蘇家屯血腥黑幕震驚美澳(圖) 議員助理吁布希急召中共大使 國會速聽證

發表:2006-03-13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眾議員助理喬.希勾在華府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的集會發言,促請總統布希立即召見中共駐美大使,要求對方解釋在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發生的事情。

美國聯邦眾議員助理喬.希勾近日在一個聲援中國大陸民眾退出中共的集會上演講時表示,他以美國公民的身份要求總統布希本週內召見中共駐美大使,要求對方解釋在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內發生的事情。

數天前,知情人士揭露了中共連串黑幕,其中最聳人聽聞的是瀋陽市蘇家屯秘密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後摘取人體器官出售牟利的事件。

在澳洲悉尼舉行的「九評研討會」上,主講嘉賓和聽眾對剛剛曝光的蘇家屯事件也都表示高度關注,在主講嘉賓發言後,有聽眾對事件真實性提出疑問,圍繞著這一焦點,一位聽眾當場證實中共活體摘取犯人器官的惡行。

美東時間3月12日下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在美國華府林肯紀念堂前集會,聲援900萬民眾退出中共。美國聯邦眾議員助理喬.希勾在集會上演講時,呼籲國會應該立刻對蘇家屯事件進行聽證調查,30天內提出報告。他同時呼籲國際紅十字會和無國界醫生組成調查團,進駐中國進行調查,並由美國前總統卡特和克林頓隨行。

喬.希勾還呼籲聯合國召開緊急會議對此事進行調查,並在30天內提供報告。如果核查屬實,國際社會應該聯合抵制2008年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

醫生赴刑場摘處決犯器官

在悉尼當地時間3月11日舉辦的「九評研討會」,台上講者和台下聽眾就蘇家屯集中營事件進行了熱烈討論,其中一位聽眾更公開披露了他的親身經歷。

這位叫袁宏的聽眾說,他出國前曾經任職於瀋陽一家醫院,剛到澳洲不久,在報紙上看到天津武警醫院的一個醫生向美國社會揭露中共販賣器官的事實。當時中共外交官員辯解說這種事情不存在,令他覺得好笑,因為這些事情在中國很多醫院裡的人都知道,一般醫院做換器官手術,器官基本來源於囚犯。

他還說,他來到海外才知道這樣做是不道德和侵犯人權的。以前在中國同事之間雖然沒有談論摘取器官出售之事,但人人心知肚明,居然沒人認為有問題。

袁先生說:「我當時是醫生,雖然我沒有參與器官切割手術,但我的一些同事參與了,其他人也都知道,每次一看到他們穿上迷彩服(權充軍人),就知道他們又要去刑場取犯人器官了。」

他續說:「在中國可以說根本就沒有地方去買器官,也買不起器官,一般的人也沒有捐贈器官的。醫院為了能夠做換腎手術,就要跟司法部門打通關節,給他們好處,以便取得特權,那麼一有處決犯人時,醫院就會獲得消息。」

「所以,器官來源都是犯人,這些大家都知道。取得器官的過程通常是醫生護士得到通知後,就馬上出發去刑場,這邊醫院就把病人推入手術室等待。到了刑場槍一響,醫院那邊馬上就為病人動手術,切除壞的器官;而刑場這一邊,就把犯人拖入救護車內動手。」袁先生進一步說道。

趁犯人未死取走活器官

據袁先生指出,負責行刑的人都知道要摘掉犯人的器官拿去賣,所以他不會一槍把他打死。

他引述當時的同事說,摘取器官本身也需要時間,如果打死了,血液不流通了,取下的器官就很難成活。所以,進入救護車內的犯人此時還沒有死,醫生就活生生地開始取器官,器官取走時,犯人身體還在流血。然後器官放入特製的容器送到手術室。一般槍斃的犯人是有家屬來收屍的,而被摘取器官的人就不會通知家屬,直到火化後才告訴其家人。

袁先生表示,在中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冷漠,在黨文化的洗腦下,人根本沒有善念,精神麻木,根本不知道那是對人權的侵犯,對人類道德的蔑視。

他說:「我出來後才知道這些事情的可怕處,所以,我相信大紀元報導蘇家屯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實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