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女人最嚮往的20個地方

發表:2006-03-14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韓國
如果你要一張罌粟般艷麗囂張的臉,那裡可以辦到。


19、東京
最現代的銀座和最古老的皇宮,最開放的真空秀和最保守的和服,這種不斷閃現的錯位會讓人瘋狂。你想要的東西這裡有,你不想要的,也有。


18、拉斯維加斯
不僅僅是賭博之都。這是一座按照人類意願,在荒漠上憑空捏造出來的城市,包括噴泉和花草。


17、馬爾地夫
是不是海水天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上時間走得最慢的地方正在這裡。


16、夏威夷
夏威夷的空氣對於遊客來講,永遠有一種麻醉劑,讓男人們變的簡單、快樂。


15、卡薩布蘭卡
愛情的極浪漫之地,不過你最好學會那首歌,「I love you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哪怕只在她耳邊叨咕,也就大功告成。


14、舊金山
情調,情調,空氣裡都長滿享受生活的微生物。


13、倫敦
從泰晤士河邊的一架望遠鏡突然望到往昔戀人,刻骨銘心。


12、西貢
有一種被毀滅的巴黎的美。法越混血也讓美有了另一種定義,再加上筒裙讓女人的遐想無邊無際,因此,西貢絕對是小資女人的選擇。


11、斯里蘭卡
女人是物質的,寶石也是物質的,因此她們是契合的。


10、吳哥窟
一個僧人在寺廟的頂端平靜俯視著梁朝偉,那個在塔林中默默哭泣的男人。《花樣年華》讓他們成了女人永遠的一個結。


9、莫斯科
在西方人看來,他們是東方人;在東方人看來,他們是西方人。在俄羅斯人的血液中有東方人的睿智和西方人的激情,你看莫斯科的建築、接觸那裡的人們,可以使自己不斷穿梭於東西方文化之間。


8、馬德里
可以感受西班牙女郎的奔放,讓自己激情一番,又可感受西班牙鬥牛士的勇猛,讓自己心動一番。最主要的是這裡很藝術。


7、羅馬
那裡的男人很帥,不過要小心錢包。


6、威尼斯
這座城市的主角不是人,而是水。


5、佛羅倫薩
文藝復興的發祥地,一千年的中世紀黑暗於此結束,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轉折點之一。


4、雅典
歐洲人都說,雅典是人類的童年戲耍的地方。然而當你到了雅典你就會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老了。


3、開羅
巨人愷撒在那裡試圖征服世界,結果卻墜入情網。但蒐集艷後的美顏秘方就值得一去。


2、百慕大
生命最玄妙的地方,也許是外來智慧給人類開的一個玩笑。


1、巴厘島
景色至美、服裝至美、女人至美。而且最重要的是東西不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