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稿】蘇家屯事件在中共統治下一點也不奇怪

作者:孤山(看中國專欄作家、特約評論員) 發表:2006-03-15 0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42年時,猶太人已經把集中營和大屠殺的消息帶出來了,但是整個西方社會就是不相信。那些說不相信的人,實際上是其心理上承受不了。

蘇家屯事件,其實你只要認識幾個醫生,平時跟他們聊過天,你就不會說不相信這件事。在中國有許多醫生都知道,活體取器官的事例很多很多,可以說活體取器官在中國是一種常規操作,並沒有人把這當作是什麼嚴重的事情。這是在中共統治下,社會整體道德喪失的結果。大家知道,西方的醫生在學醫前必須宣誓:尊重一切生命。但是在中國是沒有這個東西的,那裡只有純技術的問題,只要醫生技術上行,他就可以做任何事;而在西方,它是一個人道的問題。

至於像蘇家屯這樣把許多人弄到一起來進行器官移植,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相信有相當高一級的政府介入,不然很難進行下去。在中國可以對一大群人不講法律,打死白打死,打死不追究凶犯,這樣發展到最後一定會走到這一步。所以這種事發生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一點也不奇怪。

另外,器官移植這是一個高利潤的行業,很多人會從中得益,而且還不冒風險,因為他們都知道,打死法輪功學員他們不要負責。再有,他們這樣做符合了上面的「肉體上消滅」的指示,因此還可以得到表彰。所以,從這幾個角度上看,他們一定會去做的,而且一定有相當高層的中共官員在後面支持。支持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政治上的因素,一個是經濟上的因素,所以他們一定會去做。

在西方有沒有這樣的活體取器官?如果是有人願意捐獻的是有。例如,他想捐獻一個腎去救他的親人,那當然是活的了。但在中國,他們從犯人或法輪功學員身上取器官就不存在主動願意的問題,這已經不是偷器官、搶器官的問題,而直接就是謀殺。

在中國槍斃犯人時經常不把他打死,醫院的車子就等在旁邊,馬上就去取臟器,而此時這個人還是活著的。這種事情作證的人太多了。上次勞改基金會在美國國會聽證時,第一軍醫大學的軍醫出來作證。因為這種事情知道的人太多了,他保不了密,例如醫生、助手、護士、麻醉師、駕駛員等,而這些人也不認為這個事有什麼大了不起,所以就到外面說,所以很多人都知道。

中共說,這些器官是死刑犯願意捐獻的。其實,在中國,一旦判了死刑,就手銬腳鐐的銬在死刑床上,大小便也不下來,犯人也被折磨得差不多了。在這種情況下,如果犯人簽字捐獻就可以放下來。實際上,按照國際標準,這根本就不能算是自願捐獻。

在民主國家,這種手術就難以發生了,因為他需要很多人的參與才能做,誰能保證不泄漏出去?一旦被發現,不但醫生自己完蛋,甚至那個醫院也跟著完蛋,誰敢做?要做這樣的事情,它必須得有一個環境,首先道德要淪喪,再有就是有一套自上而下的獨裁體制才行,也只有像中共這樣的獨裁政權才能做到這一點。而在有人性的國家,人們肯定會拒絕,肯定要把它曝光出來。而中共做起來得心應手,技術上不成問題,又沒有道義上的譴責,又沒有法律上的麻煩,還有金錢上的好處。一個腎在中國可以賣到10萬元左右。所以種種因素,決定中共會這麼幹。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