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對中國全新新艦隊的評價

發表:2006-03-15 1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國際軍事》:亞洲最凌厲防護者。北京,近日,最新的「旅大 055G」下水。170號導彈驅逐艦。他主要用於艦隊,點面對空防禦。該軍艦是目前中國最先進的水面艦艇標準排水量8000噸滿載排水量9250噸。主機動力系統GT2500。屬於中轉速大功率氣*機組。輔助系統為仿製德國技術的MUT艦用柴油機。

武備系統具有強大的防禦功效。仿製自RIF以及結合了法國3代垂直發射系統。雖然它依舊採用「光榮」級那樣環形發射系統,而沒有採取在此之前,獲得的類似美國mk41L矩形垂髮系統。因此他在單位備彈上受到一定限制。但是,環形發射系統,最大特點,就是可以有效避免二次擊毀的可能性。它不同於矩形垂髮。一旦中心部位遭受損傷,將會導致整個系統失去作用。而環形系統由於每個單元相互之間,保有一定間隔空間,即使其1-2套單元被摧毀,整個系統依然可以正常工作。而且北京的垂髮外觀明顯大於俄國系統。這說明他會在其內部配置的HH-N9 是經過其改進技術後獵裝。北京稱其為:海紅9。這種中近稱防禦導彈仿製自SA-10S。他的反映速度超過標準-4。很適合抗擊遠程巡航導彈的。攔截概率 25公里高度可以達到90%。最大射高即垂直攔截距離可達30公里。與標準-4相當。也是具有准外層空間攔截能力。

最令人畏懼的還是它的,最新型反艦導彈。JY-803。這種最早源自俄國KH結合法國MM40技術研發的導彈,被中國人將其性能發揮到及至。並且,還不斷採用巡航手段,GPS+末端慣性制導技術。使其具有短距離巡航導彈的特性。目前,該艦配備的是580公里最大射程的導彈。彈頭打擊系統採用緩衝式2次高爆系統。1枚有效攻擊,可以將類似「小鷹」級航母打成殘廢。攻擊方式末端23米低空可掠海攻擊+90度垂直注入式打擊。但是,很遺憾,這種導彈由於經過北京大規模改進其彈道係數,與前身很大不同。在加試射階段獲得都是半模擬彈,因此目前世界各國都難以完全,判斷其有效設計誅圓。

德國《明鏡軍報》:可怕的紅色主義捍衛者-170導彈驅逐艦。北京近日宣布, 170號導彈驅逐艦正式下水,並且,獵裝部隊。這種滿載排水量高達9000噸的大型艦隊防空驅逐艦。慢說在亞洲,即使在歐洲,也是十分厲害的角色。他的精確制導技術應用,可以說是所有驅逐艦當中最多的,有源相空振垂列式雷達系統,這種系統,目前除美國經過改進的宙斯頓B系統以外,無人能及。日本前期仿製美國宙斯頓系統建造的當時亞洲最先進的「金剛」級與170相比,無論列振角度,反應數據差,應急時間都是具有一定差距。並切北京將系統進行了,全面系統話數據鏈接。也就是說他可以很好的匹配裝載於YI96,Y8DM這些大型預警機無源相空振雷達。以及進行多維微波空間位移技術測量。使其整套系統,完美結合。這對於目前美國部署在關島的115A聯隊F22的隱身性能,是一大挑戰。因為這種混合鏈接相控陣系統,在加遠程多角度雷達系統,理論上就可以發現雷達界面為.1的任何飛行物體。但是,對於北京來說,在亞洲這樣地區,配屬如此強大的艦隊,應該說他已經超過中共一貫自詡的:「保家衛國」政策。

美國《國家戰略智囊機構-米多克拉斯研究》約翰博士稱:很顯然,北京在妄圖挑釁美國的科技。雖然中國人的確很聰明。他們採取鏈接式接合相控陣技術。這的確對於隱身技術,有些挑戰。但是,我個人仍然認為,它們不可能破解F22強大。北京這艘以及後面3艘同級別戰艦,都僅僅是一個開始。在其後期,即將開工的18X驅逐艦。已經不在是實際意義上的驅逐艦了。它已經是巡洋艦的排水噸位了。 18X上很可能會部署用於發射路基HN4型巡航導彈的2-4聯裝機構。再有,北京目前依舊在秘密加緊製造其航母計畫。這是布希總統絕對難以接受的。現在名面上他在改進修復一艘位於大連港的「瓦格郎」即第比立斯級烏克蘭號。實際則是他在等待今年將會成功的艦艇用大型雙回路空氣冷卻核反應盧的出現。這將嚴重威脅到美國在亞洲直接利益。

美國《南加州日報》:布希政府絕對不能坐視北京肆無忌憚的大肆擴充海軍。一旦北京完善21艘全新8000噸級以上驅逐艦計畫,09-10年這將是整個亞洲世界的災難。布希政府應該在此之前給予北京一定有效遏制。

美國《亞洲軍事》:很遺憾,170驅逐艦依舊按照原定計畫下水,不但如此,他的後期發展計畫,也在開始進行中。布希曾在前期多次要求中國停止所謂「亞洲超級艦隊」做法。但是,北京沒有聽從國內專家建議,依舊執著的打造著他的「紅色艦隊」夢想。後期18X,19X都將部署HN4系列巡航導彈發射系統。19X系列很可能是有史以來亞洲第一艘核動力導彈巡洋艦。在加其至少1艘核動力航母。那麼在亞洲無論日本,還是韓國,在沒有美國支援下,都很難以對付這樣的強大的艦隊。

俄國《紅星》:東方那頭獅子,剛剛睜開眼睛,他凌厲目光就給了世界一個驚喜。3艘 17X系列第一艘已經下水,隨即將會獵裝。這艘在俄國與歐洲技術結合下的軍艦。他的能力早已超出原先中國所期望的「光榮級」的能力。雖然他的滿載排水量不足。動力系統部分能力不足。的缺點依舊存在。但是由此可以遇見到未來18X,軍艦將會在這兩個方面加以改進。目前該艦導彈系統,無論對空防禦,還是對海打擊能力都遠在「金剛」,「光榮」至上。這是得多年的俄國羅斯艦隊多少感到失落。而且,一旦中國航母開始服役即使是最初的那艘改進型號,也將使這支艦隊強大於他一貫對手-日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