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飛雄已被軟禁在湖北襄樊軍分區招待所

作者:中國信息中心 發表:2006-03-16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飛雄3月15日下午準備從湖北襄樊乘火車去北京,被警察在車站強行用車接到其哥哥的單位,逼其住在其哥哥家。郭飛雄步行去車站,中間被襄樊市公安局的警察攔截,郭飛雄稱:如在車站被攔,則步行去北京,沿途宣傳自由民主人權;如被拘留或扣留,則立刻進行無限期絕食。由於有關部門給郭飛雄妻子的單位施加壓力,現郭飛雄的妻子已下崗,郭飛雄是希望來京找工作,以維持一家四口人的生計。

郭飛雄被軟禁後告訴外界:我現在被湖北襄樊國保軟禁在襄樊軍分區招待所。可能長期被軟禁在這裡。這從側面證明了胡訪美結束後中央會對維權運動下重手。我們甚至存在被長期軍管的可能。我現在面臨三種命運:一、被長期軟禁;二、步行到北京;三、被綁架回廣州。我從現在開始政治化,在步行到北京或被綁架的路上,人多的場所全部演講,宣傳民主法治。

郭的湖北手機:13581384368。請關注和聲援。


──《觀察》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