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黨被滲透 設小組調查

發表:2006-03-17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民主黨決定成立調查小組,檢視黨員跟中國大陸人士接觸的情況及匯報制度,以及研究改善黨員入黨方式,防止不明人士滲透。

民主黨主席李永達接受「明報」訪問時表示,被滲透事件很嚴重,不能令我們不擔心,有兩名黨員向中央說明事情經過,但是否有第三個?不過,香港中文大學亞太研究所研究統籌員王家英認為,民主黨黨員只有幾百人,權力集中在少數黨員身上,即使成功「滲入」,也難以改變核心政策。

民主黨中常委昨晚開會,成立小組調查事件,由民主黨秘書長張賢登擔任召集人,成員有兩大元老李柱銘和司徒華,以及中常委陳家偉和徐漢光。

李永達表示,幾個月前他和副主席何俊仁收到兩名資深黨員的匯報,指中國大陸人士向他們提供金錢。另外,上週四,黨新界東支部突然收到三十人入黨申請,但當中有十六人共用三個地址。民主黨致電申請人時,有十人聯絡不到,有共用地址的人士解釋,是怕入黨敏感,不敢用自己地址。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