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拆遷戶遭關押 差點死在看押者手上

發表:2006-03-18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浦東新區動遷戶朱金娣因不滿當地官員製造陰陽合同謀奪房屋產權,2月15日再次到北京上訪。後被上海政府強行帶回秘密扣押在農村黨校11天,3月16日才釋回。其間政府看押人員曾故意製造意外致其腦部受創,內臟瘀血。

朱金娣兒子瀋佳君說:「母親被釋放回家了,不過差點死在他們手上。政府看押人員戴某故意製造意外,想置我母親死於意外事故,導致我母親內臟受傷、腦袋發暈、頭頸部位嚴重受傷。當時是後腦摔在地上,政府人員故意把我母親摔到地上,還說成是自己不小心。」

官員合謀製造陰陽合同

朱金娣說,1987就被強遷過一次。當時他們夫妻原有間房子是做生意的,被拆遷後因而失去了經濟來源,最後導致離婚。

朱金娣帶著兒子回到浦東新區與父親、兄弟比鄰而居,在街道辦事業單位工作。2002年不幸又碰上動拆遷,因此提早退休。

朱金娣表示,陸萍是動遷地塊政府負責官員,在安置房屋上製造陰陽合同,模仿她的字跡,在動拆遷合約上把她的名字劃掉,讓她失去產權。

「上海浦東的違法官員及相關人員尚有上海市市長陳良宇、馬輝、戴某、韓正等,他們說:『你到北京上訪就不給你房屋產權』,還說:『房子應屬你父親的,去跟你父親打官司呀』,故意挑起家庭矛盾。」

瀋佳君痛心的說:「這種政府基層的蒼蠅行為一個比一個惡劣,現在『老虎』要打、『蒼蠅蚊子』也要打,這些蒼蠅的行為不知道直接或間接害死了多少人。」

腐敗份子製造社會亂象

上海一切的禍根就是以他們為首的腐敗集團了,中國其他省市的禍根也在他們手上,操縱上海就能控制整個三角經濟地區進一步影響全國。

據悉,馬輝(音),男,中房房地產開發公司旗下動遷組的負責人。曾經多次縱火燒屋,很多動遷居民全家被活活燒死,有個17歲小男孩就是他指示人從樓上推下去摔死的,以及一些老人也死在他手上,年輕男性就直接活活打死,他負責動遷過許多地塊,手上有千百條人命血債。

陸萍,女,上海市浦東新區拆遷管理所相關動遷地塊政府負責官員,手上也是血債纍纍,人命案參與了不少。

戴某(名字不詳),男,上海市浦東新區負責看押上訪人員的政府走狗。

陳良宇,上海市市長,是真正的槍桿子出政權。

韓正,上海市黨、政、軍領導,地方上的政治、經濟、軍事大權一手在握,是真正的實權派,相當於地方軍閥。

呼籲人權團體關注

為防止迫害人民的腐敗份子潛逃國外躲避法律制裁,瀋佳君表示希望能將這些名單進行國際備案,在未來中國民主化時代他將對他們進行刑事訴訟。

瀋佳君曾多次向人權團體呼籲關注他母親的安危,並表達以後會每個月發一封「平安信」。「如果連續幾個月沒有發郵件的話,那麼我們全家就很可能出事情了。」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