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魔鬼而怕狗

作者:李後主 發表:2006-03-19 1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的知識界已經徹底的墮落了。

經過五、六十年代的牛棚及八十年代天安門的流血後,大陸中國知識份子體內最後的鈣鐵質終於全被吸光了。缺鈣使他們站不起來,只能淪落為主子桌下一條討吃的狗,為了一點殘羹剩飯而相互咬鬥。缺鐵使他們貧血,使他們缺少了應有的血性,連咬人的膽量都沒了,即使主人要殺他們,他們也是搖搖尾巴可憐地叫兩聲:「汪汪,冤枉冤枉」。

主人說他們只是狗,吃飽穿暖就行了,他們就高高叫兩聲,說:「汪汪,是是,偉大光榮正確英明的主人萬歲,沒有主人就沒有我們狗的溫飽」,看吧,他們已經基本失去做人的資格了。

當然僅僅當狗的話就太沒意思了,他們在外表上還要裝出人的樣子,一派儒雅風度,教學科研、論著等身,儼然大家的氣度,一時迷惑了那些沒知識的農民和工人,以為他們真的很了不起。

狗一旦做了學問,講的當然不是人話,他們只有兩種學問:一是狗權理論,他們不講人權,只講狗權,在他們眼裡除了主人之外所有的人都是狗,是不配有人的權利的;二是奴才理論,就是做一條狗,也應做個乖乖狗,聽話狗,主人的話永遠是對的,永遠不能反對,主人讓怎麼叫就怎麼叫,主人讓什麼時候叫就什麼時候叫,主人讓叫幾聲就叫幾聲,主人讓對著誰叫就對著誰叫。他們每天的作為就是學習領會主人下發的文件,不管簡單還是複雜,學習結束後都會發表學習體會,所以,一時犬吠之聲瀰漫全國,犬儒主義大行其道。哈哈哈哈,狗,真是狗啊。

狗中又可分為兩類:一是有知無識的狗,不知自己是人,迷迷糊糊地做了一輩子狗,至死都不相信自己是人。因為他一生下來,主人就不停的訓練他,告訴他:「你是條狗」。謊言重複上一千遍就成了真理,因此,他自己也分不清了。另一類是有知有識的狗,他們很清楚自己是人,只是當流氓拿著鞭子讓他們做狗,並喊主人時,他們乖乖就範了,當然開始時他們中也有一些人不肯就範,結果被流氓打成反流氓集團,鞭打下獄砍頭,於是再也沒有人敢站起來了,全部趴下屈辱地做著狗,漸漸的當嘗到做狗的甜處時,也不想站起來了。這一類狗做的可憐啊,他們總算還想發點人的聲音的,所以,偶爾抱怨兩聲,牢騷幾句,私下裡用人類的語言也交流交流。

狗生狗,狗的子孫也逐漸長大了。

他們首先發現,他們看到的和主人們宣傳的是不一樣的,他們中善于思考的一些偶爾聽到父輩們用人類的聲音交流,感到奇怪,於是開始探索自己生命的意義。他們突破傳統的狗思維開始認真觀察這個世界,他們獨立研究歷史,發現自己本來不是狗,是人,自己的祖先是神龍,來自很高貴的地方。他們又發現那個主人原來是個可怕的吸血魔,這個魔鬼不稼不穡專靠狗的勞動來養活,吸取狗的骨髓,卻反咬一口,說他養活了狗;這個魔鬼從西方跑來專門破壞神龍的故鄉,奴役神龍的子孫。於是他們開始偷偷砸破狗項圈,開始挺直腰,直立起來做人,他們開始在思想意識裡清除魔鬼的魔性思想,恢復祖先所傳的高貴人性與神性。他們開始喚醒那些被迫做了狗的同類,告訴他們祖先不是吸血魔而是神龍,我們不是狗而是神龍的子孫,是神所創造的高貴的人!

鄙人做了二十多年的狗,不知道自己有人權(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人),不知道世上還有人的生活,不知道自己的祖先是神龍,不懂得吸血魔的本質,小時候還對著它的血旗發誓為它效忠,把自己高貴的血液獻給它增加它的魔力。現在鄙人終於明白了這一切,決意擺脫魔怪的控制,做個高貴的人。鄙人的狗齡已經不足為道了,人的年齡只有三歲。所以,鄙人還是個小孩,成長的路上需要大人來關懷。請注意,是大人,是人的關懷。所以,狗想叫的話,就不要在這裡亂叫了,畢竟在魔鬼的控制下狗吠聲是有充分的叫喊自由的,而我們人類的言論自由卻不得不在和魔鬼較量的過程中逐漸緩慢地爭取了。因此,我們很苦,沒有安逸的生活,沒有充分的安全保障,沒有穩定的社會地位(目前來看魔鬼隨時都有能力把我們爭取自由所取得的這一切完全摧毀),但我們不怕魔鬼,我們只怕那些狗!因為沒有狗的積極喊叫,魔鬼根本無法控制我們的民族。

想想日俄當年在中國爭霸,日本人最蠢,赤裸裸的軍事入侵,結果激起全中國人的反抗(不包括俄姦和日姦,我這裡把出賣民族利益的漢奸分為俄姦和日姦,就是一類受日本人控制,而另一類受俄國人控制),最後兵敗國衰(後來日本崛起是另一碼事別搞混了)。而俄國人就很聰明,他們秘密在中國成立自己控制的組織,通過這個組織,破壞中華民國的民主進程,挑起中國社會的仇恨與內亂,破壞中華民國的農村基層政權,破壞中華民國當時代表先進生產力的工商業發展進程,破壞中華民國社會穩定與民族團結的大局,在9.18後不久馬上成立俄國人控制的國中之國,分裂中國,製造兩個中國,與日本人南北夾擊我中華民族,破壞抗日統一力量的形成。後來的事情就不講了。狗都明白的事情,人還能不明白嗎?

俄國人養的狗後來都中國化了,與中國傳統中最醜惡的宮廷政治(這個政治是個非常狹義的不能再狹義的含義,特指權力之爭)結合起來,外表上變成了中國狗。這些狗都受吸血魔的控制把大批大批的中國人變成狗,狗越來越多,所以,人越來越少,狗叫的聲音越大,所以,人的聲音就言微了。魔在人間的力量就是因此而壯大的。因此,最可怕的還是被魔異化了的人,做了狗的那些人,(還是稱他們為狗恰當!等有朝一日他們重新做了人,再稱其為人也不遲!)他們是魔鬼在人間的直接代理。

我害怕他們,因為他們披著人皮,不容易辨認,他們位居高位,掌握著發語權,很容易把全國的聲音都變成犬吠!作為一個人,一個三歲的小孩哦,當他成長的過程中,聽到的全是犬吠,能不是一件特別特別恐怖的事嗎?

因此,不怕魔鬼而怕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