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出書隱藏百枚寶石下落 勢掀尋寶熱

發表:2006-03-20 2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一名富翁推出一本可讓全球朋友一起參與尋寶遊戲的童話書,讀者只需破解書中的謎語,100枚埋藏在世界各地、總值65萬令吉(約130萬港元)的寶石就等著你去發現,料此書將掀起新一輪尋寶熱。

  《煉金術士達爾的秘密》(Secrets of Alchemist Dar)的謎語隱藏100枚寶石的下落,其中一枚最貴重的寶石價值360萬令吉。

  作者斯塔德特爾表示,無論你身在阿富汗或英國,找到寶石的機會人人均等。他的貼士是:「有的可能需要體力,有的可能要搭車或搭飛機,但我發現網際網路有無窮威力。」

  新書將於9月全球同步發行。

  斯塔德特爾在2004年首推出《煉金術士達爾的秘密》的前傳《美國寶藏》(A Treasure's Trove in America),曾在美國掀起尋寶熱。

  故事講述一名木雕匠與其半人半精靈的妻子,帶同寵物狗,一起挑戰邪惡的森林精靈,解救被變成水晶的森林動物。讀者根據書中和網上提供的線索,尋找作者夫婦散佈在全國國家公園的18K金幣,這些金幣藏在樹皮或瓦礫下,用來兌換以書中動物主角為造型的鑽石、紅寶石和綠寶石首飾。

  一名滿腔尋寶熱誠的大學生便專程搭了兩日巴士,由加州到俄克拉何馬州的福斯國家公園尋金幣,兌換了價值100萬令吉的首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