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情加點氧

發表:2006-03-20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直過著一個人的逍遙生活,一下子進入兩個人的生活,除了興奮,還有些許的不習慣.以前管著自己就行,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懶,休假的時候可以一整天不起床,可以東丟西扔也不會有人來說你亂.這是一生中最自在的日子.

  一個人畢竟太落寞,兩個人的生活才更有色彩.有人疼愛那是一種道不盡說不完的幸福.起初在一起是激情,只因為一個」愛」字,便可不過一切,任何有溫度的東西總有冷卻的時候,當愛情降溫了,有人覺得那是兩個人結束的徵兆.其實不然,那是真正生活的開始.

  生活是現實的,理性的.當我們的愛情降溫的時候我也很難接受,我會想很多,我問為什麼?老公告訴我開始的時候我們有100%的激情,慢慢的會變成90%,到80%的時候那是親情,是責任.突然覺得這個道理很簡單,我要的是生活.

  那麼是不是生活就會開始變的乏味呢?我開始真正的經營我的婚姻!
  老公不喜歡做家務,他常說哪有男人做家務的,當我覺得也應該讓老公做點家務的時候我會說,老公最疼老婆了,老公表現一下,老公自然很高興,不管老公做的好不好,我都大力的讚揚,這增強了老公的自信心,老公也經常主動來露一手.

  老公工作很辛苦,回到家,看到老公很疲憊,雖然一天工作下來我也很疲憊,可我依然會幫老公捶捶背,幫他泡上一杯熱呼呼的茶,靜靜地讓他感受家的溫暖,妻子的關心.

  老公有心事的時候,我從不追根久底的問,想說的時候他自然會說,如果他不說說明這事並不重要,或是他不想讓你擔心,尊重老公的選擇.
  很多女人結婚後會變的很嘮叨很煩瑣,總是不停的講著一件事情,放棄嘮叨.嘮叨給人的感覺確實很難受.因為我在母親的嘮叨聲中長大深有體會.

  有時候,兩個人生活久,會想要自己的空間.那麼就冷一冷,當老公不聲不響的時候,給他空間去呼吸自由的空氣,到時候他自然會回來.而且比以前更充滿熱情.我記得有句話說的很好:男人就像風箏,你拽的越緊他就飛的越高,離你越遠,適當的放一放,那麼在他的天空他會飛的更自由.

  對於一個結了婚的女人,她同樣也有精緻的生活,拘小節,每天都打扮一下,不是濃狀艷摸,淡雅但又不失自己獨特的韻味,自己照著鏡子也覺得開心,老公看著也舒心!

  我依然一如即往的經營著我的愛情,我的婚姻!其實幸福很簡單,它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就看自己是如何去品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