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春節聯歡晚會——統一臺灣現場直播 故事瞎編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作者:作者: 草根 發表:2006-03-21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持人趙、錢:各位觀眾、港澳同胞、海外僑胞們,你們好!
主持人趙:今年晚會的主題是:祖國統一,人民團圓。

主持人錢:今晚十點將現場直播統一臺灣的盛況,這是世界上史無前例的國家統一戰爭的現場直播。(觀眾掌聲如雷)
主持人孫:下面請先欣賞舞蹈:《阿里山的姑娘》。

音樂響起,張惠妹載歌載舞,林志玲柳腰款擺,大S和小S姐妹每人抱一個孩子,一個大約9個月,一個尚未滿月。上流美小姐跟陳文茜表演鋼管舞。台上台下,流光溢彩,觀眾醉眼迷離。

鏡頭轉換到熊貓。
主持人趙:送給臺灣的大熊貓團團和圓圓的大名競選現在開始,先由提名的代表出場介紹,大家歡迎!

一號代表出場:我們給熊貓起的名字是:中中,國國,他們生的孩子就叫中國……(從下面扔上無數的雞蛋和臭鞋--「靠,你他媽才是熊貓生的」)

二號代表:熊貓先生叫九九,熊貓小姐叫玲玲。九是馬英九的九,玲是林志玲的玲,希望他們生下來的後代像馬英九那麼俊,林志玲那麼美。(掌聲--「祝馬英九和林志玲成為性伴侶!金童玉女,眾望所歸!」)

三號代表:諸位,熊貓是連戰拿命換來的,我建議女的叫阿連,男的叫阿戰,男男女女,床上連戰。(觀眾反對:「不行,連爺爺已經太老了,戰不動了!」)

四號代表說:我們起的名字是:中國,臺灣。(幾個國安人員把他揪下去--「你丫膽敢宣揚一中一臺?」)

熊貓大名競結束,接下來是有獎競猜:哪位解放軍將領是這次攻打臺灣的總指揮?哪位是副總指揮?移動用戶請發簡訊到1390001234567,聯通用戶請發到130001234567……

有70萬人猜想是張召忠將軍,有100萬人猜想是劉亞洲將軍,有123萬人認為是朱成虎將軍,有23萬人認為是金正日將軍,有14萬人認為是黃飛鴻將軍。

主持人趙:謎底馬上就要揭曉了,這二位就是我們家喻戶曉的--總指揮宋祖英大校和副總指揮彭麗媛少將!

鏡頭轉向宋祖英和彭麗媛。

主持人:你們能夠擔任這樣重要的職位,有什麼感想?
二人異口同聲:男人通過征服世界征服女人,女人通過征服男人征服世界!

主持人趙:謝謝如此智慧的回答!下面由總指揮宋祖英大校宣布今晚的攻臺計畫!

宋:大家晚上好,當我唱辣妹子辣的時候,導彈部隊開始發射,當我唱大花轎的時候,海軍開始渡海,當彭麗媛唱塞北的雪,空降開始。我們一起唱《同一首歌》的時候,陳水扁和胡錦濤握手,呂秀蓮和曾慶紅握手,陳佩斯宣讀中國統一宣言。趙本山表演小品《咱支那人也是中國人》的時候,中國大選開始。大選結果出來後,咱們一起唱《難忘今宵》。

歡樂的音樂響起,字幕打出來:中國在這次統一戰爭中死掉多少人?
1、1千人以下;2、1千--1百萬;3、1百萬到10億; 4、超過10億
移動用戶請發簡訊到1390001234567,聯通用戶請發到130001234567……

主持人播放緊急通知:由於美國介入,中國政府決定採用核戰術,現在請處級以上幹部趕緊到西安以西地區躲避,朱成虎將軍在那裡已經為你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同時,朱成虎將軍綁架了100萬名中國農民,如果美國膽敢干涉中國內政,就把他們全部殺掉,美國政府要為這100萬無辜者的生命承擔一切罪責。如果美國再執迷不悟,中國政府將發射核武器殺死西安以東所有的活人,這筆血債要算在美國政府頭上。

五分鐘後,警報戒除,主持人說:各位觀眾,由於剛才我們播放了緊急通知,有效地抑制了美國的兇惡企圖,美國政府決定不再介入,大家可以安心看電視了。

海陸空進攻順利。彭麗媛唱《塞北的雪》,空投開始。二十分鐘後,主持人宣布:

各位觀眾,由於空投官兵的失誤,他們把胡錦濤和曾慶紅空投到熊貓館的籠子裡,把熊貓空投到會議中心跟陳水扁、呂秀蓮會晤。現在請看我們隨軍記者的現場採訪。

記者:你好,你們已經犯下了如此可怕的錯誤,打算怎麼彌補?
軍人:古人說過,今亡亦死,舉大計亦死,大丈夫死國可乎?俺們剩下來唯一的一條生路就是造反起義,現在決定軍事政變,把熊貓籠變成胡錦濤和曾慶紅的永久監獄。再宣布全國大選公投。我們海陸空三軍已經決定全部起義,並接管了所有得重要機關部門。(觀眾歡呼!)
記者:那麼,你認為什麼時候大選比較合適呢?
軍人:按照原計畫,趙本山表演小品《咱支那人也是中國人》的時候,中國大選開始。

這時候趙本山的表演開始了,在歡樂的氣氛中,海峽兩岸人民進行了手機簡訊公投大選,結果如下:1、同意兩岸統一,國名大中華聯邦。國王:熊貓九九。王后:熊貓玲玲。

在《難忘今宵》的樂曲聲中,熊貓國王和王后向人民揮手致意。主持人趙充滿深情地說:

同胞們,我們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有位哲人說過,一個國家制度好的話,哪怕是一個白痴當總統也能讓政府順利運轉。今天,我們用事實證明了:在大中華聯邦,就是讓熊貓當國王,也能讓國家和平,人民幸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