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是當官的

發表:2006-03-21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某A當了官,一是個有相當級別的官,一心為公想體察民情,領著年輕的女秘書到一個四流小吃店吃飯,使他沒想到的是,小飯店雖然四流,服務是五星級的,後邊站了兩個服務員,專門給他們到酒服務。A某高興的說;「沒想到,沒想到,你們這麼個小店服務的這麼好。」

  服務員說;「因為你是當大官的。」
 
  A某不明白了,問;「你怎麼知道我是當大官了?」

  服務員說;「怎麼不知道,1,當大官的都帶小秘書。2,當大官的喝酒喝名酒。3,當大官的為避人耳目都帶情人上我們這小吃店。4,當大官的都願意讓我們站在後邊服務,一般人看我們站在後邊早把我們趕走了,嫌當誤喝酒。5,當大官的山珍海味吃夠了,到我們這專吃野菜,豆腐和咸菜什麼的。6,當大官的到......。」

  A某在也不想聽了,拉著秘書跑了出來,想了想,還到哪體察民情哪?他, 到了超市,沒逛多長時間,超市經理跑出來,握著他的手連連說;「歡迎,歡迎......。」

  A某問;「你怎麼知道我來了?」

  經理說;「我們的員工說的,他們看出來的。」

  A某又不明白了,問;「他們怎麼看出我是領導的?」

  經理笑了說;「當然看得出來;1,當大領導的到超市,眼睛不夠用,就像進迷宮(也是,他們怎麼知道超市怎麼回事)。2,當大領導的進超市,眼睛像賊一樣到處瞅,檢查工作習慣了嗎。3,當大領導的進超市,像流氓,和女服務員套近乎(嘮起來就沒完),說是考察,其實在問商業秘密。4,當大領導......」

  「得得得。」A某煩的趕快走出超市,領著女秘書找了一家小旅店,進去想歇歇腳,剛住下警察來了,進房間就打立正;「報告首長,有什麼吩咐請指示。」

  A某更不明白了,到郊區了,怎麼又讓看出來了,就問;「你怎麼知道我是大領導。」
  警察說;「嘻嘻嘻,你們一進門,這裡的老闆就看出來了,向我們報告了。1,一般在這小旅店嫖妓女的,那有自帶女的,都是這小旅店供給。2,只要帶女的來這,都是有頭有臉的。3,來這的,登記時沒人拿身份證,你拿了,可是假的。4,你進屋換拖鞋,是你的女秘書替你脫的鞋,一般人沒這譜,一些私企大老闆都沒這派。5,對女秘密叫小姓,小張同志.....,只有當大官的這麼裝。6,還有明裡是體察民情,暗裡帶小蜜瀟灑,我們見.......。」

  A某聽到這,拉起女秘密就跑,邊跑邊說;「這官沒法當了,跑吧,不然真成腐敗分子加流氓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