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今絕食喚良知

發表:2006-03-21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名香港法輪功學員代表10日到中共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大樓外,宣讀聲明抗議中共在蘇家屯設秘密集中營,並架設焚屍爐,將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器官活體摘取出售後,焚屍毀滅殺人證據,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罪行。

中共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設立秘密集中營,大規模虐殺法輪功學員、盜取活體器官販賣並焚屍滅跡的驚天黑幕曝光後,近日已有國際人權機構進行調查,亦有知情人士進一步證實慘案的真相。針對這宗更甚於納粹法西斯的滅絕性暴行,香港法輪功學員今天早上在中區立法會大樓外進行24小時絕食請願,呼籲香港社會各界與國際社會關注這宗極其殘酷的暴行,立即推進落實對事件的獨立調查,並緊急營救仍然關押在蘇家屯集中營的數以千計法輪功學員,制止中共當局的虐殺與迫害。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還呼籲海內外各界人士徹底拋棄對中共惡黨的幻想,遠離其謊言、利誘與暴力,為自己以至各自國家民族得以走向美好的未來作出正確的抉擇。

吁遠離中共謊言暴力利誘

法輪功學員將於上午10時召開新聞發布會,前立法局議員馮智活牧師、中華盟會香港區副會長伍國雄等民主人士將會到場聲援併發言。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雖然因事未能出席,不過會發表錄音講話。

簡鴻章表示,法輪功學員除了靜坐絕食請願外,傍晚6時至晚上9時將在立法會大樓旁的遮打花園舉行燭光悼念晚會,追悼被中共虐殺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在蘇家屯集中營被殺害的數千名不知名學員。

蘇家屯驚天慘案於3月9日首次曝光,一名曾採訪去年廣東省汕尾東洲血腥鎮壓事件的記者向大紀元透露,中共蘇家屯集中營大規模秘密虐殺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並焚屍滅跡的驚天黑幕。消息傳出,全球震驚。

據「追查國際」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核實,中共把堅定不肯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集中在蘇家屯集中營折磨得奄奄一息,而後活體解剖摘取器官牟取暴利,再把法輪功學員送入焚屍爐滅跡。由於過程極其殘忍,參與的醫務人員大多出現嚴重的心理問題,存在普遍的失眠、做惡夢,部分人通過嫖娼緩解心理壓力,還出現過因精神壓力過大而自殺的事件。

3月17日,一位曾在集中營的工作人員指證該集中營設在瀋陽市蘇家屯「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2001年開始有6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秘密關押此地,迄今沒有人能夠生還出來。此家醫院發生了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駭人罪惡,被強行摘取器官的法輪功學員的活體被秘密扔進用鍋爐房改裝的焚屍爐,骨灰和鍋爐中的焦炭混為一體作為爐灰被倒掉。

該證人並透露,她的前夫是曾經參與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刀醫生。她其後再接受訪問,揭露更多內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