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敗 這一招肯定靈

作者:梅歸 發表:2006-03-23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腐敗的口號喊了幾十年,可腐敗現像在中國卻越來越嚴重,為什麼?因為能腐敗起來的都是那些有權有勢的人(俗話叫貪官),下崗的工人、賣血的農民肯定是沒有資格腐敗的。可是這個畸形的社會卻玩了一個」穩定人心「的把戲,還真的把中國的百姓們哄了幾十年。

這個把戲就是讓有權有勢又有錢的人(官員們)來領導無權無勢又無錢的人(老百姓)反自己(腐敗),這可能嗎?天大的笑話嘛。難怪這麼幾十年搞下來,不管它設中紀委也好,立嚴打辦(辦公室)也好,兩極分化越來越大,窮的越來越窮,富的越來越富。中國政府也承認「反腐敗不利,腐敗現象嚴重......」如何解決?老一套!下決心!!!如何如何大;定措施!!!如何如何多......,一落實還是讓有權有勢又有錢的人(官員們)來領導無權無勢又無錢的人(老百姓)反自己(腐敗),舊技重施,枉然。

其實真正的反腐敗應該從下至上的來搞,但是上邊能同意嗎?所以人民得自己搞,不要讓你們的血(血汗)再被腐敗分子喝。不喜歡腐敗的人都可以搞,很簡單也一定很有效。

首先搞清楚:腐敗分子為什麼能腐敗?給他們撐腰的是誰?讓它倒掉。其次搞清楚:腐敗分子喜歡什麼?讓他反感,害怕。第一、腐敗分子的後臺是他母親(我把黨來比母親)-------共產黨;第二、腐敗分子喜歡錢,腐敗的基礎就是錢。本人偶在網上看到一則消息:近日南方幾個城市公交車晚上結款時,發現人民幣上寫有:「觀九評退黨自救」,「鏟除中共吸血蟲;中國人民脫貧窮」,「消滅共產黨 人民免下崗」「天滅中共 不被株連快退黨」很受啟發,試想一下,如果全中國的人民幣(錢)上都是退黨申明,腐敗分子他母親------黨,還有嗎?腐敗分子沒有了靠山,那喜愛的錢上又都是天滅它母親的利劍,它能不反感能不害怕嗎?腐敗分子沒有錢也就腐敗不起來了。反腐敗靠自己,瞧這招數既簡單有又靈,不信大家都可以試一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