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國汀:蘇家屯事件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發表:2006-03-23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月二十二日郭國汀律師就孟慶剛於二十一日中午被警察抓走一事接受了本臺記者採訪。郭國汀用四個字概括中共的這種行為,即:愚不可及,表示中共的這一行為將會激起更大的抗議。郭國汀認為,中共的喪鐘已敲響,蘇家屯事件更加速了這喪鐘的倒計時。

三月二十一日,來自新疆巴洲和碩縣蘇哈特鄉農技站一名農業技術員孟慶剛在大紀元網上刊登聲明,他將「自願和自豪的加入到高智晟律師絕食和維權抗暴的鬥爭行列中。去真正做一個勇於向邪惡勢力不低頭的中國人」。

對於孟慶剛的被捕以及自高智晟律師發起絕食維權抗暴活動以來,歐陽小戎、胡佳、齊志勇等人的相繼被捕和失蹤,郭國汀表示---

郭國汀:這種做法用四個字評論就是愚不可及。因為中共所有的做法只會引起更強烈的反抗、更大的抗議吧!不可能壓制下去,因為這些人,我早就講過,包括胡佳也好,歐陽小戎,還有齊志勇,人都是有精神的,而這種精神是高貴的,他不是任何物質力量能夠壓下去的。這些人之所以敢站出來勇於表達,他們都有自己的思想,都有堅定的信仰,所以他們思想上早就作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

那麼中共當局實際上是一幫非常愚蠢的人在當權,這些人就是一種屠夫式的思維,以為屠刀就能壓制一切,更何況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這種信息、這種真相,它想封鎖信息或者掩蓋真相完全做不到,因為這不是毛澤東時代。中共為什麼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人大量判刑或者勞教,就是它害怕真相嘛!人們知道真相以後就會唾棄中共、就會拋棄中共,那麼現在中共已經是瘋狂了,那麼瘋狂最後一步就是滅亡,這個已經是很符合思想邏輯的。

郭國汀談到海外是如何聲援高智晟律師的絕食維權抗暴活動,呼籲各團體匯入到高智晟律師的絕食維權抗暴活動中來。

郭國汀:我個人是每星期日絕食一天、支持高智晟,把這項活動堅持下去,那麼同時在絕食的這一天,我都會寫一篇有關的文章,起到一種什麼作用呢?起到一種不停的、不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這種方式,而是持續的抗爭,或持續的揭露這麼一個作用,這是一個方面。

那麼另一個方面,我認為就是國際上海外人士的聲援支持高智晟的絕食抗暴運用,應當持續下去,不達目的絕不罷休,因為我們這種做法,實際上,無論是對個人還是對家庭或者對社會百利而無一害,因為高智晟目前在國內已經豁出去了,也就是他已經認識到自己的使命,所以他的所作所為、他的一言一行,實際上都是有上帝的旨意在指點他,所以他的做法或者他現在的一切行動都是得到了全國可以說絕大部分的人的支持。

郭國汀表示,中共已進入滅亡的倒計時。

郭國汀:蘇家屯事件應該說是中共的喪鐘吧!也就是中共垮臺已經進入倒計時,我在去年十月份我就說過中共垮臺已經進入倒計時,進一步加速它倒計時。

希望之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