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野生小狼突然出現在紐約曼哈頓鬧市

發表:2006-03-24 2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日,一隻野生小狼突然出現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區鬧市街頭,21日又現身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內,隨後的幾天,當地警方和公園管理員對這位東躲西藏的「不速之客」展開了空中、地面大追捕後,最終在22日成功將其拿獲。這只可愛的小狼也因此成為紐約市惟一不受歡迎的觀光客。

  鄉下客闖進中央公園

  公園女發言人卡莉.史密斯表示,這隻小狼有一歲大,大約35磅重,應該是從紐約北部鄉村進入紐約市區的。史密斯還說,「我們覺得,這傢伙可能是從威斯特切斯特縣跑來的,然後向南穿越布朗克斯區,最後跑進了中央公園。」

  風景秀麗的中央公園位於曼哈頓的心臟地帶,佔地843英畝,內部包括幾處水面,一個動物園及大片供野生動物活動的區域,這也使得這隻狼能夠找到足夠多的藏身之處。


全力抓捕


拚命逃竄

  空中地面立體大搜捕

  據報導,19日,就有市民反映在曼哈頓市區街頭發現一隻野狼在四處「誤打誤撞」,不過不久就蹤跡全無。

  21日,中央公園內的遊客再次發現了野狼蹤跡,隨後緊急救援機構和公園管理員對這位東躲西藏的「不速之客」展開了一場大追捕,還為此動用一架直升機。

  同時當地幾家電視臺連續兩天對抓捕行動進行了追蹤報導,觀眾可以從直升機上拍攝的錄像片斷中,看到警察及公園看護人員是如何在公園內追逐這隻小狼的。

  史密斯介紹說:「起初它被抓捕人員圍困在園內東南角的一塊禁獵區內,但後來還是讓它逃脫了。接著它又向後跑,一路向中央公園的北面跑去。這隻小傢伙為了覓食,公園內不少鴨子和鳥類成了它的口中美餐。最終,工作人員在中央公園西邊靠近79 街的一處城堡將它困住,並用麻醉槍先將它麻醉然後捕獲了它。」

  小狼將被送往保護區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巴內普說:「小傢伙對人類並不構成威脅,它們特別害怕與人類接觸。一隻幼狼能夠穿過市區和人群,竄到中央公園來,它一定是非常有冒險和探索精神的。」他還推測,這隻狼也可能從新澤西州穿過跨越哈德遜河的大橋,或者意外的搭乘過路的卡車或者貨運火車到達曼哈頓。巴內普表示,這隻野狼將被送往紐約州北部的一處自然保護區內,「那裡無疑更適合它生活」。據瞭解,最近一次在中央公園內發現野狼還是在1997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