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法輪功學員失蹤多年案例彙編

發表:2006-03-25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李素雲,湖南省祁東縣步雲橋鎮喬木衛生院婦幼保健醫師,於2000年2月26日中午從拘留所失蹤,至今已6年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3月15日公布調查結果證實:中共把不肯放棄「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集中在蘇家屯集中營折磨得奄奄一息,而後活體解剖摘取器官牟取暴利。這不禁讓人聯想起自1999年7.20以來,不斷曝出的法輪功學員失蹤案。有相當數量的法輪功學員去北京上訪,一去從此杳無音訊,家中親人望眼欲穿,但就是生不見人,死不見屍。以下僅是明慧網這些年報導的失蹤多年的法輪功學員案例中的一小部分。

*吉林市江北林場工人王子林失蹤六年

王子林,男,現年44歲,原是吉林省吉林市江北林場工人。1997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2000年11月19日離家赴北京和平上訪,再也沒有回家,至今杳無音信,家人兩次進京尋找王子林下落,仍無結果。

王子林爲人厚道,少言寡語,體貼妻子、疼愛女兒。1999年7月20日鎮壓開始後,王子林看到政府造謠、詆毀法輪功非常痛苦,出於內心深處的善念,於2000年11月19日離家去北京證實法,把家門鑰匙留在米袋子瓢裡,怕妻子擔心,未給妻子留下隻言片語就獨自上路了,從此以後再無音訊。

以後四年裡,妻子多方尋找,妻子的哥哥兩次去北京不惜送禮找到北京主管外地法輪功的有關部門查找王子林下落,也沒有任何音信。據曾與王子林關在一起的一位法輪功學員說,王子林在北京期間曾被關押在北京宣武區看守所,並被提審過二次,其中第二次再沒有回來。當時王子林說:「我死也不報姓名」。不一會兒即被提審,從此再也沒人聽到任何關於王子林的消息。

*湖北黃岡法輪功學員孫標自1999年10月之後失蹤

湖北黃岡法輪功學員孫標,於一九九九年十月去北京上訪,至今杳無音信。

孫標,男,現年約五十歲,湖北省黃岡自來水廠二水廠職工,家住黃岡自來水廠二水廠(龍王山)廠宿舍樓。修煉前孫標因上班需經常在水下工作,患有嚴重的血吸蟲等多種病,幾乎走到了生命的邊緣。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全身疾病一掃而光。孫標嚴格用法輪功的法理要求自己,處處替別人著想,樂於助人,深得同事、鄰居、家人的好評。

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給法輪功學員以及家屬帶來了巨大的痛苦和承受。孫標於1999年10月去北京上訪,至今未歸,杳無音信。其妻當時還被當地派出所勒索罰款3000元,說是派人去北京尋找孫。

* 湖北省法輪功學員汪俊2001年10月失蹤至今

汪俊,男,1969年2月出生,家住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大夾街,武漢市管道煤氣公司職工,93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99年7.20以後,於2000年年底去北京上訪,後被公安非法抓捕,關入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勞教1年半,勞教期間身體受到嚴重迫害,於2001年9月底辦保外就醫,被家人接回,在家休養10天後,自己可走動時,出門後無故失蹤至今。

據明慧網消息,汪俊被武漢市何灣勞教所勞教七大隊非法勞教時,飽受肉體與精神的殘酷迫害。警察以減刑獎勵刑事犯人毒打法輪功學員,其中暴徒方斌經常帶頭打,拳打腳踢肘拐膝頂,專打腰、掌砍喉嚨等,被打最多的是汪俊,每天被打手拳腳耳光打兩個多小時,打手李忠奇還說:「你有多大的痛苦,我就有多大的樂趣。每天我要把癮過足。」


湖北省法輪功學員汪俊2001年10月失蹤至今

* 河北省深州市法輪功學員王杏君99年進京上訪後失蹤

王杏君,河北省深州市兵曹鄉邰甫村人,現年55歲。王杏君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心都得到巨大改善。99年7.20以後,王杏君曾對女兒說:「難道我錯了?我一個憑雙手幹活吃飯的農民,想祛病健身,信仰「真、善、忍」,做自食其力的好人也錯了嗎?電視上說的法輪功反這、反那的等等一切都和真正的法輪功對不上號呀!」 爲了說句真心話,王杏君1999年12月8日上京反映情況,從那天走了以後至今毫無消息,生死不明……

*山東昌樂縣法輪功學員夏愛香被綁架失蹤近五年

夏愛香,女,40歲,於2001年農曆6月27日在方山山會期間,發放法輪功真像資料時,被昌樂縣五圖鎮政府、五圖鎮派出所綁架,從此,再無音信。據知情者透露,五圖鎮派出所綁架夏愛香以後,對她施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


山東昌樂縣法輪功學員夏愛香被綁架失蹤近五年

* 遼寧本溪法輪功學員呂圓坤自2002年被捕後下落不明

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呂圓坤在2002年4月19日於鄭州被捕後,至今沒有音信,生死不明。因講法輪功真相,呂圓坤曾被本溪市威寧營教養院非法關押,2001年10月左右期滿後被釋放。回來後呂圓坤上鄭州建立資料點繼續做法輪功真相工作,2002年4月19日再次被捕至今沒有音信,家屬到公安局打探消息也沒有任何結果。

其妻王潤芝也是法輪功學員,一直和孩子在外流離失所,打工和做小買賣維持生活。2004年9月18日,王潤芝在本溪市21中學對面買的小平房的家中被抓,留下上學的孩子無人照顧,現靠親戚、其他學員接濟度日。王潤芝現在被非法關押在遼寧馬三家教養院遭受迫害。

* 長沙法輪功學員吳紅文失蹤6年

吳紅文,男,1969年11月27日出生,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法輪功學員。父親吳慶章是中共湖南省委辦公廳退休幹部,母親楊玉花是長沙市廣播電視局退休幹部(楊玉花也是法輪功修煉者)。失蹤前,吳紅文與父母一同居住在中共湖南省委宿舍一區 11棟107 號。


長沙法輪功學員吳紅文失蹤6年


2000年元旦前後,吳紅文去北京天安門和平抗議無理打壓法輪功,被劫持回長沙後關押在長沙市第三看守所,被關押期間他絕食抗議,原本150多斤的體重被迫害得只有110來斤。農曆大年二十八,吳紅文被家人接回家,當天,蓉園派出所就來人找他談話,逼迫吳紅文寫書面匯報。當時蓉園派出所與蓉園居委會共同強迫吳紅文父母嚴密監視吳紅文,不許他一個人外出……在重重壓力與逼迫下吳紅文於蓉園派出所人員來家騷擾後的第二天(農曆大年二十九)被迫離家出走,他絕食後的身體還很瘦弱,倉促間連件換洗衣服也沒來得及帶,身上未帶分文。至今杳無音訊。
吳紅文離家後,蓉園派出所經常到他家上門騷擾,並監聽他父母家電話,甚至還找到吳紅文父母的單位,要求單位扣發其父母的工資。吳紅文母親楊玉花娘家所有的親戚,雖遠在千里之外也同樣受到公安上門騷擾,導致外祖父、外祖母因受驚嚇,在一年之內相繼離開人世,吳紅文的祖母也因擔心與驚嚇在一年多後去世。其中外祖父與祖母都是死不瞑目,含恨而去。

* 河南鄭州張秀蘭自2000年失蹤至今

張秀蘭,女,今年49歲,原河南省鄭州市日用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職工,家住東風路與信息路金水區附近日化家屬院四單元五樓(東)。2000年12月21日去北京,到現在無一點音訊。2000年12月底到2001年初,張秀蘭家人曾多次拿其照片到北京去找人,最後在北京朝陽區找到線索,他們承認關過此人。問人現在在哪裡?他們說放了。可張秀蘭5年多來一直沒有消息。

*山西省大同市張翠榮失蹤5年多

張翠榮,化名張真,山西柴油機廠職工家屬,老伴已過世。家庭住址:山西省大同市西花園32樓3門5-6號。張翠榮於2000年12月12日晚去北京上訪,13日早在天安門被惡警抓捕。在天安門分局登記的姓名是張真,地址(原籍)是吉林省長春市二道河子。後不知去向,至今五年多了仍杳無音訊。其子曾多次去北京十八個分局尋人未果。後來,家人還在天津電視臺登過尋人啟事,去原籍長春二道河子、黑嘴子勞教所尋找時均被拒絕,惡警們的態度蠻橫地說:「千把人呢,怎麼給你找。」


山西省大同市張翠榮失蹤5年多

* 湖北荊門李玉玲失蹤逾四年

李玉玲,女,40多歲,原荊門石化總廠第一小學黨委書記。1999年上京上訪,2000年初非法勞教,2000年上半年被洗腦後放回,出來後很快就清醒過來,從新修煉,由於邪惡將其作爲重點加重迫害,其被迫輾轉各地。2002年上半年,開始失去音訊,據其好朋友說,可能在貴州被不法人員抓走,也未能證實其下落,至今失去音訊已有4年多時間了。

* 黃鳳英、黃鳳華姐妹2001年底同時失蹤

黃鳳英,又名高紅英,二十八、九歲,天津理工學院畢業。黃鳳華,二十五、六歲,青島外語學院的學生,因修煉法輪功,於2001年3月離畢業還有兩個月時被學校開除。黃鳳英、黃鳳華姐妹二人曾多次被非法抓捕、拘留迫害,並於2001年底左右同時失蹤,失蹤地點大概在北京或河北保定,至今沒有任何消息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