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高智晟出新招

發表:2006-03-25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為法輪功上書之後受到中共當局的形形色色的打壓。最近,所有去找高智晟的人都會被當局帶走,唯獨三位從新疆卡子灣水泥廠來的人員在3月24日長驅直入高智晟的家中,並大聲喧鬧說高律師是騙子,欠了他們很多錢,被請出門後繼續在高家外守候,大聲叫罵,直至晚上11點多才離去。3月25日這三人三次闖進高律師家中。

高律師無奈地對記者表示,他們這樣做,嚴重侵犯他個人聲譽和他家人的合法權益,中共動用了整套國家機器來迫害他,每天他與他的家人都在承受新的迫害。由於這三人的無理取鬧,他無法工作,並錯過了一些媒體的採訪。

高律師表示,他在11年以前在新疆卡子灣水泥廠當過銷售人員。當他離開水泥廠時,已把所有與銷售有關的原始票據,包括提貨憑證與水泥廠交接清楚。他很清楚為什麼11年後的今天,當中共力圖迫害他時,水泥廠也被迫參與其中。

高律師感慨的說,這一切就是因為他為法輪功上書,把他所瞭解到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情況講出來了,「如果我講的不是事實,中共可以把我告上法庭,或者,他們可以不理會我講的話,但他們選擇的是用這種沒有理智的低下手段來迫害我。」

據息,四名北京稅務稽查局人員在幾天前突然闖進高律師的事務所查稅,並聲稱是執行上級命令。高律師認為他一直都是堂堂正正地經營律師事務所,所以沒有什麼可恐懼的。高律師表示,2005全年他的所沒有任何收入,2003年與2004年的帳務都早已被當局審計過了。但他也承認,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以下是高律師的聲明。

有關11年以前我在新疆卡子灣水泥廠銷售水泥情況的說明

1、本人曾於1994年至1995在新疆卡子灣水泥廠銷售科從事水泥銷售的情況屬實。

2、對我在在職其間代表新疆卡子灣水泥廠銷售水泥後的客戶拖欠貨款的情況,在我離開水泥廠時已有清晰的交代。按當時的銷售公司經理唐果的安排,我將把我在職期間所有與銷售有關的所有原始票據,包括提貨憑證交給了一個叫趙瑞生的業務員。這些提貨憑據,及契據有馬壽個人的,有工一師結算中心等幾個單位的,其中馬由壽的欠款經烏魯目齊縣法院起訴已判決,工一師結算中心的欠款也經過新疆烏魯目齊水磨溝區法院的判決判令由被告還款。水泥廠為什麼在過去11年的時間裏未申請法院強制執行的原因不詳。

3、水泥廠在事隔長達11年後突然來京,以百般不能令人接受的方式向我個人追還貨款,嚴屬違法,及有違常理;

其一,此為我履行職務行為的結果,不是我們之間的債權債務關係;

其二,11年前離職時,若沒有水泥廠認可的交接結果,我也不可能被水泥廠蓋章容許離開;

其三,從1995年到2001年的春節前,我的家就住在水泥廠家屬院,這五年多的時間裏,我們與水泥廠銷售公司的領導,業務員及廠領導幾乎三天兩頭的照面,從未有人說我在水泥廠還有未了事宜;

其四,2001年至2005年月12這五年多的時間內,我至少每年回卡子灣水泥廠三次,幾乎每次都要拜訪銷售公司及水泥廠的故舊,無任何人向我提及有關未了事宜!

其五,這些欠款被水泥廠拖延了11年之後,導致了訴訟實效喪失的法律後果,時隔11年之後,在中共政府無孔不入無惡不施的野蠻迫害我的過程中,水泥廠被驅參加到這樣不光彩的過程當中來令人痛心,我請求你們立即停止這種既能給你們自己造成新的損害,同時又嚴重侵犯我個人聲譽和我一家人合法權益的不理智行為。

2006年三月 高智晟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