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完全手冊

發表:2006-03-26 0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課篇
  1. 千萬不要睡覺,除非你是睡美人。實在扛不住也萬萬不可流口水,以免衣襟、課桌甚或地上滿是口水的污漬,影響你淑女的大好形象,順便嚇跑一群牛(有男友、且不是同班者例外)。絕對不可打呼嚕(牙口好的同學可以磨牙,以示其童
稚可愛)。
  2. 勤做筆記,雙眼正視前方。凡大學生都知道,期末考試的成績通常與筆記的詳細程度正相關(中學生不准早戀哦)。坐第一排位置,雙目直視、時而與教授正面交鋒的好處是,萬一考翹了到教授那兒求情時,通過率和面熟程度也是正相關。

倘若教師年輕有為、且無家室牽絆(英俊也輪不到你了),還可以與之發展一段驚天動地的師生戀,不亦樂乎?(與男友感情尚未破裂者戒。)
  3. 爭取字跡端正,清晰可辨。即使沒有師生戀,筆記做好了,期末自然會有男生來借閱,趁機與之發生借書事件,頻頻放電之下,何愁金龜婿不得?(PPMM可略過此條,甚至所有條目。有男友者,可以此要挾之。)
  4. 不要聊天,以免樹立婆婆媽媽、唧唧歪歪的三八形象。如果非要說話,注意控制嗓門,切莫超過教師音量,避免傷其自尊。切勿自言自語、或者無端大笑,以免被送往精神病院,增加學校醫療預算。
  5. 合理利用短消息,隨時控制男友,防其潛逃。即使對方沒有潛逃之意,也可趁機展露自己打字快速之才華橫溢,溫柔體貼之俠骨柔腸。同班者可防老師點名,拉男友出被窩於頃刻,摧殘男友色心於即時。
  上網篇
  1. 不要在公共場合上黃色網站。擁有私人電腦的,注意定期清理歷史記錄、色情圖片夾,不要把色情網站放入收藏夾內。記性不好的,可以記於私人用品中(如衛生巾)。男朋友來視察前尤其要小心謹慎。
  2. 陪男友於家中上網的,須用鐵條加固電腦凳,避免出現塌方事故。如果自知體積龐大,請準備兩張凳子,以免男友腰肌或大腿肌肉拉傷,降低將來性生活的質量,從而影響孩子的生理健康、大腦發育,並產生先天性畏女恐慌症。
  3. 偽造或者保留網友情書數封。男人通常有征服欲,自己的女友有人耐才是好事,醋意濃濃、方能愛火熊熊。把QQ上所有頭像設為男性,在男友進門前上線,製造出萬馬齊喑、群魔亂舞的繁榮假象。
  4. 沒有捅破窗戶紙的情侶,請購買老鼠、蟑螂若干,使男方有機會充分展示其男性魅力,從而一錘定音。男方膽小的,可用呻吟法吟出「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既能展露自己深厚的文學功底,又能避免他過於尷尬。  

  5. 注意鍛練身體,積極美容化妝,假意做出踴躍參加網友活動狀,增加男友的危機感,從而騙得男友陪逛街。
  上街篇
  無男友的女同學,請預先撕破或弄髒準備淘汰的裙子,借一輛舊自行車,於中午吃飯期間,往人堆車海裡撞。請做好眼保健操,事前24小時不能看書上網,以保證定位準確,切莫撞倒同性或男同性戀,然後作出淚眼瑩瑩狀。有男友者,請參看上課篇第三、上網篇第五,或約會時身穿棉襖、扮赤腳大仙等等,使之自覺面上無光,主動提出逛街請求。
  1. 背誦《女大學生完全手冊》,熟讀《陪女友逛街完全手冊》,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2. 打好信息戰,預測出對方錢包的飽和度。這一點對於自行車事件得來的逛街機會尤為重要,務必要榨干對方的油水,做到一滴不剩,一則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二則對方為了挽回令自己痛心疾首的損失,必會不擇手段的、繼續通過逛街法將你升級為女朋友版。
  3. 制定完美行程,見機行事。心要狠、要硬,不能因男友神情痛苦而放下心愛之物。拒絕小恩小惠,如冷飲、爆米花等低價消費品。因為將來寫在回憶錄裡的,是計件工資、而非計價。亦可避免壞肚子、上廁所等事件耗費逛街時間,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打最漂亮的殲滅戰。
  4. 不穿高跟鞋,打消對方帶你走崎嶇之路、借扭傷腳送你回宿舍的不良企圖。不往美女群中扎堆,不戴墨鏡,及時揭發男友眼光飄移、心神迷離的不堪行止,同時以更敏銳的目光捕捉帥哥帥弟、大飽眼福。
  5. 手提袋中準備好紅藥水、創可貼,防止男友借自殘行為開溜。男友心臟不好的準備足量硝酸甘油,在手機上設定醫院救護電話的快捷鍵,以保證男友的生命安全。
  上門篇
  初次上門,請多多關照。準備工作:買點小禮物打發准婆;清理手提包,不要有避孕套、情趣內褲等雜碎,不要化膿妝,不要像和男朋友約會一樣遲到。
  1. 嘴巴要甜。男友母親叫「大姐」,以示其駐容有術,青春貌美勝菜花;男友父親叫「大爺」,說明他慈祥溫厚,長者風範賽金花。不要把網路用於帶入家庭,不能說「挖靠」、「好爽」等口頭禪。
  2. 嘴巴要小。食量大如牛的,請用二十個肉包子、三斤牛肉打底。要注意吃相,切莫大嘴一開,飯菜全來;大嘴一張,魚肉都光。做母親的肯定會心疼兒子,大食量媳婦怎養得起?切忌切忌。
  3. 聲音要小。寧可聽不到,也別把牆震倒。公鴨嗓的尤其注意把聲音凝成一線,以樹立准婆婆對你的良好印象。進食聲音、尿尿聲音同樣重要,要注意控制流量和流速,事前最好少喝水,進門前要排空。
  4. 手腳要勤。干不來活沒關係,可以主動申請,然後下派給男友,美其名曰考驗他做家務的能力,做好了功勞在你,做壞了及時栽贓。看電視時,不要掰完腳丫子接著啃瓜子,不要上網聊天。
  上床篇
  1. 睡覺前請拉好窗簾床帘,避免好色者偷窺。對策:窗口挂一張牌子,寫上「此處沒有女性一名」。
  2. 熄燈後請勿高聲交談,床底下放著竊聽器。對策:測出竊聽器的頻率,然後同頻音干擾之。
  3. 入眠時請勿說夢話,隔床已被你男友收買。對策:建議用臭襪子堵之,或者你的嘴,或者她的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