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法輪功學員曼哈頓盛大遊行集會(組圖)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 揭露蘇家屯死亡集中營 聲援九百萬人告別中共

發表:2006-03-26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25日,來自全球的四千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曼哈頓中城舉行反迫害、支持退黨和平解體中共大遊行,場面壯觀,吸引數萬觀眾。隨後,遊行參與者還在聯合廣場舉辦了大型集會。

遊行人士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虐殺和迫害。這是繼中國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體割取被囚禁的法輪功學員人體內臟現象曝光後,世界法輪功人士在紐約曼哈頓的大規模揭露真相行動。

*精神力量的展示

參加遊行的幾千名法輪功學員午前在中城37至39街集中,在遊行開始後分幾百個行列沿百老匯大道向聯合廣場進發,隊伍連綿數十個街區。當記者到達34街和百老匯大道交接處時,正值遊行隊伍前鋒經過。在手執美國國旗、紐約警旗的開道騎警後面,出現了第一面寫有「法輪大法好」的特大橫幅和跟進的龐大隊伍,立刻使驚嘆聲中的路人紛紛取出相機記錄這個難得的畫面。


遊行中的天國樂隊

緊隨其後的是最近引起各方矚目的法輪功天國樂隊,他們以分列式隊形構成不同銅管樂器和各種鼓、鈸的組合,在行進間演奏「法輪大法好」和「美麗的亞美利堅」等旋律,或悠揚或激昂,讓沿途觀眾不斷鼓掌、喝采。天國樂團的中西團員來自各行各業,他們中有金融專家、電腦工程師、科學家、教授、醫生、會計師、教師、大學生、中學生、小學生、家庭主婦、高級行政主管等等,樂隊配備黑管、長笛、短笛、長號、低音號、薩克斯風、小號、還有軍鼓等十多種樂器。在此之前,他們已經兩次參加紐約的社區遊行,觀眾反應熱烈。

事實上,軍樂隊中很多法輪功學員以前從未接觸過樂器,很多連五線譜都不會。他們在兩個月內不但學會了樂譜,並能演奏出較高水平,令人很難想像。電視節目主持人宇欣在軍樂隊中吹長笛。她在遊行前接受採訪時表示,過去曾學過彈琴,不過早已遺忘,卻沒有吹笛的經驗。她是在兩個月內學會了指法,和任何運用氣息去吹笛。當被問到是一種什麼力量使這麼多原不怎麼懂音樂的法輪功學員組成「天國樂團」,並在短短時間能做水平不遜的公開表演,宇欣認為是靠大家「心」的力量和反迫害的精神。

看了天國樂團、花車、舞龍、舞獅、仙女隊和功法表演隊伍,很多西人認為這是他們至今為止看到過最好、最壯觀的中國遊行。來自南美智利的遊客尼古拉斯 (Nicholas)說:他也注意到遊行隊伍中有很多西人和其他族裔人士,能在紐約瞭解到法輪大法這個世界性精神修煉功法實在是很幸運的。他和女友表示,回國後將和當地法輪功學員聯繫以知道更多的修煉詳情。

遼寧省瀋陽蘇家屯血栓中西結合醫院自2001年開始秘密關押六千名法輪功學員,並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進行交易的駭人罪行最近為多位證人披露。這次遊行中,在一輛車上也模擬了這種血淋淋場面,使人看了觸目驚心、毛骨悚然。看明白含義的一些觀眾說,這已不是正常人所能想像到的做法,指使這種暴行的人超出了魔鬼的邪惡。

*超出常人想像的迫害

遊行的第二部分是揭露迫害真相,其黑白灰的色調就像當日的天空一樣陰沉,敘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的迫害,和他們在忍受無明苦難中對正義良知的呼喚。一個遊行隊列中,一身縞素的女士們懷抱死亡學員的遺像,還有他們所受酷刑的展版,圖片上血腥場面使不少曼哈頓人感到難以置信。據《明慧網》報導,中共採用「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政策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至今已經有超過二千八百名已知姓名的學員被迫害致死。

更令人感到髮指的還是本月被披露的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並焚屍滅跡的行徑。遼寧省瀋陽蘇家屯血栓中西結合醫院自2001年開始秘密關押六千名法輪功學員,並大量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腎臟、肝臟和眼角膜等器官進行交易的駭人罪行最近為多位證人披露。這次遊行中,在一輛車上也模擬了這種血淋淋場面,使人看了觸目驚心、毛骨悚然。看明白含義的一些觀眾說,這已不是正常人所能想像到的做法,指使這種暴行的人超出了魔鬼的邪惡。

在被問到對此事的看法時,路旁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觀眾說:我在這裡不能多說什麼,但已看到了所有的真相,方便時也一定讓周圍的親人、朋友知道這些真相。

大紀元主編郭軍女士在遊行後集會上發言指出,這樣的罪行的確讓常人無法想像,就如那裡做焚屍的民工還可以從手術台下來的死人身上得到很多手錶、戒指這種細節 (正常醫院病人上手術臺前必須被拿掉這些物品),但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她還透露,不久將有更多證人向大紀元指證有關這件罪行的各種內幕。

醫學研究員封麗麗教授在發言中說,在西方社會做臟器移植手術的病人一般要等三年才能得到合適的臟器,而在中國這僅需一週或更短的時間,說明那裡有很大的臟器庫存,這和蘇家屯發生的事存在關聯。

醫生路易表示,他從2000年起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器官移植背後的種種問題,當蘇家屯事件曝光後,他決定不能再保持沉默,要讓西方公眾知道在中國發生的這些。

當天遊行的最後部分主題是支持九百萬中國民眾退黨,和平解體中共,所有隊伍由跨團體人士組成的。其中可以看到中英文九評書模型,中英文九評的每一評標題橫幅,九劍斬惡龍花車等。

*和平解體暴政的希望

當天遊行的最後部分主題是支持九百萬中國民眾退黨,和平解體中共,所有隊伍由跨團體人士組成的。其中可以看到中英文九評書模型,中英文九評的每一評標題橫幅,九劍斬惡龍花車,等等。有200個三角旗組成的方陣,提醒世界中共對中國的摧殘和對世界的威脅。

來自世界各地的支持退黨的橫幅,和各種社會團體組織的標語橫幅令人目不暇接,最矚目的則有「確信、勇氣、 堅持」(Conviction、 Courage、 Perseverance),「《九評》在中國引發群眾性和平變革」「Award-winning Book Launches Grassroots, Peaceful Revolution in China」和「沒有中共才有中國的美好未來」等。龍、獅、腰鼓隊、仙女撒花和1000個氣球在歡快的旋律伴奏下象徵著未來的希望。因為參加人數眾多,這部分是當天遊行中最長的隊伍,所有行列用了大約數十分鐘才通過。

遊行隊伍中高喊的「自由中國」、「告別中共」等口號也引起許多觀者共鳴,他們紛紛向遊行隊伍鼓掌表示支持。

在遊行終點聯合廣場,遊行參加者和紐約民眾一起集會,表達對和平解體中共暴政運動的聲援。在瞭解遊行和集會的原因後,紐約居民拉蒙(Ramond)表示,他理解這裡所有人的心情,自己能在這裡多站一會兒就是對中國人爭取自由的支持,他希望能在不久的將來看到一個自由的中國。

從丹麥專程前來表達支持的資深民主運動人士陳泱潮先生在集會上呼籲,所有正義力量團結起來,一起努力和平解體中共專制極權統治。

全球退黨中心高大維博士回顧了一年以來全民退黨運動取得的進展。他指出,自一年前在曼哈頓喊出「天滅中共」的口號後,這個口號已傳遍五湖四海,那時所作的一年後會有一千萬人退黨的預言正在實現。歷史也正在證實更驚人的壯舉,就是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在此慶祝一個自由中國的誕生。

在當天遊行後長達兩個多小時的集會上,還有其他多位人士作了精彩發言。紐約當地一些藝術家也為集會表演了支持中國民眾退黨的節目。期間,很多參與者被採訪時表示,他們所做的不僅是表達一個希望,而且是在切實幫助推動大洋彼岸正在進行的歷史走向,能夠在此作為其中一員是自己的榮幸。




(大紀元記者何賓紐約報導 圖片/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