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貴州迫害忠良遭報應的三個案例

發表:2006-03-28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倡導真善忍做好人,在99年720以後卻慘遭中共迫害。儘管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告訴迫害參與者,他們的行為是違背天良的,然而依然有不少隻顧眼前利益的迷中人以身試法。下面是明慧網近日報導的三則惡人遭報的案例,希望以此來警示世人。
四川省公安局、國安局局長一死一重傷

2006年3月19日凌晨,四川省眉山市國安局局長陳宏私駕公車與樂山市公安局副局長楊曉江一行四人在峨眉山市遊玩,與一輛大卡車相撞,楊曉江的頭顱飛出車窗外,當場死亡,其餘三人重傷,其中陳宏的幾根肋骨被摔斷。

楊曉江,40多歲,樂山市公安局副局長,分管治安,任樂山市公安局副局長之前曾在峨眉山市公安局任局長。據知情人士介紹,楊曉江是樂山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首惡之徒之一。樂山市自2005年以來,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迫害。李容來、魏浪、呂棟榮被判重刑。最近,法輪功學員陳岸君在樂山市看守所(石柱山看守所)被獄警打斷頸椎骨,生命垂危。自1999年7.20以來,樂山市、峨眉山市已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陳宏,40多歲,從1997年起一直擔任眉山市國安局局長。1999年7.20以後,積極追隨江××迫害法輪功。其人兩、三年前曾私自駕車攜一三陪女外出遊玩,將車開入水渠中,三陪女被淹死。

一家8人4死4傷

貴州省貴陽市南明區八公里錢家寨的錢正光一家8人在貴遵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造成4死4傷。

2004年3月28日,錢正光及其親屬共8人,開上自己的車去吃酒,回來在貴遵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造成4人死亡、一人重傷、3人輕傷的重大傷亡事故。

早在2004年年初,法輪功學員多次找到他,給他講善惡有報的天理,告訴他不要隨意謾罵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會造報的,可是他不聽勸告,遇到法輪功學員,還用一種幸災樂禍的語氣跟他們說話並嘲笑他們,如今走上了不歸路。

錢正光的女婿倖免遇難,據錢正光女婿說,當時不知怎麼回事,眼前發黑,車子會自己調頭,如果方向不調過,那可能死的是他自己。

一夜之間嘴歪眼邪

2005年4月份的一天,河北某村一個婦聯會主任吳建荷,一夜醒來,嘴也歪了,眼也邪了,原來的模樣全變了,非常醜陋。

吳建荷,從1999年7.20就開始迫害本村的法輪功學員。每到所謂的「敏感日」就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還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讓家屬給法輪功學員施加壓力。就是平時,她也時時監視法輪功學員。她還多次協助邪惡之徒綁架法輪功學員送去洗腦班迫害。即使這樣,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還經常向她講真相,講善惡有報的天理,但她根本不往心裏去,還在繼續行惡。就在2005年4月份期間,一夜醒來,吳建荷嘴也歪了,眼也邪了,原來的模樣全變了,非常醜陋,在家嚎啕大叫,痛苦不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