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劉德華」完結篇?林娟悔過要孝順母親

發表:2006-03-28 0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戀香港紅星劉德華的故事遭披露而遭到華仔責備後,中國蘭州女孩林娟據說已經表達悔意,並說將孝順母親,並按華仔的吩咐參加歌迷會,通過理性途徑和偶像會面。

青島新聞網今天報導,林娟(一稱「唐娟」)痴迷華仔十二年,父親甚至表明願意賣腎籌錢幫女兒赴港追星的消息,在各界引起議論。

劉德華本人得知後,透過經紀人批評林娟「不正確、不正常、不健康、不孝」。

昨天下午,原本有意促成林娟與劉德華會面的媒體工作人員將華仔的態度告知林娟時,她「顯得異常失落,眼淚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

報導說,面對偶像的斥責,林娟陷入了長時間的思考。將近一個多小時後,林娟逐漸平靜下來,並告訴父母和在場的媒體記者說,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自私,多年來給父母帶來了很多很多的困難和擔心。

她說,作為獨女,今後一定好好對待父母,盡孝道。她並說,劉德華誤解了她,但批評很有道理,她將加入歌迷會,通過理性的方式尋找和華仔會面的機會。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