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留宿歌壇天後遭希拉里抓破臉(組圖)

發表:2006-03-28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媒體27日報導,芭芭拉.史翠珊是美國演藝界的傳奇人物和歌壇天後,然而近日一本關於她的傳記書中爆出,克林頓曾趁希拉里到阿肯色州探望垂死父親之際,悄悄留史翠珊在白宮中過了一夜,當希拉里回來得知真相後,在暴怒中抓破了克林頓的臉。

親密關係

書中披露,在許多對克林頓有重要意義的場合中,都有芭芭拉.史翠珊的身影。然而,克林頓和史翠珊之間的關係顯然並非友情那麼簡單。1993年3月底,史翠珊和其他美國娛樂界名人應邀到白宮參加一個會議。會後,當時的美國總統克林頓就邀請芭芭拉到橢圓形辦公室進行了無人打擾的「私下會談」。兩人交談了近一小時。

此書披露,當希拉里的父親身患重病、彌留病榻時,希拉里曾到阿肯色州陪父親度過生命中的最後時刻。當希拉里匆匆返回華盛頓時,她才從親信那兒獲知:芭芭拉.史翠珊不僅在白宮的林肯臥室中住了一整夜,並且此前還為克林頓親自彈奏了她的新專輯。他們在白宮中是否發生了什麼,外人並不清楚。


河東獅吼

據一名曾在白宮「第一夫人」居住區工作的工作人員透露,她聽到希拉里返回白宮後,將臥室房門重重地關上,然後希拉里就開始朝著克林頓大聲怒吼。儘管房門緊閉,但希拉里的怒罵聲仍然隔老遠就能夠聽到:「我在那兒陪伴著我垂死的父親,你卻在這兒陪伴著芭芭拉……我的意思是,她有必要非在白宮中過夜不可嗎?你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你認為外人會怎麼看這件事?」

第二天早晨,克林頓的臉上和脖子出現了好幾道血印子和抓痕。在早晨的白宮常規新聞發布會上,當記者們爭相詢問總統臉上的傷勢是怎麼回事時,克林頓的新聞秘書迪.迪.梅耶斯不知所措,只能堅持說:「總統的寵物貓索克斯不會用爪子抓傷總統的臉!」她稱自己被告知,克林頓是在刮鬍鬚時不慎將臉刮破的。

從那以後直到克林頓任期結束,史翠珊都再也沒能踏入白宮一步,這顯然是因為希拉里對她下達了「禁入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