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3/27)

發表:2006-03-28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團、隊聲明

《九評共產黨》揭穿了邪黨的反社會、反人類、反科學的邪惡本質。我熱愛自己的祖國,希望她永遠強盛,國泰民安。但中共執政以後,帶給我們的卻是無盡的災難,它除了帶給人們恐懼、貧窮外,它還想盡辦法控制人們的一思一念,不讓人民有思想的自由、言論的自由等。官僚的腐敗、瀰漫神州大地的無盡謊言、對中華傳統優良文化的摧毀,在在都讓我們對它失望,甚至絕望。

驚聞邪黨在瀋陽蘇家屯設秘密集中營,關押並殘害六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就充分曝露了它們吃人、殺人的惡魔本性,它們比當年納粹法西斯還凶殘,法西斯是用毒氣殺人後再焚屍滅口;邪黨是將法輪功學員作活體切割後,賣器官牟取暴利營私,然後將術後活人扔進焚屍爐滅口,它們殘惡、隱密、牟利的行爲,是當年日寇「731」部隊所不及的。我們呼籲全世界關注蘇家屯集中營殘暴事件!於此同時,我們嚴正聲明:退出邪惡的共青團及其一切邪教組織!我們會默默的傳播《九評》直到邪惡中共解體!

紅英 小英 劉勇敢 竇朋 等13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
2006-03-27 13: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511


退黨聲明

年輕時憑著美好幻想加入中共邪黨。近來邪黨的所作所爲,南轅北轍。一會是「三個代表」,現這麼多失業工人、失地農民(特別是上了年紀,被詐取過血汗的)、失學兒童,他們是不是「代表最廣大」之外的,一會又是「和諧」社會,現在貪官污吏橫行,巧取豪奪成風,特別是黨棍們以仗權勢欺人,成了「喝血」社會。又是建立「小康」社會,到底誰在過著「小康」?誰在「吃糠」!中共黨魁們好好想一想,別整天痴人說夢,糊弄老百姓了。現大陸形成了「餐桌政治」,在中共嚴密控制的公共場合,人們在淫威下,不得不說奉承話,回到家裡,包括表面上忠心者,都在怨聲載道,真是天怒人怨。老百姓是天,天意滅中共。

zmyl
中國大陸
2006-03-27 00:0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0947


爲中共的垮臺我們推上一把

現在海內外退黨浪潮風起雲湧,中共正逐漸被人民唾棄並拋棄,它對人民犯下的滔天罪行終要被清算,所有中共惡黨領導及幫凶也會見證它們可憐的下場。我們作爲在大陸的莘莘學子爲同胞們的覺醒感到高興,更爲在我們當中出現了像蘭州大學旅管02班同學那樣的義舉深感振奮,同爲一座城市的青年學子我們被他們所激勵,同時堅定的支援他們。今天我們代表我班32名同學鄭重宣布:從即日起我們32名同學徹底脫離中共的一切組織及活動,13人退黨,19人退團,並且還會向學校及身邊的每一位人宣傳惡黨犯下的滔天罪行,鼓勵大家積極三退,與邪惡的中共脫離所有關係,從思想到行動都投入到摧毀惡黨的潮流中來。中共邪惡政權就如同搖搖欲墜的腐朽殿堂一般將要倒塌,讓我們所有中華兒女都勇敢向前伸出我們的手,加上一把力,徹底將這腐朽邪惡的政權摧毀,中華民族將會重新振興,中華兒女也將會走向新生!

海濤、小雨、亮子、同威 等32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大陸蘭州
2006-03-27 11: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396


三退聲明

我們參加過共產黨、少先隊和共青團,當時沒有想過多,其他人都加入了,我們也就加入了。現在我們看到了共產邪黨的腐敗,中共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貪污黨、腐敗黨,其黨冠冕堂皇的背後充滿了血腥,及其殘暴性和欺騙性,我們現在正式聲明退出共產黨、少先隊、共青團。從此告別中共,與其劃清界線,抹去獸的印記。

張子強、何林、張桂蘭
內蒙古
2006-03-27 01:29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1035


退團聲明

看到蘇家屯事件以後,我懂得了中共比任何邪教都要邪惡,比歷史上的任何惡行都邪惡,比最凶殘的野獸都要嗜血,我終於明白了別人告訴我的說中共就是「獸」的含義了。我聲明退出中國共青團,退出參加加入過的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不再與令我窒息的邪惡爲伍,做個真正的人,呼吸溫暖新鮮的空氣。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重要的消息,謝謝!

郭鵬舉
中國天津
2006-03-27 08:41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941216


聲明

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中,共產惡黨在中華大地興風作浪,也只是短短的一瞬間。這段歷史,是人類歷史最黑暗的一段,這段歷史,也給中華民族帶來深深的傷害。當我們走過這段歷史的時候,就會更清楚的看清這一點。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在覺醒,在勇敢的走出來,向這個惡魔說「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

劉紅、代玲、孔大妹、王順
2006-03-27 11: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403


三退聲明

知道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後,真的是感到強烈的震撼,從沒有想到共產黨如此的邪惡,可它卻是鐵的事實,共產黨用自己的行動,把它殘害人民、禍害國家、虐殺善良的無恥的邪惡流氓本性暴露無遺。在此,我鄭重聲明:退出曾無知中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唾棄惡黨。抹獸記,得平安。

燕艷
大陸河北
2006-03-27 10: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332


三退聲明

我們是共產黨領導下長大和在其領導的學校裡念過書,我們有些人曾入過少先隊、共青團,有的曾加入過共產黨,現在看到《九評》,使用我們瞭解到這個惡黨是欺騙百姓的邪黨,是靠打、砸、搶起家的。

文化大革命挑起群眾鬥群眾、殘害百姓的行爲,共產黨對人民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人身自由都是假的,並且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是沒有人性的。所以我們要退出邪黨一切組織,包括黨、團、隊。與邪黨脫離一切關係。

姜永亮、楊淑梅、王佔生、張雪芹 等118人 (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黑龍江
2006-03-27 10: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290


退黨、團聲明

回顧走過來的歲月,讓我們嘗盡了苦辣酸甜。幸福的感覺總是那麼短暫,在這個與魔共舞的時代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迷失了自己。《九評》帶給我們徹底的覺醒,讓我們找回了失去良久的本性。在這個特殊的時代裡,在退黨大潮鼓舞下,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這個史無前例的運動中。

劉祥、陳小虎
中國大陸
2006-03-27 12:1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433


三退聲明

通過瞭解瀋陽市蘇家屯法輪功秘密集中營發生的比法西斯還法西斯這一殘酷事情後,使我感到中共真的是太邪惡了,對這個邪黨我已徹底失去信心,為了自身的清白,我決定退出邪黨及其相關的一切組織,遠離這個邪黨邪教。

週四
中國大陸
2006-03-27 14: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602


退團、退隊聲明

知道了共產黨要解體,天要滅中共,真是中國人民的心聲,上天真是公平,誰好誰壞,老天在上,主持公道。天意、民心,共產黨非滅不可,回顧幾十年的歷史,人人都看得清楚,這樣的惡黨早就該滅亡了。此時不退更待何時,我們堅決立即退出這個邪黨的一切組織,包括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不再做馬列子孫,堂堂正正的做中華兒女。

公良明、王成虎、雷明亮、李威
湖北武漢
2006-03-27 18: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038


退黨嚴正聲明

從來沒有一個組織像共產惡黨這個極端暴力革命組織機器這樣嗜血成性滅絕人性,逆天理滅良知,為了它瘋狂變異的權力和欲求,不擇手段的賣騙殺,和天斗和地斗和人鬥,傷天害理而不悔改,屠戮民眾製造恐怖以為快事,暴力洗腦破壞正信以為信仰,成為最大的魔教。因其迫害佛法為天理所不容,天滅共產惡黨在即,值世上深刻揭示共產惡黨本質的奇書《九評共產黨》現世時,我徹底放棄了對惡黨的幻想,特宣布: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包括(黨團隊)及其它組織。

老謝、潘齊根、胡叔
大陸湘西
2006-03-27 17: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974


嚴正聲明

我是一位農村的農民,首先我不是煉法輪功的,但我看到所有煉法輪功的人都非常的好,身體健康,做事忠實可靠,與人為善。而共產惡黨口口聲聲說「實事求是」,可是實行的卻是假、惡、暴,個個爭權奪利,對好人迫害、鎮壓,放縱壞人。不是真正的為人民服務,所以我現在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黨、團、隊,不與其同流合污,還清白之身。

張明
中國大陸
2006-03-27 15: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805


退團聲明

我叫胡萍,上初中時參加了邪惡的共產主義青年團,一次在親威家看到了一本書,寫的真好,那本書就是《九評共產黨》。要不是看到那本書,還以為共產邪黨真是人民大救星呢!原來它那麼邪!殺害了那麼多的中國人,對整個中華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我決心退出共產邪團,不再對共產邪黨抱任何希望。早退早平安。

胡萍
2006-03-27 15: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1758


鄭重聲明

其實對共產黨的一切我早已不相信了。一直後悔當初加入了這樣的組織。它是一個充滿欺詐邪惡的團夥。值得慶幸的是我能找到這樣一處寶地表達我的心聲。我在此特別聲明,我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這一邪惡組織,斷絕與這邪魔組織一切關係,過去的所謂宣誓徹底作廢。我為自己能作回善良的自我感到輕鬆快樂。

毛毛哥、張力委、徐克亮 等6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遼寧省
2006-03-27 2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805


退黨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一個黨員。這此年來,我親身經歷了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中國目前已變成了一個道德淪喪,五毒俱全的社會。在目前的中國,共產黨官員貪污腐化,社會整體道德道德敗壞,缺乏民主、公正和善良。由此造成的天災人禍層出不窮。共產黨講與天斗、與地斗、與人鬥。人類社會應遵從善良、寬容、和諧,並順應天意。而共產黨的鬥爭哲學使中國在共產黨的統治下無數人慘遭迫害,死於共產黨的屠刀之下。這樣的黨是害人的惡黨,早該遭到天譴,早該予以鏟除。現在天要鏟除共產黨,滅中共,其成員應及早退出以保平安。今特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以前加入過的共青團、少先隊組織,自救保平安。

劉景峰、崔興佳、王可陸』 時彩紅、吳風珍
中國大陸
2006-03-27 22: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756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有幸看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才得知共產邪黨真的是殘酷無比,不施人政,專整好人,它才是真正的邪教,天理決不會容它繼續做惡,一定會滅掉它,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邪黨的黨、團、隊等一切邪教組織,做一個真正的好人,自由人。

李靜玉、陳中華、徐紹蓮 等2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2006-03-27 22:0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683


嚴正聲明

我是50年代出生的,我是屬於上山下鄉那時的青年人,那時起,我就看到了共產黨的陰毒,把那些知青搞得死的死、瘋的瘋、慘無人道。再近幾年,當共產黨官的,哪個不貪,哪個不腐,可以說找不到一個,只是一個貪多貪少的問題,暴露不暴露的問題,看上去就是滅亡的前兆。我們當老百姓都盼著共產黨早點滅亡,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才是新中國。我雖然不是團員了,但我要洗掉獸記,提出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迎接新中國的到來。

藍天
中國大陸
2006-03-27 21: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648


退團退隊聲明

共產黨是最大的邪教,我們鄭重聲明看清共產黨的本來面目,它就是最大的邪教:殺我同胞,殘害百姓,毀我中華。要不是上訪,我還不會相信共產黨會這麼殘害百姓,我還會說別人造謠,誣衊共產黨。我在40多年前宣誓加入少先隊,以後還加入過紅衛兵,在此,我們鄭重宣誓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衛兵,並和共產黨這個大邪教勢不兩立。

偉偉、浩浩
中國大陸
2006-03-27 21: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644


退團、隊聲明

世上沒有比共產黨更邪惡、流氓、無恥、凶殘的了!它竟然幹出活體摘取、販賣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器官這種事情,天理不容!!!我們決不與它同流合污。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它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抹獸印,迎新生。

曲洪生、於志升、景樹忠 等12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吉林
2006-03-27 21:3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550


退黨、團、隊聲明

共產邪靈殘暴統治中國幾十年,無法無天,戰天鬥地,破壞自然,專橫跋扈,殘害無辜,死者無數,壞事幹盡,惡貫滿盈,廣大民眾處於水火之中。天要滅共,清算惡黨邪靈,曾經受過共產邪靈矇蔽、毒害而加入過共產惡黨各種組織的我們,看清了惡黨的邪惡本質,特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順天意而自救。

小四、淑雲、曉娜 等111人(詳細退黨名單請查閱網址)
中國大陸
2006-03-27 20:2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942414(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