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幫

作者:李對龍 發表:2006-03-28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3月25日訊〕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為法輪功上書之後受到中共當局的形形色色的打壓。最近,所有去找高智晟的人都會被當局帶走,唯獨三位從新疆卡子灣水泥廠來的人員在3月24日長驅直入高智晟的家中,並大聲喧鬧說高律師是騙子,欠了他們很多錢,被請出門後繼續在高家外守候,大聲叫罵,直至晚上11點多才離去。3月25日這三人三次闖進高律師家中。

高律師表示,他在11年以前在新疆卡子灣水泥廠當過銷售人員。當他離開水泥廠時,已把所有與銷售有關的原始票據,包括提貨憑證與水泥廠交接清楚。他很清楚為什麼11年後的今天,當中共力圖迫害他時,水泥廠也被迫參與其中。

           ────◆────

我們真的是拿共產黨無可奈何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的。

正如劉曉波所說,共產黨今天連做法西斯的的勇氣都沒有了。他們不敢公然暴力對付高智晟,那就耍痞子作為,很富中國特色地揭人老帳,搞臭你!何況這老帳還是子虛烏有的。他們知道君子是拿小人沒有辦法的。想起了《血玲瓏》裡那個痞子人物匡宗元常說的一句話:「我是痞子我怕誰?!」看到高智晟有家難回,胡錦濤肯定也這麼洋洋得意呢!

如果說毛澤東時代的共產黨是黑幫的話,今天的共產黨就只能是痞子幫了。胡錦濤是痞子頭兒。

我泱泱中華豈容一群痞子胡作非為?!

民主論壇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