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富婆徵婚 中國老年男子準備應徵

發表:2006-03-29 17: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廈門晚報昨日報導了廈門79歲阿公老廖想娶美國老富婆,香港一家報社的記者表示將設法與富婆瓊.裡弗斯取得聯繫。

這位蕭姓記者昨日從廈門晚報網站上看到這則消息後,特地從香港打來電話表示,今天的該報將轉載這則消息。他說,到目前為止,老廖可能是中國內地和香港特區範圍內第一個應徵裡弗斯全球徵婚的男子,老廖此舉很有勇氣,他雖是老年人,卻有年輕人的心。

蕭姓記者還向記者瞭解了廖老先生的一些情況,並徵得廖老先生的同意,通過記者向他索要了最近的「靚照」。

蕭記者表示,他們將在近期設法通過英國從事娛樂報導的記者朋友將廖老先生的愛慕之情轉達給瓊.裡弗斯,並將對此事保持關注。

昨天,廖老先生得知這一消息後,當即表示,希望蕭記者能轉達他對瓊.裡弗斯的問候。

據相關媒體報導,瓊.裡弗斯今年72歲,是好萊塢最著名的笑星之一。她曾出演大型電視連續劇《整容室》,並於去年被美國電視臺選為「笑匠中的笑匠」頭50 位,在娛樂業界頗具影響。裡弗斯是一名全能型才女--除了演藝之外,她還是大牌電視主持人,風格潑辣;她擁有文學博士學位,是位成功的作家;她自己動手設計珠寶,辦有自己的珠寶公司。如今,她已躋身億萬富婆的行列。

「既然是全球徵婚,不管她是什麼身份,每個人應當都有應徵的權利。」老廖說,他不抽煙也不喝酒,無不良嗜好,平時就是與幾個老哥們聊聊天喝喝茶看看報紙;他雖然已滿頭銀髮,但腿腳相當靈活,昨日更是隻身來到廈門晚報熱線值班室。

對於瓊.裡弗斯的億萬富婆的身份,老廖表示不介意旁人對此的看法,他說:「我的孩子在香港也都有自己的事業,我也已經79歲了,要那麼多錢幹什麼,我只是想找個伴而已。」對於裡弗斯取得的成就,老廖表示欣賞,他希望能有機會與她交流。

老廖也想知道裡弗斯是否會說廣東話,因為他不會說英語,但精通廣東話,而雙方首先要有「共同語言」才能交流。

新快報:守寡20年72歲好萊塢才女網上征男友

據英國媒體報導,身家億萬的72歲好萊塢女星瓊.裡弗斯由於丈夫早死,迄今已經守寡近20年。令人驚訝的是,日前她不顧高齡事實,竟發布網路廣告在全球範圍公開徵集男友。

求征

「有經濟基礎、智慧型男士,沒有文身。」

自我介紹

「喜劇作家,年收入7萬英鎊左右。最要好的朋友是位公爵夫人(指卡米拉)。本人性格開朗,保養得當,顯年輕。熟悉娛樂圈。會說流利俄語,擁有英國文學博士學位,酷愛讀書,經常上劇院看戲。」

瓊. 裡弗斯72歲,是好萊塢最著名的笑星之一。她曾出演大型電視連續劇《整容室》,並於去年被美國電視臺入選「笑匠中的笑匠」頭50位,在娛樂業頗具地位。據悉,裡弗斯是一名全能型才女---除了演藝之外,她還是大牌電視主持人,風格潑辣;她擁有文學博士學位,是位成功的作家;她自己動手設計珠寶,辦有自己的珠寶公司。如今,她早已躋身億萬富婆的行列。

據裡弗斯稱,卡米拉一直將她視為其「最要好的朋友」。讓人吃驚的是,兩人的容貌竟然也有幾分相似!去年4月,在卡米拉和查爾斯的婚禮上,裡弗斯作為僅有的幾名演藝界嘉賓之一獲邀出席,羨煞無數好萊塢俊男靚女。

然而,裡弗斯儘管事業風光,但卻已守寡近20年。1987年,其丈夫埃德加.羅森伯格開槍自盡。此後她一直和女兒梅麗莎相伴,孤獨地生活在紐約曼哈頓第5大街的一套豪華公寓內。

由於不堪寂寞,日前裡弗斯發布網路廣告,在全球範圍公開徵集男友。據透露,她是通過著名的「匹配」網站尋找理想男友的。據悉,裡弗斯在發廣告時使用的是化名---「大人物之友」,她解釋說:「我不願意使用自己的真實姓名,而只是稱自己為一名成功作家。」

有趣的是,在發找男友的廣告時,裡弗斯沒有張貼本人的照片,反而貼了張妮可.基德曼的玉照。裡弗斯稱,她這麼做是擔心自己的老態將未來男友嚇跑。她玩笑著說:「我臉上的褶子要比假日酒店的床單還要皺巴得多!」

但實際上,任何看到裡弗斯的人都會驚嘆她的年輕。但據透露,她曾秘密地做過10多次拉皮去皺等整容手術,令她乍看上去甚至比58歲的卡米拉還要年輕10歲!

對於未來男友,裡弗斯充滿憧憬。不過,她稱自己更愛「成熟型男士」。裡弗斯稱:「我愛慕的是那些智慧幽默、風度優雅的男士。如果要我在裸露上身的布萊德.皮特和身著晚禮服的喬治.克魯尼之間進行選擇,後者顯然會以其成熟穩重而佔據上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