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ewsMax新聞網:中共出售囚犯器官

發表:2006-03-29 18: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ewsMax新聞網3月27日刊登記者的文章說,中國醫生正在從集中營關押人員身上活體「摘取」腎臟、眼角膜和其它器官,並以高達10萬美元一件的價格出售。

文章說,這個令人震驚的報導來自遼寧省中西醫血栓醫院一位前僱員[的太太]。她指控說,摘取器官的行為在那裡一直發生著。

這位前僱員(的太太)在接受大紀元的採訪中說,瀋陽的蘇家屯集中營是這個醫院的一部分,自從2001年以來已經秘密拘留了大約6000名法輪功學員,沒有一個活著離開集中營。

根據總部在紐約主要從事中國報導的新聞機構大紀元,「該醫院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許多腎臟、肝臟和角膜,器官被摘取後,學員被扔進由鍋爐改造的焚屍爐。骨灰和燒過的煤渣一起被扔掉」。

該醫院前僱員(的太太)說,中共迫害法輪功,但醫務人員被告知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殺人,或煉功發瘋而面臨死亡。

NewsMax新聞網報導說,大紀元刊登了對這名前僱員(的太太)的採訪內容。下面是她的部分證詞:

「活體摘取的器官比從屍體上摘取的器官有價值。許多法輪功學員在器官被摘走時還活著。他們中的一些人在器官切除後被直接扔進焚屍爐火化,因此沒有留下證據。」

「其他一些人在器官被偷走後,醫生縫上傷口,叫家人或家屬代表簽名火化。家人根本不知道死者的器官已被拿掉…」

「醫院僱員也說過,一些人被扔進焚屍爐時還活著…」

「這6000人中的四分之三已經死亡,他們的心臟、腎臟、視網膜,及皮膚被摘取,他們的屍體被處理掉。我想現在大約仍有2000法輪功學員在這家醫院」。

被摘取的器官「主要售往泰國,但我相信也有售往世界其它地區。今天在中國有許多病人需要人皮、眼角膜和腎臟做器官移植手術」。

該前僱員(的太太)補充道,目前一個腎臟可買到3萬到10萬美元。

「銷售器官的利潤簡直是太巨大了。得到好處的不僅僅是醫院高層領導和中共衛生部的官員…從政府官員到醫生到器官銷售者都涉入其中而且獲利甚豐」。

「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作為醫院前僱員(的太太),我有責任曝光真相,讓世界營救那些還活著的法輪功學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