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藥凸顯中共邪教本質

作者:中正 發表:2006-03-30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一般人印象中,共產黨人把死稱作去見「馬克思」,和長生不老沒有關係。而且,共產黨的意識形態把宗教追求的目標,永生(基督教)、彼岸(佛教)等視為迷信,加以批判。於是人們就認為,共產黨已經和過去的「迷信」劃清界限,變的最「科學」了。

其實事實並非如此,共產黨是狂熱追求長生不老的。據在中國大陸出版的《讀書》雜誌中的一篇文章說,上世紀40年代,左翼作家茅盾在上海因租住房屋一事面臨官司。有一位律師願意出面代理茅盾的官司,對茅盾幫助很大。為了表示謝意,茅盾離開上海時,把自己從「蘇中友協」得到的2瓶「不死方」贈給對方。當時,茅盾剛剛訪蘇歸來。文章中寫道,「他當然歌頌蘇聯人民衛國戰爭的偉大勝利,也讚揚蘇聯多種先進的科學發明,其中他特別提到蘇聯那時發明一種長生不老的藥,吃了可以不死,他說那是轟動世界的發明,對西方絕對保密。」

因是長者所賜,這位律師只好珍藏了,但卻不想服用。「過了五六年,他們國家最重要的大人物去了世,我還想起那藥為何挽救不了他的生命,再過了三十年,一代大師也離開人間,可見得此藥竟和秦皇、漢武所求的藥並無二致。」

「對蘇聯有這種藥,我早從報紙上值得的不少,但實物並沒有地方可買,想不到茅盾能得到這種靈丹秘方。」

翻出這件事,是因為此種現象對共產黨而言不是偶然的。共產黨一方面宣揚所謂唯物論、神滅論,鼓吹「人死如燈滅」,「死豬不怕開水燙」,另一方面又怕的要死,一直在尋找長生秘方。只不過此事比較典型,在當時是公開出來的,而後來的像用活人腦子進補,這類就是偷偷干了。按共產黨的唯物論,這種事情不是屬於迷信的範圍嗎?怎麼共產黨也喜歡染指呢?文革時的口號「萬壽無疆」、把天安門當墳場、屍體擺那叫人看,等等,這些都說明共產黨具有濃厚的邪教色彩。

正教,比如基督教也講永生,但那是要經過不斷的懺悔、做好人,達到一定的標準,最後靈魂上天堂。正教、正法都是要磨煉人的心性,達到超越常人的思想境界。說人活在世上不死,永遠享榮華富貴,哪個正教也沒有這麼說法。建設「人間天堂」是共產邪教的獨創。對人世,孔子曾經感嘆說,「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人生是短暫的,福與禍也都是相對而言。人世間是變化無常的,像流動的沙子一樣,在這上面怎麼蓋高樓大廈?馬克思提出「人間天堂」的目標,其實質要就是要騙人。

人們對共產黨往往從政治、經濟的角度去認識,但這是不全面的。用現在流行的一句話說,「穿上馬甲就不認識了」。共產黨是個邪教,它竊取國家政權,壟斷了經濟命脈,只不過是批上了兩件馬甲,邪教的本質不變。在中國,它打出的建設新世界知識份子,但實際上中共的所作所為沒有道義可言,當人們注意到中共不道德的本質時,中共則努力宣傳「天下烏鴉一般黑」的觀念。「中國沒人權,你美國還虐俘呢」。當無法給自己塗脂抹粉的時候,就抹黑別人,證明墮落有理。這是中共流氓的表現。

因此共產黨講的話沒有信用可言,只是個根據不同情況調整撒謊方式的問題,讓它講真話是不可能的。但是人們可以聽其言,觀其行,推測它到底在想什麼。《江澤民傳》上邊有這樣一段話,「據江澤民身邊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東西,「除了珍禽異獸外,還包括蝗蟲、龜蛇、蠍子、鱷魚、耗子崽,甚至還有高價從越共取來的人腦,以及不時輔以冰毒類的藥品『提神換氣』」。不知道當年蘇共的靈丹是用什麼東西製造的,但和江澤民吃這些都是一個目的。這些正常人時候無法理解的,可見中共確實是個邪教。(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