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中共!義大利總理拒絕收回驚人言論 (圖)

發表:2006-03-30 1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29日表示拒絕收回有關中共烹煮嬰孩的評論,重申中共屠殺人民的事實。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29日表示拒絕收回有關中共烹煮嬰兒的評論,重申中共屠殺人民的事實,反駁中共外交部的指責,並認為意中兩國之間的關係不會因他的評論而受到損害。

路透社29日羅馬消息,貝魯斯柯尼在上週末的造勢集會中表示,在毛澤東統治時期,中共烹煮嬰兒作為農田肥料。貝魯斯柯尼拒絕道歉或收回他的聲明,他提到 1997年法國出版的「共產主義黑皮書」(The Black Book of Communism),並表示「我引用的只是這本歷史冊子」,書中說世界上的共產黨政權善於殺害人民,而不是管理國家。

中共政權,標記2006為義大利年,公開指責這個評論。貝魯斯柯尼星期三說,中共的聲明不表示兩國關係處於外交危機。他告訴記者,這僅是那個政權的官僚主義者的反應。他還說,「而且這是歷史事實,在中國上百萬,上百萬,上百萬的人民被屠殺。」

義大利外交部星期二晚間在發表的聲明中說,這句話提到只是那個政權幹過的事情,我們「並沒有打算與中國有任何爭執」。

貝魯斯柯尼在的集會上說,「請去讀《共產主義黑皮書》,你會發現在毛領導時期,他們烹煮嬰孩施肥農田」。貝魯斯柯尼週日還說,「有人說我們太強調過去,但他們忘記在義大利反對派中有三個黨,驕傲的自稱為共產主義者」。

在贏取2001年的競選時,貝魯斯柯尼曾說:「我可以組織一個討論會,證明共產黨真的吃嬰孩,他們甚至還做了更壞的事情。」

據金融時報29日羅馬報導,貝魯斯柯尼的講話經常包含對共產主義的猛烈抨擊,在星期三的歐洲人民黨(European People Party)會議上,貝魯斯柯尼重申他對於中共的評論,有關烹煮嬰兒的信息來自《共產主義黑皮書》,一本法國1997年第一次出版的關於全球共產黨政權鎮壓人民的暢銷書。

貝魯斯柯尼先生說,「人們不能談論真正事實嗎? 尚若如此,我們將只好不談論俄國古拉格(蘇共集中營),以便不去激怒俄國政府,或不談論納粹集中營,以至於避免批評德國人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