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心邪護中共,正心滅邪教

發表:2006-03-31 05: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讀《九評》的時候,對給中共本質特徵下的「邪教」評語頗為反感,覺得是只是法輪功對共產黨的一種拿你說我的話來說你的回擊。但這種識字分子情緒化的回應畢竟沒有擋住我理智對真理的索求,《九評》裡的論據和我親歷的中共給我的教育使我確認,中共的確就是邪教,法輪功沒罵它,只是陳述事實。

作了一年「傳九退三」的義務鼓手之後,更加感受到中共的邪,可以說,放眼望去、一摸胸口,中共的邪就來了,根本不用刻意去找、去想。從中共領袖毛澤東、周恩來所行,到中共作家魯迅、茅盾所言,無處不見其邪。想起這麼多年,沒有《九評》揭邪之前,關於中共的壞誰都沒有點「邪」到位,覺得很奇怪。再回首這一年傳播《九評》,見到自己原本覺得很不錯的一些人物,至今對《九評》還沒能超越我一年前差不多這時候對《九評》的情緒化反應,也覺得奇怪。這兩天突然想明白了,這種奇怪的感受,也是中共之邪的證據。是人之心邪在護共啊。

當毛澤東之暴邪、周恩來之偽邪被不斷的公之於眾之際、之後,仍然有很多人不信或雖信也認為那是人之常情,對於偉人來說是豐潔的身軀上的微不足道的暇疵,甚至是青春豆、美人痣,在我們身上是灰色,在他們身上是光彩。所以,還有很多人以尊敬的語氣稱呼「毛主席」、「周總理」,繼續當偶像崇拜、當爺爺尊敬。每當這些人泛起這種情感的時候,你還不能碰他們,一碰便急、便炸。把人魔(毛澤東)、人鬼(周恩來)當神來拜、來敬,這就是人的心邪了。

心邪可不是只表現在神魔不分、鬼神不辨,而是無處不表現。暴力從古到今都遭受大多數民族譴責,可是如今中共國裡的人只是怕暴力落到自己身上,對於別人遭遇的暴力不僅漠然視之,還經常有邪評--這人可能該打吧,要不別人怎麼這樣對他?謊言在猶太教、佛教、道教、基督教裡都當成重罪,制定律令要戒除。但如今中共國從父母到老師、官員、老闆,但凡有點教育權力的人,都把撒謊當生存智慧加以傳授,在儒家那裡寬恕對待善意謊言還有恥感和愧疚作限制,在今天中華大陸人普遍用善意謊言作盾牌來為自己撒謊辯護,很少人再因為撒謊臉紅。當然還會臉紅,卻可能是因為房子小、二奶少、單純等臉紅。邪吧?!

當然邪。古時候的全人類,現時代的大多數國家和地區的人都會下這個判斷。但中華大陸的中共奴民們不會。因為心邪必然眼「斜」嘴「歪」並手「殘」腿「瘸」。他們包括過去的我,會用各種各樣的理由為暴力、謊言、荒淫等邪語邪行強詞奪理,辯不過便我行我素地強邪--我就這樣,你能把我怎樣?!這當然不是中國人的生性或本性,完全是中共邪惡的極權暴政和欺騙教育邪惡化了人心的結果。

凡世界上人們認為的正言、正行,今天中華大陸人普遍認為是邪的。最為明顯的事例是對法輪功的態度。首先,人們不相信法輪功學員會真的做到真善忍,因為自己做不到,就不信法輪功會做並會真的做而且能做到。其次,當有很多證據或者說很明顯的事例說明法輪功學員真的就是「真善忍」的修煉者,人們又會說這不就是邪嘛,誰不撒謊、作惡和發脾氣啊,不這樣就是邪嘛。正邪完全顛倒。

這就是今天中共奴民們普遍的、真實的心靈寫照。人人都邪,反而不覺得邪是邪了,正人君子不能見,一見就會攻擊,如同猴子在花果山裡見到人會撕下人的衣服並把人抓得血淋淋並弄得髒兮兮渾身沾滿草的毛糊糊的樣子。這就是進化論教育下成長的人的真實的情形--獸性化--人皮下包裹著修羅道似的邪心。

從宗教信仰上說,不信的人會覺得很玄。但也可以從中共57年的文化教育上來比較淺顯地說明這個人心邪惡化的過程。正規的邪惡教育渠道是從幼兒園到小學、中學、大學的全套所謂思想品德教育課程或政治課程。從孩子幾乎沒有什麼觀念的時候,就開始了「敵友」分辨的「恨愛」教育,敵人從早中期的「地富反壞右」、「走資派」、「資產階級自由化分子」,到中後期的「天安門暴亂分子」、「法輪功邪教分子」,一年又一年地重複強加給人的隨意歪曲的觀念--是非、好壞、善惡、正邪完全顛倒、錯亂,並且變來變去的。這裡的敵友,是純粹根據共產黨的政治需要捏造出來的--昨天的朋友是今天的敵人,今天的敵人是明天的朋友--最後把所有人弄得恐懼或厭惡政治。這裡的恨愛,實際上只有恨沒有愛--恨就是愛,愛就是恨--恨中共指定的敵人(比如搞民運人士、法輪功學員等)就是愛中共。這樣教育一個人,要教到思想定型。天!

這樣的德育或政治邪課,當然會把中共奴民們頭腦搞得亂七八糟的沒有正常的思維。中共要的就是這樣的效果!這樣大家就會覺得毛澤東殘暴荒淫很偉大,會覺得周恩來玩儒雅秀是完人,會覺得魯迅似的罵人是智慧和英勇,會覺得茅盾贈送的所謂蘇聯發明的長生不老藥是真的並珍藏著,會覺得天安門絕食反腐敗、手無寸鐵的學生就是暴亂分子,會覺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都要說真話、待人好的法輪功學員真的就是邪教分子……甚至到了今天高智晟坐在家裡絕食抗暴被100多警察包圍並用流氓手段逼走,蘇家屯秘密集中營法輪功學員的活人體器官被解剖後再被焚屍,從中共中央政治局到社區裡的普通老百姓,多數人都會覺得這樣了就這樣了,沒有什麼好說的、好指責的,國家和黨的面子最要緊。天啊天!

上邪課上到20、30歲的時候一般會停止。但邪惡教育一刻也沒停止過。就從小學的時候就開始通過入隊的方式大面積讓人宣誓效忠黨,進行邪教徒入門「洗禮」(基督教的術語是稱為蓋獸印),對其中、高級門徒還要通過入團、入黨方式再洗禮以再蓋一、兩次獸印。儀式教育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政治運動,這種教育逼人、教人撒謊、罵人、打人甚至殺人,讓人犯思想罪惡、道德罪惡甚至刑事罪惡,大量的人由此成為壞人、流氓。運動教育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書刊、影視、網路媒體教育,這種寓教於樂的方式讓人通過看武俠小說、歷史電視劇等方式,不知不覺地就接受了暴力、謊言犯罪作惡的教育,還覺得很過癮。這樣的邪惡教育是終身的,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了又重複,讓你雖然自己不時地也怨恨中共,但那也不過是以怨、以恨代愛或變異愛,一旦別人也怨恨你便堅決護著不許。

這可以說是共產黨特有的氣功!共產黨的國家裡,沒有人可以不練,而且是無時無刻不練並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中共的邪惡氣功是各種共產黨邪功中最惡毒的。所以才有那些特務、警察對等法輪功學員數不清的酷刑發明到殘酷絕倫地步。中共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處心積慮地要把法輪功打壓和消滅,直到自我瘋狂,就是因為它本能地感覺到法輪功是它的剋星、天敵。邪功不容正功啊!

但法輪功從沒拿中共當過敵人,只是在傳播一種大道無形的、超越宗教的、直指人心的德功修煉,復興維護正人、善民正常生活的修煉文化和文明。如果中共真的履行其信仰自由的憲法條文,任其發展,自願把思想教育的功能轉讓出來,那麼法輪功發展14年到今天,中共就將真的由邪靈、邪魔的黨教形式和平演變成為一個執政黨,並與流亡在海外的各民主政黨和解,棄惡從善,也就真的成為一個選舉黨了。這卻不是消滅中共,而是轉換中共的邪心惡靈,化教為黨給生路。

中共的修羅道邪靈本質或大紅龍邪魔本性那裡懂這個?江澤民「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一聲叫囂,啟動國家機器進行鎮壓和取締,正信和邪教在中華大地的生死存亡較量便開始了。《九評》一揭中共「邪惡、邪靈、邪教」之「邪魔•流氓」真面目,中共組織便被當作人世間的社會垃圾要予以掃除了。

這怎麼可能?中共奴民們,從上到下、從愚到智,一開始絕大多數人都不信。15個多月傳九退三下來,再有一個月,三退就將達到1000萬人,中共組織還在,卻真的瘋狂了,邪魔真相畢露,每天都有邪惡言行曝光,兩個月前還在跟唐子較勁的「智者」開始沉默了,向中共表態幫助中共不怕慢的人也開始在悟了。莫非中共的真的很快就不行了?!一直還被蒙在鼓裡的人還在夢裡沒醒,但沒在夢裡卻在迷裡的人開始分化了。當然其中很多人還半信半疑,還在怨愛著中共,心態很複雜。中共怎麼三下兩下就成這樣了?!法輪功也沒把它怎麼樣啊?!

但中共很知道,法輪功把它怎麼樣了,把起碼上億的邪教徒的心給正了!這讓民運人士和維權人士看來,確實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邪不過就是思想,正了有什麼了不起?共產黨何時怕罵過?那些軍警力量豈是罵得垮的?但中共的感受完全不同,每天三萬顆邪心在歸正,累積已近千萬,這哪裡是小事,簡直是天塌地陷的大事呀!共產黨當然不怕罵,誰罵它都來勁罵者必倒霉。問題在於,法輪功根本就沒有罵它,人不知道它知道啊!沒罵它只在陳述事實,它便沒法辯、不能辯,越辯會越糟,不辯也會糟,這樣封堵沒多大用處,金盾工程早已千瘡百孔。一旦三退過千萬,每個人至少平均能讓30人左右感應到,人心正的背景人數就有三億,加之童真無邪的小孩子,共有5、6億人的正氣人場了,幾百萬軍警滄海一粟,哪裡壓得下去?當舉國都在罵邪的時候,武警、特警、網警的邪氣能不散嗎?水至清無魚,無的只是邪魚,凡人不知道這個理,中共是邪魔它知道。

中共非常清楚,它的邪惡思想觀念--鬥爭、革命、專政、領導等--其實就是物質,是在於人們心靈深處的微觀邪物,把散見於人心中水似的惡性整合為毒質微粒,然後進一步固化為堅硬的邪場,施暴、行騙、淫心等都帶能量。毛澤東、周恩來、魯迅等人就因為心大邪而帶大邪能,進而成為邪惡「偉人」的。正人心一旦達到相當的數量,中共就面臨著必然的消解危機。中共是敗壞人間善良的邪靈,屬於地獄紅龍或修羅道陰間的邪惡生靈,所以它要求其宣誓效忠過的邪徒死了都去其陰性空間--馬克思那裡--繼續聚集微觀邪毒物質。人要是心正了,人就變好了,就有道德約束了,中共陰性空間的邪惡微質就散了。

緊接著,中共的世間組織--披著黨的外衣的邪惡思想宗教--也就不復存在了。傳九退三,就是一場啟蒙式的洗邪正心活動,比17、18世紀起於西方的以科學和無神論為內容的啟智運動更具正面的、積極的意義,歷史很快將見證。

正如我在《人不要黨黨滅,神不要人人毀》一文裡所說,是人心變邪化惡,才招致中共邪靈西來。此文更指出,周恩來、毛澤東就是近現代國人中的西邪東魔。由這兩位陰人鬼、陽人魔立在中華禍害世界的中共,為鎮壓法輪功而來,也將因此而被垃圾似地除滅。也即我所說,人不要黨黨自滅。這裡所說的「人不要」是指正了心的人不要,也即三退棄黨滅教:形式上拋棄的是一個政黨,實質上除滅的是一個邪教。拒絕三退者,其實是在拒絕正心在守邪,遭神毀一點也不冤。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