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恐共心理 打通生命的能量通道(二)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6-04-02 2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中共的恐懼是中國人思維的基點

黨文化的表現反應到人體表面就是各種變異的思維狀況,非常複雜,貫穿其中的有一條不變的主線就是恐懼,對中共的恐懼。

人本來就是有怕心,怕死求生,對不熟悉的事物也會懼怕三分,這都是本能,是人的正常反應,但是中共長期抓住的就是人的這個「弱點」,琢磨的就是「怕字經」怎麼讓人從骨子裡懼怕中共是共產邪靈魔化國人的重中之重。

黨文化有意識的強化人的恐懼反應,不管你瞭解不瞭解中共,黨文化植入你內心深處的就是對中共的恐懼心理。整個中共得勢的期間,由各種大小殺人運動在人心布下恐懼的心結,同時在運動中發動多數斗少數,使人相互鬥殺,相互揭發,最後把中華人群的道德資本賠盡。

德性是人性中最具標誌性的屬性,也是抗拒恐懼的力源。然而中國人在中共的造惡運動中跟風助瀾,不得不以德換業,落得德散魂喪的境地。失德之人的恐懼是永恆,是無法解脫的恐懼,這樣的人群表現上的特點是由恐懼變麻木再盲從,被中共操控如玩偶在握。

恐懼中人就處於一種非正常心理狀態,中共一系列扭曲人性的表演才會有市場。同時中共自己也知道,它是用謊言欺騙包裹著暴力來維持政權統治。早期可以強行灌輸,強行欺騙還能有效,總有一天人們有所醒悟後會認知它的種種伎倆,那時候怎麼辦?就是依存人對邪黨的恐懼心理的做慣性維持。

中共確實通過幾十多年的經營,成功的把國人的心中挖去了德性,布下恐懼微觀之場。黨文化全力開動,從小到大,利用一切宣傳教育的機會散佈一個「血腥真理」:跟共產黨對著干沒有好下場。它幾乎成為中國人的行為公理,無須論證,代代承傳。

例如被中共冤死的老人臨終前,都盡力的認真告誡下一代「不要跟共產黨對著幹!沒有好下場」,當然他自己就是活例之一,臨死時黨文化就藉著他的親情囑託等話語把恐懼心核遺傳給下一代,不知覺中幫中共教育輔導,可見這種恐共心理已成一種生命繁殖力極強的傳染病型,陽性反應者,終身帶菌。

看到一個故事,有對母女倆在巴士上,小姑娘說:「媽媽,我給你講一個謎語。」媽媽說:「好啊,你講吧。」小姑娘就說:「上面毛下面毛,晚上睡覺毛對毛」話還沒講完,那母親一下子就摀住她的嘴說:「誰教你的這個謎語的?」這孩子給嚇的一下就哭了,這時邊上有個婆婆說:「猜出來了,猜出來了,就是眼睛。」這個孩子高興的說:「對呀!對呀!就是這樣。」那母親又嚴肅的問:「誰教你的?」答說是幼兒園老師教的,他媽媽一下子放心了,幼兒園老師公家人教的那就沒事了。不管是否有明顯的外在表現,實際上對中共的恐懼長期以來就是中國人思維的基點。

歷史上大小運動中有人就是因為口誤一個「毛」字,就可能全家株連,丟了小命。當然現在這個誤會把巴士上的人逗的哈哈大笑,因為毛的那個時代過去了,對應於那個時代的恐懼表現現在的人像看笑話一樣了,表面上好像如釋重負,那個恐懼結束了,但是每一個時期都藏著每一個時期的恐懼,歸到底都是對中共的恐懼,只要中共在那裡,人就有恐懼心的流露,或明或暗,不仔細體察,就一晃而過了。

看到一位朋友教育小孩子,孩子做了錯事,為了讓其下回不敢,她就嚇唬說:「要再做,我就讓警察把你抓起來」。中國人這麼教育孩子是非常自然的,就是用警察來嚇孩子。孩子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幾次以後,那個概念的核心就建立了:誰做了壞事一定是警察來抓,那麼凡是警察來抓的,你就是壞人。

在中共的統治中警察的角色是絕對的專政工具,中共就是用警察來抓人,所以恐懼警察自然就上升到恐共,不自覺中下一代的孩子學會了這樣幾件事:一是怕警察(警察想抓誰就抓誰,好厲害),二是恨警察抓的人(警察抓的是壞人),三是聽共產黨的話就安全(共產黨管警察)。

人類正常的警察概念是什麼,他只是納稅人養活的為公民服務的一個職業,是來保護你的權利的。美國人鑰匙丟了都找警察幫忙開門。可是中國人即使看到的是美國警察也會當中國警察聯想,不自覺的會怕,聽到警車的鳴叫聲,明知道是交通事故的處理,也是感到無名的恐懼感,來到西方生活的中國人很多都是這樣的感受。

中共控制著國人的生活資源,有些情況下人不得不為生計低頭。但是生活中大量的情行是自覺自願的以中共的好惡為首要條件,被恐共壓迫的思維模式都是在幫共產黨做決定,從來就想不起她還應有她自己的道德判斷。

有個朋友在國外,未婚妻在國內,兩人感情相當好。一次他國內的未婚妻知道了一些這個朋友在國外參加法輪功新年遊行的活動情況,這個未婚妻第一反應就是:「你在外面參加活動有沒有考慮我在國內,你為什麼不替我想一想,你真自私……」,她抱怨的話乍聽好像挺有理。但是細想起來,這已經不是兩個人在對話了,中共魔影已經自動的跳出來了,並成為三角戀談話的中心。

為什麼她會覺得在承擔風險,就是她的基點是中共它喜不喜歡,認不認可,中共不高興,自己就會有麻煩、什麼樣的麻煩呢,越想越怕,恐懼心理在強烈的主導,被黨文化灌輸的一方身體的一半都姓共,這都是生活在對中共的恐懼中的典型的思維方式,是一種變異思維。

一個正常社會裏的人思考方式會是這樣:一個人能夠選擇自己的信仰、自由,能夠按照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自由生活,每個人都應該為他高興,讚賞,理解和支持,甚至是從自己的現狀聯想起對這樣的自由生活的種種嚮往。說句大白話,這位未婚妻如果沒有中共影子的影響,正常回應是:「真你羨慕你能自由生活,快點把我也帶去吧。」

遺憾的是這位未婚妻恐懼中的心閃過的第一念就是「好像你已經是在害我了」,黨文化一啟動,人和人的「斗」的因子就被中共挑起,「你自私,你不顧我們」,人還以為是戀人鬧矛盾,其實都是中共參與三角戀的迫害結果。

對中共恐懼實際上深度介入了中國人的生活,在時刻變異著我們本該享受的正常人的生活,都是恐共心理惹的禍,根子就在黨文化。比如法輪功,只因中共不喜歡,要打壓,就引發無數家庭的無數矛盾衝突,家庭朋友同學師長原本和諧的關係被恐共的黨文化破壞。所有表面的矛盾最後都指向一點:對中共的恐懼。恐共的程度決定了矛盾激烈程度,人也就按此類分類聚,900萬退黨(團)的人群就是一群努力從精神上消彌恐共心理的勇士群體。

有一次同一位朋友和她來美探親的母親小聚,這是一位非常令人尊重的母親,對共產黨各方面的邪惡本質也都能認識深刻,但是就是在網上三退這個最後的關口,她猶豫了。當時我們問她「你為什麼不退?「,她不回答,我們又問「看一看你自己現在的內心世界,到底是什麼東西擋住了你,不讓你退?」,她想了想說「恐懼」。

我們說:「對,就是恐懼,這種恐懼藏的很深,在這樣的情況下,絕對安全的情況下,沒有人會出賣你,你那個恐懼的東西還在起作用。何不就在今天把它徹底拋掉呢?拋掉那個最深處的對共產黨的恐懼。」,她想了一下說:「好,我退。」。

別小看這個恐懼,中共就通過它牢牢的捆綁你,牢牢的控制著中國。恐懼對中共的統治太重要了,所以這個共產黨就不斷的殺人,時不時搞恐怖,讓人回味,自覺自律。人總是怕死的,這是人性的特點,中共就抓住這一點,搞恐懼心理,黨文化的大量力氣都在加強這個邪招,一般來說人是很難過這一關的。

過不了這一關,沒有自己的主念(或不表現出來),一生也沒有活自己,他的所言所思所想的基點都是在圍繞恐共而立。正常的人,正常的社會,正常的人類是不應該生來就揹負處這樣沈重的恐懼心理,這是黨文化強加給國人的最大的不公。在這樣的心理重壓下,中國人從小就發育了雙重心理、雙重面孔、雙重性格。這種人格分裂的狡猾多變的生活狀態正是中國人的奇恥大辱。

現在很多中國人沒有自己的道德判斷和是非認知,實際上就是一種非人的生活或叫黨文化生活,即使那些很有錢的人,無論外在怎麼瀟灑,根本上也是逃不脫這樣的不正常的內在恐懼,這是心靈的枷鎖,用錢是解不開的。

修煉人是脫離恐懼的特殊群體

但是在這個地球上,還有這樣的一群修煉人,修煉宇宙大法,看起來平平常常,毫不起眼,有老有少,普普通通的一人群。

可是只要稍微深入瞭解一下,你就會涉及一個問題,修煉人在修什麼?就是修去自己的不好的執著心,其中一個最大的心就是怕心,就是恐懼心理。

當然修煉人不會是特意針對共產黨修掉恐懼,中共根本不配,修煉人是遵尋宇宙法理對修煉人的超常要求。修煉人沒有怕心,沒有恐懼心,這都是修煉境界的人體表現。但是共產邪黨對信仰、修煉等等根本就是一竅不通,它想幾輩子也想不到,他長期玩轉的邪寶,抓壓人的懼怕心理,分化瓦解人心,如果也拿這個東西來壓迫修煉人,是怎樣的可笑。

自然的結果是大出中共的意料,修煉人是掌握更高真理的人,沒有了人的恐懼心,就更沒有對什麼黨的恐懼心,自然中共的一套邪術的基點就不存在了,手段就全部失靈。江澤民當時講「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它基於什麼?它就基於人的恐懼這個東西,它知道任何人只要有這個恐懼在,三個月是絕對可以把你解決掉的,你再多的人它都能解決。它把修煉的人當普通的人看了,結果看走了眼。

鎮壓七年了,法輪功照樣在發展,它鎮壓不下去。為什麼?沒有恐懼,沒有人怕它。這是個共產黨想像不到的事情,也無法面對的事實,因為歷史上共產黨還真沒遇到這樣的事,這麼多普通老百姓不怕它,面無懼色,歷史上從來沒有過,可是今天這就是事實。不怕共產邪黨,它除了耍流氓拿你一點招也沒有了。

沒有怕,就沒有叫你怕的那個因素了。同時中共越迫害造惡,由於不能從你的恐懼配合中得到能量,所以它就是在干干的消耗,就是在走向衰亡。

所以在中國的這個土地上,雖然修煉人不求世間的得失,但是七年來的和平理性的抗爭,講真像反迫害,這個無所不能的中共卻敗下陣,面對一群什麼權力都沒有的平民百姓,一群修煉的人敗陣下來。這是人類歷史的偉大奇蹟,也是天理在人間的展現,天滅中共由此而來。

沒有對中共恐懼就是打通了生命與宇宙的能量通道

這個事實的本身使得在長期被中共壓制的國人精神領域真的是豎起了一面道德的大旗,永遠也倒不了的大旗。有了這一面不倒的大旗,對一般的民眾起到什麼樣的影響呢?那真是激勵。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第一年他們旁看,第二年他們細瞧,第三年他們酌磨,第四年他們就憋不住了,到底怎麼回事?看看法輪功究竟是什麼?到了第五年、第六年,很多人就看到了,看懂了,哎呀,「九評了不起!法輪功了不起!」,世人的勇氣出來了,真的出來了,現在有900萬三退的人,勢不可擋。

我們還看到,在這樣的大背景下,維權也出彩了,高智晟律師帶民眾絕食抗爭抗暴,萬人絕食喚醒良知。很多的人寫文章抨擊中共,許多人都聚在這個道德的大旗之下,為什麼?因為他從法輪功的這種不懼怕,直接就能獲得勇氣充電,克服了對共產黨的這種懼怕,活得真痛快。

人畢竟想當人,做一個健康自然的有人性之人呀,這是人的本能的渴望。恐共這個東西一旦拿掉,人的精神狀態就完全不一樣,你看高智晟中共就是動不了,他那個氣沖山河的威嚴源於沒有了恐共心理,這是最關鍵的。

沒有對中共恐懼的心結,百脈就貫通了,就是打通了生命與宇宙的能量通道,可以獲取宇宙無窮無盡的能量,就是神佛直接站在你的身後,天力加持。這點中共又是搞不明白了,它也不配搞明白。

所以現在我們看到的當前的傳九評促三退,解體中共的巨大洪勢,就是在解除恐懼後出現的人間大觀,也是為更多的人徹底脫離恐共心理鋪路,那些為前景、前途,還在那兒彷徨、猶豫的人趕快要行動,如果你能看懂現在是個什麼樣的歷史時期,是什麼樣的天意精神在強勁主導,你可能就不會一直迷惘下去。

現在就是天意降人間,人神魔同在一世,人面臨著組合,恐共的部分被魔拖拽入無生門,三退去掉恐懼心結的人性部分被神看護,賜與美好未來。天象就到了人間這個層面了,天滅中共的同時也滅盡了恐共心,未來的人類決不需要絲毫這樣的懼怕。

每個人退出共產黨或附屬組織,就是機會,重組人性。人類從恐懼中解脫出來,共產邪黨壓迫人類,企圖毀滅人類的使命永遠都不可能實現。

跳出黨文化,解脫中國人被中共長期的洗腦灌輸而脫離正常人性思維的狀態,不僅人們在形式上將迎來沒有共產邪黨的新中國,而且在精神上也將充分享受沒有黨文化的新思維的純正美好,一個美好的、人性向善的、和平的、道德復甦的那麼樣的一個新時代就要到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