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收入最高的20位運動員

發表:2006-04-03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格.伍茲 (高爾夫球) 年齡:30歲

   年收入:8700萬美元

俗話說,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2003年和2004年兩個賽季,伍茲遭遇了狀態瓶頸。不過,伍茲在2005年打了翻身仗。他在一年內拿下了10個重要賽事的冠軍,同時也保住了世界第一富豪運動員的地位。

   邁克爾.舒馬赫 (賽車)年齡:37歲

   年收入:6000萬美元

7次F-1大賽冠軍舒馬赫現在遇到了麻煩。上個賽季,舒馬赫和他的法拉利車隊沒有獲得任何一個分站賽冠軍。這位德國賽車傳奇人物眼睜睜地看著法拉利車隊成績不佳、個人收入不斷下降卻毫無辦法。不過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舒馬赫現在還是運動員中的第二有錢人。

德拉.霍亞 (拳擊) 年齡:33歲

   年收入:3800萬美元

拳擊金童德拉.霍亞還有許多場比賽要打,當然也還有許多美元等著他去掙。今年5月初,這位奧運金牌得主將在拉斯維加斯的米高梅宮對陣世界拳擊協會次中量級冠軍裡卡多.馬約加。

   邁克爾.維克 (橄欖球) 年齡:25歲

   年收入:3750萬美元

維克彪悍的比賽作風和勇猛的精神讓亞特蘭大獵鷹隊的球迷欣喜若狂。但是,他的瘋狂行為也讓自己落下了不少的傷病。有人認為,他的這種勇猛精神對他的為期10年、價值1.3億美元的合同沒有任何好處。

沙克.奧尼爾 (SHAQUILLE O'NEAL) 年齡:34歲

   年收入:3340萬美元

大鯊魚奧尼爾現在平靜地生活在佛羅里達的陽光下。這裡的生活也改變了他的性格。對於前隊友兼冤家對頭布萊恩特,奧尼爾也表現出了誠懇而友好的態度。儘管傷病困擾著他,但是這位身高7英尺的漢子在NBA戰鬥了13個賽季之後仍然凶猛異常。

   邁克爾.喬丹 年齡:43歲

   年收入:3300萬美元

儘管喬丹在2003年就結束了他長達15個賽季的籃球生涯,但是由於耐克公司和其他公司的贊助,喬丹現在仍然有著可觀的收入。

貝克漢姆 (足球)年齡:30歲

   年收入:3250萬美元

貝克漢姆在2003年離開了曼聯,投奔財大氣粗的皇家馬德里。儘管貝克漢姆在新的賽場上不太走運,但是這位中場球星仍然是掙錢最多的足球運動員。在他的總收入中,各種贊助的金額就達到了2400萬美元。

   布萊恩特 (籃球)KOBE BRYANT 年齡:27歲

   年收入:2880萬美元

這位湖人隊的球星在本賽季與猛龍隊的比賽中拿下了81分。 同時,他今年的年收入也達到了生涯新高。

瓦倫蒂諾.羅西 (摩托賽車) 年齡:27歲

   年收入:2800萬美元

在過去5個賽季裡,羅西五次獲得了世界摩托車大賽總冠軍。現在他已經是義大利最著名的運動員了。有傳聞說,這位摩托車大賽的英雄很有可能加盟F-1。不過如果他要想轉換戰場的話,最早也要等到本賽季與雅馬哈車隊的合同到期以後。

   蘭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 年齡:34歲

   年收入:2800萬美元

儘管阿姆斯特朗獲得了7次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但是他身上最有吸引力的新聞還是與格萊美獎獲得者克羅分手而衍生的一系列"八卦"。現在,阿姆斯特朗把更多的精力用在慈善活動中。

阿利克斯.羅德里格斯 (棒球) 年齡:30歲

  年收入:2750萬美元

羅德里格斯終於穿上了揚基隊的隊服。當然,只要你付錢,羅德里格斯穿什麼樣隊服都願意。百事可樂、耐克等大公司贊助也大大增加了這位愛錢如命的三壘手的收入。

   菲爾.米科爾森 年齡:35歲

   年收入:2680萬美元

論技術,米科爾森世界排名第四。但在收入方面,他卻是高爾夫球界僅次於老虎伍茲的富翁。在他的收入中,各大公司的贊助佔據了相當的部分。

安德烈.阿加西 (網球) 年齡:35歲

   年收入:2620萬美元

儘管傷病不斷困擾著這位35歲的老將,但是阿加西仍然不準備放棄。而且他的身上也出現了一些新氣象--阿加西中止了與耐克的合作,在2005年7月與阿迪達斯公司建立了夥伴關係。

   德里克.吉特 (棒球) 年齡:31歲

   年收入:2550萬美元

在過去10個賽季裡,吉特以累計1924個安打居美國職棒大聯盟所有球員之首。這位揚基隊的隊長即將步入他為期9年價值1.89億美元的巨額合同中的第五個年頭。

曼尼.拉米雷斯 (棒球) 年齡:35歲

   年收入:2420萬美元

拉米雷斯和他的隊友幫助紅襪隊結束了自1918年開始的詛咒--他們在86年後再次獲得了美國職棒大聯盟冠軍。那個賽季全明星球員拉米雷斯貢獻了45支本壘打,也成為了聯盟中最有錢的明星之一。

   傑夫.格登 (賽車) 年齡:34歲

   年收入:2340萬美元

格登的比賽收入加上贊助達到了2340萬美元。能有如此巨額的贊助全是因為四次獲得美國賽車協會(NASCAR)冠軍的格登得到了百事可樂、杜邦等大公司的垂青。所以儘管他在今年代頓500比賽上的成績令人沮喪,但是這位美國賽車傳奇人物的錢袋還是鼓鼓的。

沃爾特.瓊斯 (橄欖球) 年齡:32歲

   年收入:2320萬美元

雖然瓊斯上報紙頭版的機會很少,但是這位西雅圖海鷹隊的防守隊員仍然是引人矚目的明星。而且他在掙錢方面也很有一手。事實上,在2004年賽季結束之後,瓊斯就與球隊簽訂了7年5250萬美元的合同。

   羅納爾多 (足球) 年齡:29歲

   年收入:2300萬美元

人們完全有理由認為羅納爾多是個偉大足球天才。他的速度、盤帶和射門技術都非常了得。成為皇家馬德里隊的球員後,羅納爾多的面孔和他的才能越發值錢了。

勒布朗.詹姆斯 (籃球) 年齡:21歲

   年收入:2290萬美元

2003年,高中球員詹姆斯進入了NBA。不少大公司都相中了他的能力和發展前途,耐克、可口可樂紛紛與這位身高6英尺8英吋的球員簽訂了合同。而且明年他的錢袋肯定將會更加鼓脹的。因為他的合同今年就要到期了。

   馬特.哈塞爾貝克 年齡:30歲

   年收入:2280萬美元

與海鷹隊簽訂的6年4900萬美元的合同剛剛履行了一年,四分衛哈塞爾貝克就率領球隊獲得了分區冠軍。不過哈塞爾貝克的好運很快就結束了--海鷹隊在"超級碗"上輸給了冠軍匹茲堡鋼人隊,丟掉了聯盟總冠軍。

沃爾特.瓊斯 (橄欖球) 年齡:32歲

   年收入:2320萬美元

雖然瓊斯上報紙頭版的機會很少,但是這位西雅圖海鷹隊的防守隊員仍然是引人矚目的明星。而且他在掙錢方面也很有一手。事實上,在2004年賽季結束之後,瓊斯就與球隊簽訂了7年5250萬美元的合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