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兩少女被騙至野外險遭侮辱 為保貞節跳崖

發表:2006-04-04 1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日晚,安溪6名男子將該縣3名少女約出,事後其中兩名少女失蹤。昨日,安溪警方在距離城關約60公里處的安溪藍田電站懸崖下,發現一具少女屍體,並證實死者和另一少女,當晚為拒男子施暴縱身跳崖。

  事件引起安溪警方高度重視,記者在現場看到大批警力投入偵查,除跳崖一死一傷少女外,另一名少女已被警方留置,6名男子潛逃,下午5時許警方對死亡少女進行了現場屍檢。 目前警方正部署捉拿涉嫌6男子。

  跳崖處深不見底

  記者一行於下午4時50分,趕至安溪藍田電站。在知情人的指認下,記者看到了據稱是兩名少女跳崖的地方。從這裡往下看,碩大的水電站只相當於一張桌面大,附近村民說,這個懸崖深約400米。

  從藍田水庫通往水電站,是長約5公里的盤山公路。知情人所稱的跳崖處,就在一段水泥公路的外側。記者小心探視,可以看到公路旁兩處草木倒伏的壓痕,從這裡往下看,是刀削般的絕壁,當地人稱這裡叫「苦坑」。

倍可親(backchina.com)圖中黑圈處為跳崖地點,箭頭處為發現少女屍體處


生還者蘇寶華全身傷痕纍纍

  屍檢無法靠近

  藍田水庫位於安溪藍田鄉與長坑鄉接壤處,現場圍滿死者親屬和兩個鄉的附近村民。死者的堂兄王偉坤說,她堂妹叫王秦麗,今年20歲,是長坑鄉文坪村人。4月2日發現堂妹失蹤後,家裡鄰居曾四處尋找並報警,直至昨日凌晨6時,才在藍田電站懸崖下的一塊石崖上發現屍體。

  王秦麗的伯伯老王說,屍體是下午5時許幾個村民抬下的。他發現侄女頭部已經撞爛成糊狀,且衣冠不整。現場許多村民說,秦麗從小膽小怕事,見了陌生男人都臉紅,想不到這麼乖的孩子,死得這麼慘。

  雖然無法靠近屍檢現場,但記者在與現場警戒的警員聊天中得知,警方之所以做屍檢,目的在於查證少女跳崖前是否被強暴過,不過結論要稍晚才能做出。

  失蹤前事態蹊蹺

  現場群眾盛傳死者是被姦後拋屍,對此一名陳姓現場警官介紹,結論尚不能早下,但是少女跳崖前的事態,曾有人目睹---當時藍田水電站剛好換晚班,接送車上的人在車燈照射下,看到了奇異一幕。

  電站一名老職工介紹,4月1日晚11時,下晚班的七八個電站職工,坐車途經「苦坑」懸崖頂上的公路,有兩名女孩呼救並扑向車窗求助,但隨後被追來的幾名男子拉回。

  這名老職工說,那兩名女孩驚慌失措,追來拉人的男子沒穿上衣。因為害怕男子帶刀報復,所以車上的人匆匆關閉車窗並駛離。

  死者堂哥王偉坤也提到一些「反常情況」,稱3名少女有兩名跳崖,但沒跳崖的少女4月2日只打電話告知跳崖受傷的少女,而沒有告訴已經死亡的堂妹家裡,由此他認為6名男子是串通其中一名少女,加害另兩名少女的。

  一人留置6人潛逃

  昨晚記者再次與安溪取得聯繫,有關警官告訴記者,被留置審查的少女叫蘇海秦(小名),21歲,長坑珍田村人;6名男子有長坑人,也有藍田和大坪人,但警方拘捕時發現他們均已逃竄。

  一名受傷的少女叫蘇寶華,18歲,珍田村人,昨晚8時記者在她家中見到了她。她說她跳崖頭部受傷縫了6針,嘔吐,她母親則出示女兒當晚所穿牛仔褲,兩個褲管滿是血污。

  蘇寶華說,她是為保住少女的貞節才跳崖的。事發時幾個男人將她們按住亂摸想姦污,好在正好有車過來。但車走後幾個男的又想做那事,無奈之下她只得跳崖,以逃脫糾纏。

  她告訴記者,在懸崖邊上的30分鐘裡,她多次聽到王秦麗和蘇海秦的叫喊聲。在她縱身跳崖時,王秦麗已先於她跳下,蘇海秦沒跳,是因為纏她的男人有3個,跳不了,估計她已被……

  對話跳崖少女蘇寶華

  「為了貞節,我火海也跳……」

  幾經輾轉,昨晚8時記者才找到蘇寶華。18歲的寶華說是為了保住少女的貞節,並說為了這個,她火海也願跳下。

  下面是記者與她對話的實錄(部分)。記者簡稱「記」,蘇寶華簡稱「華」。

  記:你是珍田村人,當晚怎麼跑到這麼老遠的地方去,怎麼去的?

  華:4月1日晚9時許,村裡的男青年蘇榮山打手機給我,約我到外面玩。我說當天陪媽媽到醫院看病人,不想出去。幾分鐘後,同村的蘇海秦打電話給我,勸我出去。就這樣大嫂用摩托載我到長坑鎮上等他們,最後等到了蘇海秦和另6名男子。

  我要說明一下,我們農村晚上沒地方去,少男少女常相邀到外面走走逛逛,算是玩玩。

  記:你們當晚玩些什麼?

  華:其實什麼都沒玩。秦麗出來後,3輛摩托載往苦坑頂去,到了坑頂路旁,先是說笑了一會兒,接著一個男的就領我到一旁,並不由分說動起手腳。

  記:這個人是誰?其他人呢?

  華:這個人叫什麼我不懂,他自己說是大坪鄉人,開理髮店的。他說著說著,就摸我,到處都想摸,我掙扎,他抱住我,我很氣憤。

  其他人,蘇海秦被3個男的叫走,王秦麗身後跟著兩個男的,他們各距離一段,就在路旁。我聽見王秦麗的叫喊聲,想她也可能被欺負了。

  記:之後發生了什麼?

  華:我感覺到開理髮店的這個男人,一邊亂摸我,一邊在脫衣服,我急了想叫起來。這時坡下射來光束,就在車快靠近時,我猛力掙扑向車扑去。

  記:車走後又發生什麼?為什麼非跳崖不可?

  華:車走後我又被拉在路旁草叢,那個理髮店的男子用身子壓住我,我反抗不了,心想這下完了。我用盡力氣將他頂開,爬起後想也不想就衝向路的另一旁,先滑一段,再縱身一跳。

  記:你怎麼脫身的?

  華:我跳下5分鐘左右,上面就有男的在喊我和秦麗的名字,之後兩個男的從懸崖旁繞過,把我拉上公路,並用摩托載走。

  記:為什麼非跳不可?

  華:我們這邊的人都一樣,姑娘人家看重貞節是村裡的傳統。我最遠的地方去過泉州。如果失貞,今後將無法嫁人。

  記:你的好朋友秦麗已經死了,現在想你還會跳嗎?

  華:肯定還會跳,就是火海我也跳,失貞比死更可怕,不是嗎?

  記:談戀愛了嗎?恨不恨那6個男人?

  華:恨,恨死他們,警察做筆錄我也這麼說。我有戀愛,是本村的,家裡介紹的,我們出去過,但最多是牽手而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