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員的生死之擇

作者:行者 發表:2006-04-04 2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今天僅以同胞的身份和中共官員們說些話,當然我所說的話僅僅針對你們個人即一個個體生命的本身,否則針對中共的黨徒我沒有絲毫的必要去浪費時間在這裡。國家從上到下的官員們都充分的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鉗制了人民的口舌,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辦法能夠公開的和你們講一些真心話了。一種責任感逼迫著我藉助這個寶貴的空間,有限的文字難以包容我所有的關切,但是我盡量將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希望你們能夠耐心聽。言辭難免激烈,望諒解,唯一的願望是能夠激發你們良知的覺醒和喚醒你們生命的自贖與歸真。我還能夠用自己的意志和思想來自由的表達,而你們卻失去了這個自由,你們連自己的意志與思想這個僅存的人之根本都沒有了,邪惡的黨性泯滅了你們的一切,使得你們在民眾正義的呼聲與行為面前不敢堂堂正正的公開表達屬於你們自己的思想和言論,甚至助紂為虐,因為你們迷失了自己在邪惡的淫威與誘惑面前,賦予你們權力和財富的黨並不能給你們的生命帶來絲毫的光輝,你們的烏紗帽根本就不能給你們帶來任何威嚴,當然就更沒有神聖可言了。今天是烏紗帽,明天就是取你人頭的標牌。

你們可能都很在乎自己的烏紗帽,生怕在選擇正義的時候被中共砸掉你們賴以生存的飯碗,你們中的很多人都以這個為藉口為你們的罪惡做辯護,糊塗!被中共邪黨文化毒害了的你們居然連這個簡單的道理都不能認清,須知不是共產黨在養活老百姓,而是老百姓的鮮血在被中共所吸食。你們怎麼能把自己的衣食父母都忘了呢,怎麼能糊塗的認中共邪惡為父母呢,邪惡的黨性使你們迷失了自己做為人而具有的善良本性和純真的天性,你們在從事自己認為重要的工作的同時,在取得自己認為輝煌業績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你們同時還存在書寫自己作為宇宙生命所必然面對的歷史,在正義與邪惡的選擇中處理著自己的生命,你們沒有履行自己為民請命為民謀福的為官准則,而恰恰相反卻在黨性的邪惡迷惑與貪婪噬血的罪惡中屠殺著人民,屠殺著善良的百姓衣食父母,同時也在毀滅著自己的寶貴生命。邪惡一時瘋狂終須去,正義主掌乾坤永無停。

由於你們工作的關係,普通的民眾很難直接接觸到你們並向你們講清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和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事情,這個當今人類所面對的最大兩件事情,也是關係到每個人生命安危和未來命運的事情。但是你們畢竟也是百姓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同胞,也是艱難的一起走到今天的生命。所以我們在這個極其特殊的國情與社會環境中想告訴你們抓住這個萬古未有的歷史機緣,不要把自己的工作和身份看的太重,而忘記了自己是一個微小的生命,在被邪黨綁架和毒害的時候趕快保住自己的命才是最重要的。歷史的教訓太多了,為什麼還那麼迷呢,不管你們的官位有多高,權力有多大,你們都應該在劉少奇、胡耀邦和趙紫陽的身上醒悟到什麼,尤其趙紫陽先生在歷史的緊要關頭毅然為了正義而落得失去了人身在自由和物質上的清貧,但是堅守正義為民造福的大願始終是他的夙願,這個選擇他無怨無悔,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敬仰和愛戴,歷史上被中共殺掉的官員太多了,需要理由嗎,相信你們都比較清楚,這一切還不足以使你們反思到什麼嗎,直接間接經你們的手殺掉的普通民眾的生命更是難以記述。這些個罪惡難道就簡單的一筆勾銷了嗎,悲慘的事實與靈魂難道就隨著時間的流逝被抹殺了嗎,想想你們的未來吧,不要僥倖的認為善惡有報的天理沒有在你們身上兌現就等於沒有,今天你們的存在就已經是上天的莫大慈悲,珍惜吧!

歷史上的一切終歸逃不過神的眼睛,你們在中共帶領下所犯下的罪惡正在清算中,在鎮壓和迫害「真、善、忍」信仰群體的罪惡中也證實了中共本質的邪惡,同時也將其送上了萬劫不復的地獄之路,上天是慈悲的,在神的眼裡你們只不過是被邪惡毒害和迷惑了的生命,你們救贖自己的機會就擺在你們面前。「九評」的問世和退黨大潮的出現對你們是個莫大福音,給你們機會讓你們真正的自己認識到中共邪惡的本質從而做出自己的選擇。中共雖然狡猾,但是佛法無邊,考慮到你們工作的特殊性和安全因素,免受中共的迫害,所以用小名化名等聲明都可以,只要你真心想退出中共,名字就只是個代號,神祇看人心.中共一直教別人不信神,可是它自己卻仍逃脫不了神的掌控,卻還自以為多麼的強大,狂妄的與天地人斗.蘇聯東歐不比中共強大嗎,不是也解體於一瞬之間嗎,再瘋狂的鎮壓迫害人民,再不擇手段的掩蓋真相,也難逃脫最終解體銷毀的命運.貪官極盡貪婪無度的榨取人民的血汗,也最終逃不過悉數償還的悲苦命運.說了算的是天,愚昧無知的是人.一個人邪惡瘋狂,有多少人跟著邪惡瘋狂,無理智失了控的歇斯底里將自己拖入萬丈的深淵.900多萬的退黨大潮千萬不要誤認為是個兒戲,在中共邪黨的迫害下,你們擔心自己及家人的安危,那麼就請你們聲明退出中共吧,徹底的與其邪惡決裂,停止一切罪惡,站到正義的一邊,站到神的一邊.牢牢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關係到你們生命的安危,請千萬要記在心裏。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大師和大法弟子們在承受著誹謗和殘酷迫害的同時依然在一如始終的向世人講清著受迫害的真相,救度著眾生,他們無怨無悔,雖然每一次罪惡的實施和迫害的進行都有你們的參與,你們也放棄了多次為自己洗脫罪惡的機會,但是他們還是不忍心就此放棄對你們的救度,想盡一切辦法做出自己的努力,講清真相,不給歷史留下遺憾。當然你們當中也有很多已經覺醒的人,我由衷的為他們感到高興,看看他們的狀態吧,幸福與美好有時來的是那麼的容易,就在你的一念之間。在這個歷史激變的時刻,在這個轉瞬即逝的寶貴時刻,看誰還糊塗,看誰還在執迷,看誰在將自己推向萬劫不復的地獄。你們每個人都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可以繼續當官或為民或為己,可以辭職另謀出路遠離官場,可以與中共不離不棄為他陪葬,可以鐵肩擔道義如高大律師為世人做楷模,把你們所知道的真相和中共的罪惡告訴世人,揭露中共的邪惡,聲明懺悔自己的罪惡,使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得到救度的同時也就在削減著你們的罪惡,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這一切完全取決於你們今天的一念。聽聽你周圍的聲音,看看世界的變化,你是不是該清醒的真正的為自己做一次主了呢,選擇吧,行動吧,我的同胞,希望能在美好的未來中看到你光輝的身影。(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