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體革命化處理,作為食物」的理解

作者:林泉 發表:2006-04-04 2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瀋陽老軍醫揭露,中共在1962年有文件規定,死刑及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據國家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其中有一句話說,革命化處理的方法之一就是,人體可以作為食物。

老軍醫的講話,許多內容被廣泛引用,但是人體被作為食物,是一個更加爆炸的話題,卻未見網上有人引用,難道是老軍醫信口開河?如果這話是信口開河,那麼他所提供的其他信息 還有多大可靠性?

這幾天我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我相信老軍醫的講話非常可靠,利害關係這麼嚴重的問題,他的每一句話都不可能是信口開河。老軍醫一再強調,只能講這麼多,不敢再深入地談更深,可見他掌握很多細節內容,不過不便談而已。

根據網上文章,勞改農場虐待犯人非常普遍且十分嚴重,其中方法之一就是飢餓。特別是在三年困難時期,連老百姓都被餓死幾千萬,勞改農場就更不用說了。本來國家就沒有給他們基本需要的食物供應,勞改農場的管理人員又明裡暗理苛扣他們的食物供給,分給他們工作人員拿回家給自己和家屬救災。在這種高強度,超長時間,卻又十分飢餓的情況下,許多勞改犯,在荒地裡抓蛇,抓老鼠,在地裡挖蚯蚓吃。甚至據報導,有人把大便裡的蛔蟲都揀出來吃。

三年困難時期,據報導,不少重災區吃死人肉,甚至把自己的孩子打死烹食。勞改農場更不能例外,據報導,有的老改犯死在囚室,或倒斃在田野裡,就被其他同伴吃了。開始時不敢聲張,後來看農場的管理人員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就半公開地吃了。在這種情況下,難免有些還沒有死的人也被打死吃掉了。所以我想,中共也許在這種情況下,下發了那個1962年革命化處理重刑犯的文件,把死刑犯和瀕死的重刑犯革命化處理給其他犯人做食物。

我想老軍醫的話大概只能這樣理解,因為把那些屍體合法地給普通人做食物是不可能的。當然也有另一種可能,就是給豬做食物,因為有些勞改農場專門養豬。在人都沒有食物吃的年代,豬也就更可憐了,大批老改犯被餓死,埋掉也可惜。雖然有些死掉的老改犯被賣給醫學院,但是許多勞改農場遠在邊疆,是不可能被送到醫學院的。有文章報導那時農村,有些沒被埋葬掉的無主死屍被人埋在地裡做肥料。 北方農村不吃狗肉,死狗被埋在地裡做肥料是常規做法。這大概是死人被埋在地裡做肥料的合理啟發。這樣想,中央下發文件,把 死刑犯和重刑犯餵豬作為革命化處理也順理成章。

1962年國家大批餓死人的情況應該已經到了尾聲,可是勞改農場大飢餓的餘威不減也應該是正常現象。其實正常年代,老改犯也受到飢餓的故意虐待。也許飢荒期間吃人的現象,啟發了中央革命化處理死刑犯和重刑犯的靈感,因此使這樣的文件得以出爐。據報導,困難時期南方有些村莊,大部分人都餓死了,其中有一篇文章就是這樣說的,那篇文章是八十年代初,一個農村黨支部書記在「黨支部生活」那本雜誌上發表的,那是黨內刊物,信息絕對可靠,而文章又是我親自閱讀。當時全國餓死人口百分之五以上,由此可想,中國的常年勞改勞教人員數百萬,餓死,虐待死的人當有數十萬。俗話說聚沙成塔,而數十萬人可以堆起一座高山,對於一個沒有人權,甚至沒有人味的政權怎能不加以「革命化」利用呢?死這麼多犯人,可以省下上億斤糧食,還可以作為食物給其他老改犯或牲畜,又能省下成千萬斤的糧食。那時的糧票論兩做單位,有的地方糧票,單位精確到錢。

要想挖出勞改農場的這些秘密可能很難,因為吃蛔蟲,吃人都不是什麼光彩的事,想起來頭皮都發麻,巴不得永遠忘記。更何況,監獄和勞改農場裡無法無天的事情太多,每一個能活著被釋放的人,被釋放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被威脅,要保證永遠不向外界透露自己在監獄和勞改農場的苦難經歷,否則隨時可以被抓回來。他們雖然重新回到了社會,卻永遠被捏在黨的手裡。何況經歷過那樣苦難的人,決不會願意因為嘴不嚴,而被重新送回那種環境,甚至可能接受更嚴厲的懲罰。這些秘密也許只有等共產黨倒臺以後才會有人敢於揭發。不過只要人們有心去挖掘,就一定能得到更多普通人無法想像,甚至難以相信的罪惡和災難事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