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你會記住這個名字「蘇家屯」

發表:2006-04-05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月二日下午,《失去新中國》一書作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中國時事評論家橫河在溫哥華西門菲沙大學,在與「新中國」做生意研討會上發表講演並回答與會者問題。

未來你會知道你會相信

葛特曼指出,當對法輪功的鎮壓開始時,他正在中國大陸,由於一些特殊關係使他目睹了中共控制下的媒體如何造假抹黑法輪功,現在在鎮壓中導致死亡人數超過`2000人,他還特別提到最近在被媒體曝光的蘇家屯集中營販賣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惡性事件。葛特曼稱當年在納粹鎮壓並酷刑折磨猶太人被揭露出來時,很多人都不相信,但現在成為廣為人知的歷史教訓,人們為此宣稱類似的事件應永不發生。現在蘇家屯集中營販賣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事件被揭露出來,現在證人還有限,還沒有成為廣為人知的國際事件,你可以不相信,你也沒必要非得相信,但是未來你會知道你會相信。你會記住這個名字「蘇家屯」。

你的客戶群是中國民眾還是中共

葛特曼指出,最近十幾年來美加等國似乎淡忘了六。四屠殺,很少再提及在天安門的屠殺,最近思科,雅虎,Google, 微軟等公司在美國國會作證時稱,他們改變了中國,但實際上是中國改變了他們。他指出進入中國做生意的外國公司不可避免地面臨向中共官員行賄的問題。

思科公司與中共合作建立龐大的互連網監控系統,可以實時監控中國公民的上網記錄和電子郵件。思科還與中共一起開發語音監控系統監控大陸民眾電話和行動電話等。雅虎公司在師濤案中為中共提供證據,北電公司的技術可以使中共可以非常方便地監控追蹤網際網路用戶,並被用於監控法輪功學員。他指出目前中共控制著大陸的政權,當與大陸做生意時要必須考慮清楚,你的客戶群是中國民眾還是中共。


在中國投資背後是什麼

橫河指出,在中國大陸做生意是一項政治行為,現在大陸全民招商引資,中共將政治手法應用與非政治領域。由於中共的腐蝕使商業領域失去了投資的道義準則,而維護社會公平的法律體系的最終決策者是中共的政法委,他以台商高為邦在大陸河北省投資血本無歸的例子講述了,河北省警察司法和媒體如何配合陷害投資人並營造虛假投資故事的實例。他同時表示,中共統戰部每年都會大舉投資進行海外媒體滲透,包括控制海外中文媒體,對外直接輸出其宣傳工具,滲透西方媒體等等手法向海外輸出虛假信息。

在問答階段很多聽眾積極參與,就在中國投資壓力來自何方,中共海外媒體控制,凌駕與司法體系之上的中共統治下不可能有人權等問題進行了討論。


大紀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