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失戀男生的經典語錄

發表:2006-04-06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間:1989年的一天
地點:啟智幼兒園的一個教室裡
甩我者:娜娜(4歲)
她說:我去找小明瞭,你連奶糖都沒有,哼!

時間:1992年的一天
地點:城建小學的一個教室門口
甩我者:小花(生活委員)
她說:你天天不洗臉,一個星期都不剪指甲,還不好好值日,我不跟你好了,哼!
 
時間:1993年的一天
地點:吳川一中學校門口的一棵紅棉樹下
甩我者:余琳(學習委員)
她說:你連續3天沒有按時完成家庭作業了,我也不想一直罩你了,我們分手吧!

時間:1993年的一天
地點:同上
甩我者:秀梅
她說:我發現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永遠不會有交點的,我們分手吧!(我有點討厭數學了)
 
時間:1994年的一天
地點:金塔縣中學大操場
甩我者:小倩
她說:老師讓你跟我坐在一起是為了進行「一幫一」活動,提高你的學習成績。不是讓我們搞哪個的(說到這裡她有點臉紅)。我們都還小,思想不該那麼複雜。還有3年就要參加高考了,我們不好好學習怎麼對得起家裡人,怎麼對得起學校和老師?將來考上大學……(後來我睡著了)

時間:1997年的一天晚上
地點:家鄉的小河旁
甩我者:小芳
她說:明天我就要去北京了,既然我們沒考到一個大學,離的又那麼遠,還是分手吧,不要給彼此不快樂的負擔。不過,我喜歡你(接下來就是長長的吻別)!

時間:1998年的一天早上
地點:教室門口
甩我者:susan(她自己給自己起的名字)
她說:i feel we 有點不合適 so i think 我們還是分手比較 good !

時間:2004年的一天早上
地點:教室門口
甩我者:雪兒
她說:我要甩你!

時間:2005年的一天中午
地點:學校的那棵大榕樹下
甩我者:穎
她說:在一起這麼久我發現我們是兩個不同的頻道,一個am一個fm,大家興趣不同,還是分開吧!我有點累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