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春坐八字,立刻無好感

發表:2006-04-07 1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的朋友汪中求先生說「細節決定成敗」,是不無道理的。所有你所經歷過的事情,到最終,你所回憶起來的只有細節。一個微笑,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一段電影,以及林林總總,關於影子與光的細節。

女子的美也取決於生活中的細枝末葉。我是一個喜歡細節的男人,心靈常常越過全局停留在細微之處,就像一條水裡的魚,輕輕游過細沙,怡然地停留在柔軟的褐色水草上。細節是你伸手可及的觸摸,水草像嫦娥的水袖,溫柔的撫過你的臉龐。


細節常常是被忽略和瑣碎的,而我就是常常因為一個微不足到的小細節在心裏被別人打動。我認為尤其女孩子是要注意生活中的細節的,因為,細節,讓女孩子綻放的錦上添花。

細節從注意肢體語言開始。

坐的時候要雙腿並籠,也可以一條腿搭在另一條腿上,但不要成八字型。

曾經在八闋上看到一張李宇春坐著為張靚影繫手鏈的照片,李的腿的姿勢是八字型的,立刻對她無好感起來。如果你前些天看了超級女生之後,瘋狂的愛上了李宇春的話,那麼恭喜,說明你內心真的年輕,充滿陽光。請學習李的助人為樂,千萬別學她的坐姿。

吃飯的時候,閉嘴祖嚼,請不要發出大聲音。發出大的聲音,會讓別人誤會你大概有三天沒見到飯菜了。請看看韓國片中的女主角怎麼吃東西的,你一定知道該怎麼做。建議看《皇太子的初戀》和《我的野蠻女友》。

走路的時候,請抬頭挺胸收腹翹臀,這讓你看起來自信,自信的女子才是最具誘惑力的。千萬不要把胸挺得太高,臀部翹得太用力。那讓你看起來像是一隻匍匐前行的肥碩鴨子,或是從事與鴨子有關聯的職業。

請在公車上地鐵裡給老人讓座,儘管有時候你站的腿僵硬,小腿浮腫.但還是請給老人讓座吧,請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在這麼大年紀上車的時候,有一個年輕人給你讓座.多麼心懷感激啊.

早上起來,要喝一杯白開水。連賈寶玉也說,女子是水做的。然後對著鏡子微笑,微笑要伴著你一生的。

上班很累的時候,給自己準備一杯花茶,加少許蜂蜜,花茶是你的外表,蜂蜜是你的內心,你展示給別人的永遠是那麼安靜而美的樣子。

不要把早飯帶到辦公室吃。如果要帶,請帶餅乾類早飯。

不要在馬路上邊走邊吃東西。口香糖和冰激凌除外。口香糖讓你帥氣,冰激凌會讓人覺得你可愛起來。

如果你的衣服大多是職業裝,請給自己準備一套休閑衣服和平底鞋。如果你喜歡可愛型的服飾,請讓自己加些成熟韻味。

女為悅己者容,要每天打扮PL。這是你對愛情的禮貌。有男朋友的女孩子要如此,沒有男朋友的女孩子更要如此,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愛情就悄悄而來,你要在最美麗的時候遇上你的Mr Right。

要多多愛護自己的皮膚,盡量少面對電腦,電腦會給你帶來愛情友情以及快樂,但也會給你帶來雀斑和肩周炎,還要防止像電視一樣,電腦也會讓你變得遲鈍。

學習品嚐紅酒和花茶。紅酒讓你看起來幽雅,花茶讓你變得有知性美。

錢包裡永遠留著點錢。儘管你是月光族,但請留點足夠的零錢給自己打車和打電話。有時候,近水是救不了近火的。即使你的男朋友是長跑冠軍,或者有私家車。但還是請享受一下身邊有點錢的塌實感覺吧。

每個月買衣服別超過四套。PL的衣服如手足,難以割捨,難抵擋誘惑。可是,你要知道,PL衣服永遠買不完。景色年年有,每年都不同。

要懷著感恩的心態和別人相處,人與人遇到真是艱難。不要傷害別人,若不小心傷害到他人,請誠懇道歉。女子一定要善良,善良可以打敗欺騙。

在辦公室除了給自己準備花茶和蜂蜜外,請放置一把雨傘和一件外套。也許你會說你有男朋友,一切都不需要。但是,請相信我,說不定你在什麼時候就能用得著。

不要貪圖男人的請客吃飯以及贈送的禮物。花自己的錢來的更理直氣壯,坦坦然。在男人真的要請客的時候,請不要和他爭,注意,男人的面子永遠比他的錢包重要。

至少要學會唱兩首歌,一首用來描述自己的心情,一首用來唱給別人聽,讓別人瞭解你的心情。

要知道,一個讀書的女孩子是優雅的,學會閱讀,以及自己解讀人生,思考人生。

學習堅強,一個勇敢努力向上的女子是動人的。

當你沒有自己的房子的時候,給自己建一個博客或是MSN裡的自由空間吧,那是承載你喜怒哀樂的後花園,你是園長也是園丁。當別人羨慕你的花兒開放,多幸福的一件事情!對了,教師節快樂.哈哈

要知道你不動的看著窗外的樣子其實很美。享受寂寞是很美的一件事情。女孩子要耐得住寂寞以及不在寂寞裡腐爛。更要寧缺毋濫。

必要的時候要拒絕他人。拒絕不喜歡的人的追求。拒絕借錢給不還的人。拒絕和部分人做朋友。拒絕和陌生人說話。

別老是一副古板的樣子,要學習發嗲和撒嬌,當然,更要用在適當的時候,適當的地點,適當的人身上。

不僅要懂得關心自己,也要懂得關心身邊的人。關心並不是一天要打N個電話,說多少關心的語言。真正的關心是不露生色的,是毫無保留的。

任何事情,要做到適可而止。

女子,最重要的是注意每一個細節,要讓生活的越來越精緻,越來越不費力氣。

把細節種在心上,會開出美麗的幸福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