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屆金像獎 周星馳鄭秀文玩自閉 不出席

發表:2006-04-07 1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屆香港金像獎今天舉行,入圍最佳新人的周傑倫被主持人曾志偉點名最有得獎相,近來忙著拍攝「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周傑倫今晚將會出席頒獎典禮,與梁洛施、劉心悠、薛凱琪等女星們爭奪最佳新演員寶座。

至於本屆影后大熱門周迅已經抵港,以「如果.愛」入圍的周迅近來喜事頻傳,除了傳出與李大齊秘密結婚,這次的金像獎也有被內定為影后的小道消息,面對記者提早的恭賀聲,周迅笑說:「如果沒拿到獎要找你們!」

星仔也玩自閉 不想出席

以「長恨歌」入圍的鄭秀文直到今天仍未露面,據瞭解鄭秀文不打算出席典禮,儘管唐季禮還是認為她最具後相,但香港傳媒指鄭秀文「自閉症」發作,目前躲著不見人,究竟會不會出席今晚的頒獎典禮,已經成為香港傳媒最關心的焦點之一。

另一位同樣自閉的周星馳也不打算參加頒獎典禮,照理說他的「功夫」是去年最佳影片,他也被邀請頒發最大獎項,但生性孤僻的他與鄭秀文一樣,很有可能在今年的金像獎中缺席。

全智賢頒獎 和港星比高貴

雖然少了鄭秀文與周星馳,但今年的香港金像獎星光依舊閃耀,韓星全智賢為了宣傳「愛無間」來到香港,已確定會擔任頒獎人,並將配戴價值台幣700萬的法國頂級梵克雅寶珠寶亮相,去年的影后章子怡也將頒發最佳女主角,而挺著大肚子的吳君如則會上臺頒發最佳導演獎,屆時會不會頒給男友陳可辛,都讓本屆金像獎充滿話題性。

本屆香港金像獎今晚9點由衛視電影台獨家轉播,由曾志偉、毛舜筠以及杜汶澤共同主持,李宗盛擔任音樂監製,蔡琴也將在典禮中表演,為今晚的頒獎典禮增添了不少「臺灣味」。

(自由時報記者石芳綾/香港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