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為被割去腦子的中國人致哀

作者:作者:古今 發表:2006-04-10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任何一個正常的法制國家,如果突然出現一百多個人頭骨暴露在荒郊野外,而且還被割去了半個頭頂,這肯定是一個爆炸性新聞,它會像原子彈衝擊波那樣衝擊千家萬戶,接下來所有大媒體的追蹤報導,相關司法部門的緊急行動,政府部門的意見發表與督查....

但是這件事發生在中國就是另外一種結果,在有關部門,少數傳媒加以披露和討論了幾天以後,幾乎就要變成不了了之的舊聞。似乎相當於發掘了一堆並不重要的古董文物。

據報官方推定骷髏可能系製造人骨工藝品所拋棄的廢棄物(荒唐推斷!),然而這些人頭骷髏從何而來?剩餘的屍骨在哪裡?這121人到底是誰?他們的異常痛苦表情與他們死亡的具體原因和時間等許多懸疑仍然擺在公眾面前。

法輪功人士懷疑那些骷髏是被秘密殺害的法輪功學員,因為秘密集中營的存在、活體殺人提取器官買賣的公然盛行及中國人體標本展覽的世界巡迴等相關罪惡等連續暴露,產生這種懷疑完全符合人的邏輯。

這些被割去頭頂的頭顱張著痛苦的口,他們曾經發過什麼聲音?他們想要喊叫什麼?同為人類,同為中國人,產生這種詰問應該是非常自然的事, 但除此以外的華人世界,有幾個人還在關注和追究這一驚天大案的來龍去脈,追查這背後的可能發生非人罪行呢? 許多人可能聯吃驚都少有、更無「毛骨悚然」的痛感了!

我突然聯想到,同那些被割去頭頂的死者驚人相似,我們活著的中國人,不少人也像被「活生生」的割去了大腦,失去了作為人,作為中國人的正常的思考。他們被教化成了「經濟動物」,只剩了對物慾的追求,而失去了作為同類的人的同情,關心與探究真實的正常心,麻木不仁而自以為精明。

你看那非洲大草原上的野牛群,個頭不小,為爭吃草互相頂來頂去。而一旦有獅豹襲來,只顧各自逃命,見著有同伴被仆倒,撕咬,非但不去袒護一把,甚至還慶幸自己一息尚存。他們已經不能思考:如果他們聯合行動,足以擊退獅豹獸類的傷害,他們這種思考能力的大腦已經被切除了!

共產黨這個反人類的人形妖魔,它自己不具備作為人的思考邏輯,還把它的獸類思考灌輸給人類特別是中國人。任何中國人,如果對切割人頭的罪惡麻木不仁的話,就證明自己的正常的人類大腦已經被魔鬼切除了!!

要知道,在文明的人類社會,虐待動物都會受到公眾譴責,何況是活生生的人啊!!

我為被割去腦子的中國人致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