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解體共產黨比推翻共產黨更棒 ——來自勸退前線報導(39)

發表:2006-04-11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凌晨1點多收到一封網友的來信,信中寫著:「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我仇恨共產黨,我很想加入你們的組織,望你們能接納我這名新成員。我的電話是 13********* QQ號是*****」

這封信是4月9日上午10點多紅收到的。紅跟他在QQ上聯繫了,很快他便讓紅幫他鄭重聲明三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和黨的一切相關組織!」

我身在農村,深深感受到共產黨的存在一天,農村就沒一天好日子過。我在共軍當了八年兵,看到的都是共軍的腐敗不堪。全部都在搞形式主義,根本沒有真正訓練士兵。獨裁、專制。混淆我們的思想,教育我們愛黨就是愛國。退伍之後,要人給送6萬元禮,我沒有錢,也不想這般送禮,於是根本找不到工作。
我極力反對共產黨!我要聯合所有的反對共產黨的勢力推翻他!我們要的是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河南省 LH 2006年4月9日

這位退黨人士從軍雖在過去,卻至今還保持戰士本色。他一腔英雄豪氣,堅持要用真名,要在聲明上寫上他的電話,讓所有反對共產黨的人士都跟他聯繫。但我們看到的聲明,電話省去了,姓名是化名。當然是為了他的安全。
出於要推翻中共的目的,這位前中共軍人要加入法輪功。紅這樣跟LH說:

法輪功是修煉,我們之所以告訴世人快快聲明三退,完全是因為不要一個生命受到邪惡政黨的牽累在將來遭到惡報,並不是如你所思考的要用暴力去推翻他。告訴一個共產黨員退出中共,是拒絕邪惡的良知表態,在將來會有莫大的福報。如果你學法輪功是為了要以暴力推翻惡黨,那恐怕你是失望的。法輪功不要暴力。不過我還是非常歡迎你來瞭解認識大法,也祝福你有這個機緣能學大法。

據紅說,LH謝了她,並答應去告訴更多人都來聲明三退!

我相信,LH會傳遞退黨消息的,也會幫他的一些戰友退出中共。但我也相信,他想推翻中共的報仇心結並沒解開,只是擱到一邊了。倘若陝北榆林那些油民們、山西離石農民揭竿而起,LH準會眼光炯炯地直奔那裡。他要宣泄仇恨啊。

一位河南農民看中共,絕難注意到高樓大廈和高速公路,這跟他們關係不大。他們很容易看到逃荒、討飯,還有愛滋病,等等。河南、山西,自古都屬於中原逐鹿地區,在改朝換代的時候,這裡總是暴力衝突劇烈的地區。據高智晟傳遞的消息:離石一位農民拍著胸部說,他隨時能拉出來幾萬人來,多一些時間,他能動員幾十萬人用武力鏟共。高智晟告訴我們:這位農民講述用武力除共時,「興奮的眼睛發出異光」。不用開天目,通過聯想,我也能看到LH想除共那種振奮。

有暴力滅共傾向、希望以武力對付中共的人在中華何止千萬。以唐子的估計,至少有三億人。農村起碼有2.5億人,另外5千萬人在城市。

這在關於高智晟在山西的報導和高智晟那篇關於民族火藥桶的文章中都可以窺見。高智晟說:「農村地區以暴力來消滅暴政的思想佔據著絕對的主導地位……非暴力、以和平之道來改變野蠻暴力的主張、實踐,在農村地區幾乎聞所未聞。」山西在古代屬晉國,是中國最發達的中原文化地區之一。中華本土文化崇尚和諧和和平,而這種文化最發達的省的一個市轄地都能招呼起幾十萬暴力鏟共的農民,那麼一旦武裝起義烈火掀起,全國各省數百個市轄農村地區總計起來能夠呼喊出首批暴民有多少?以平均10萬計算,那就是三千萬或五千萬鏟共農民軍啊?這三、五千萬的反共武裝一攪和,把仇共情緒一掀一煽,不就數億人了?

這絕非危言聳聽。暴力反抗如同古希臘神話裡所說的潘多拉的魔盒,打開之後必將瘟疫般蔓延。仇殺對戰士來說也是能夠找到快感的。當幾億在溫飽線以下的農民得知可以搶個快活、殺個快活,搶殺中有城裡商店錢物搶來歸自己,有美女、美婦奪來做妻妾,能不衝動?能不鋌而走險?這對早就眼紅城市生活的農民和漂流在城市裡的鄉村打工族,如此誘惑,可不是今日讀書識字卻無解體中共責任心的所謂知識份子「別這麼幹,這麼干對中華民族不好」的呼喊能抑制的。

離石那位舉手就能拉起數萬造反民眾的准農民領袖,已經道出農民渴望向城市官員復仇的訴求:「他們現在不敢到農村去,當官的這幾年霸官也不敢過分的得罪我們農民,過幾年我們還要讓他們在城裡也呆著不安心!」暴力訴求一旦變成暴亂現實,反抗暴政統治的視覺表現是什麼?那就是城市商場、樓房的火焰,是官員及其家屬還有周遭這樣、那樣捲裹進來的市民淒厲的哭聲直到生命消音。

毫無疑問,看起來貌似強大的中共在當今中華大地上,已經每天都是末日。目前中華民族包括中共官員群體中希望終結中共暴政統治的人,面臨兩種選擇:以暴力反抗向暴政集團復仇?還是以非暴力方式和平地終結暴政?
暴力復仇--大亂幾十年,殺一個天翻地覆,貧富易位--的方式在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傳統。這可以說其因子在每位中國人的骨子裡、血液中。中共五十多年暴政統治和那些宣傳它如何顛覆中華民國和打敗美帝國主義的影視宣傳,更是強化了中國人對暴力的深度酷愛--大碗喝酒,大碗吃肉,爽!--是這讓離石那位農民和河南KH主動尋求武力推翻共產黨,一聞暴力除共,雙眼放射異光。

這個火藥桶本來是中共坐著--也就是那麼幾百萬邪魔附體的有文化、少文化和無文化的流氓。但一旦炸開,傷害的必將是幾千萬中共黨員和數以億計的中華民眾。看事實:1、山西呂梁地區去年招待所賓館的地下室被農民把整個樓房地上放了幾十噸炸藥,準備在當地中共領導開會的時候引爆。2、據中新社報導,今天(4月10日)凌晨,山西省原平市軒崗煤電有限公司職工醫院突然發生爆炸,目前已確認有27人在事故中死亡。先別管原平市這家醫院突發性爆炸具體原因,這死亡的27人肯定有一半以上的人是中共黨、團、隊員。在法輪功傳九退三已過960萬人的今天出現,我寧願視為是天滅中共•三退保命之警示。

傳九退三--退達1400萬時,都像LH那般不懼說出真實姓名的人,可以像周圍公開自己的聲明和三退證書了--那時正是金秋十月,中華國殤日的季節和月份。一旦傳九退三那時跟高智晟倡導的絕食接力擁吻,九評、退黨、中共邪教•流氓之類話題只要公開成為街談巷議和辦公室的議題,中共頓成湯水。這時候中共的軍警固然還在,可一個退者要幾十個軍警去恐嚇,累死軍警。而這時候,人心變動中黨性•魔性屁也不是了,軍警也大部分要退黨自保,誰還去保共啊?!

如果在農民暴動進城殺官的反暴政起義揭開帷幕之前,中共就能被三退解體。三退的官員們組成過渡的臨時政府,公審江澤民、羅干、曾慶紅等人民公敵以平民憤,通過法律手段剝奪貪官污吏和不法老闆的財產,解決農民的疾苦。廢除強加給農民的苛捐雜稅,清除從中央到地方不生產不納稅、白喝白吃還犯罪的中共黨團組織,還有那些把共產黨當太陽自己做月亮的人大和政協,更有那些以弟弟名義甘當中共兒子的花瓶黨,當26個人養一個官的負擔沒了的時候,不僅農民可以勤勞致富了,而且市民的工薪和福利都將是現在的一倍至數倍。

只要傳九退三能夠搶在農民暴動向被中共綁架的市民血腥復仇之前公開化,中華民族便成功地走出了以非暴力方式和平終結中共暴政統治的道路。
這種溫和勸告和溫馨祝福下出現中共被廢除,解除言禁、報禁、黨禁,由具有執政經驗的三退的官員(包括已退休的)組織起來的臨時政府,在人民強有力的監督下真正、切實地為公民服務--成為名副其實的公務員(徹底告別黨狗狼生涯)。試想,農民造反屠殺市民的火藥桶進了水,在依法行政和公開監督下形成有西方兩、三百年經驗借鑒的文官制度,皇權徹底沒了,中華政治還能不是民主嗎?如此民主政治的基石是退黨(結社)自由、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信仰自由。人民通過三退方式表示拋棄暴政的態度,確立了王者般的尊嚴,神也將承認。

紅的網友LH先生,表達願為推翻共產黨獻身時已是不尊重自己的生命了。一旦槍口裡射出子彈,對面無論是誰都不是生命了。但是他三退了,還將勸退其他人,如果他再成為法輪功修煉者,走在神路上,那麼他就有了高質量的生命。紅要把這個意義給他講透,讓他真正明白:共產黨不過是人類文明史上的過路邪魔,等待它的是地獄。而他和他欲幫助勸退的戰友、親友們則可以是永恆的生命。

歷史將告訴我們:解體中國共產黨比推翻中國共產黨更棒!反共者努力吧!
現在是要讓更多人知道傳九退三是和平解體中共的近在眼前的路。中國當今的危險是,有幾億眼光望中共冒火的農民還不知道有這條路,知道的是:「過幾年我們還要讓他們在城裡也呆著不安心!」要讓農民知道倒共還有更棒的路!

如何讓農民造反屠殺市民的火藥桶進水,須市民抓緊傳九退三,從我做起。(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