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世界五大經典愛情勝地

發表:2006-04-12 0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爾地夫 粘膩之愛

如果她愛你,就攜她去馬爾地夫吧!她會永遠愛你;如果她不夠愛你,邀她去馬爾地夫吧,她會不折不扣地愛上你。無際的海面上,一個個小島像墜入凡間的寶石,透過清澈的海水,能看到5米深的沙石。有朋友不止一次地說:度蜜月該到馬爾地夫,這裡像極了傳說中的伊甸園。可惜,地球的溫室效應可能會導致島嶼被上升的海水淹沒,有專家說這個期限是數十年。

夏威夷 瘋狂之愛


夏威夷是中太平洋北部的一組群島,也是美國的第50個州,它由8個大島嶼及122個小島嶼組成。8個大的島嶼中,一個只給夏威夷人居住;一個被用做軍事訓練場,其餘的6個島嶼供遊客觀光度假。典型的海島型氣候,四季如春。這裡可滿足你們的多種愛好,或飲異國美酒,或騎馬登山,水上運動更是豐富多彩。在火山爆發而形成的夏威夷群島上,盡情享受你們的狂野之愛好了,無人干擾。

威尼斯 忠貞之愛


2006年2月19日,義大利威尼斯嘉年華狂歡節慶祝嚴冬己過

有詩人稱它為「美人淚水包圍著」的城市。威尼斯本是個不足8平方公里的小城,其間有117個小島、150條河道、400餘座橋樑。一千多個年頭髮展而來,給這裡留下了豐厚的文化遺產,全城大小藝術、歷史名勝有450餘處。其中,城中心的聖馬可廣場世界著名。水中生存的威尼斯,多少帶點淒美的味道,如果你們的愛情經歷了諸多波折,那麼請一起穿梭於水巷,流連於街道,共同回味愛情苦盡甘來的滋味吧。

普羅旺斯 恬靜之愛

英國廣告人彼得.梅爾退出江湖後,與妻子一起隱居在法國南部的普羅旺斯,在《永遠的普羅旺斯》一書中他寫道:「生活是如此的美好,現在和未來都無需牽掛,連時光的流動,似乎都是輕緩慵懶的,我喜歡,我願意……」

自古,這裡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中包括雷諾阿、畢加索、伯納爾等諸多藝術家,更值得一提的是非凡的凡.高,只有10年畫齡的凡.高曾背著畫具徜徉在這裡,用150幅油畫記錄了普羅旺斯的美麗風景。

普羅旺斯,從不計較時間流失,也許在這裡,你們可以找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稻城 忘卻之愛

朋友曉青剛剛失戀,一月之間,她終日悶悶不樂,甚至很少走出房門,直到一週前她傳了個網頁給我,是稻城的介紹,她告訴我她相信這個地方或許能讓她忘卻,一張張風景圖片吸引了我的目光,碧藍的天空、茂盛的植物、明朗的空氣……

稻城縣位於四川西南邊緣,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南北長174公里,東西寬63公里。境內最高海拔6032米,最低海拔2000米,垂直高差達4032米。縣城海拔3750米,北高南低,西高東低,群山起伏,重巒疊嶂,逶迤莽蒼。

稻城,古名「稻壩」。藏語意為山谷溝口開闊之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