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傑出女性獎 新唐人李維娜上榜

發表:2006-04-14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唐人藝術中心主任李維娜女士(左一)與紐約州議員白傑明先生(右一)及夫人合影。

紐約州議員白傑明4月13日在布朗區主持了「紐約州傑出女性表彰會」,10位為社區做出傑出貢獻的紐約布朗區女性榜上有名,新唐人藝術中心主任李維娜女士榮獲頒獎。李維娜也是今年獲獎者中的唯一一位華裔女性。

三月是紐約州的「女性歷史月」(Women』s History Month),每年的這個時候,紐約州政府都會舉辦官方褒獎活動,鼓勵那些為繁榮紐約社會、特別是在教育、傳媒、社區發展及房屋方面做出突出貢獻的人。今年的褒獎活動在位於紐約州的世界著名之布朗動物園的康果研究中心舉行。代表布朗區的麥克.白傑明先生(Michael Benjamin)主持了本次活動,並特邀Fox 5新聞主持人、布朗區居民布朗林作為特邀發言人出席褒獎活動。

新唐人藝術中心的李維娜女士因其「在社區活動中的出色表現和實踐對社區所作的承諾」而獲獎。李維娜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是一位多才多藝的藝術家、專業芭蕾舞演員及舞蹈動作設計者;現任新唐人藝術中心主任。

白傑明表示,紐約政府向李維娜女士頒發褒獎,是因為她在公眾傳媒的工作中為社會樹立了榜樣。她所服務的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一樣,其所作的真實公正的報導,對紐約的華人社會有很大的影響,讓海外民眾有機會瞭解一個真實的中國,也讓中國人有機會瞭解一個真實的世界。「對我而言,褒獎李維娜這樣的人,支援這些媒體,就是用實際行動支援推動中國的民主自由、傳媒自由、信仰自由,特別是中國那些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的身心自由。」白傑明說。

此外今年獲獎的人還有:國家黑人女性委員會的Angela Randall;前紐約投票協助委員會主任Willie E.P. Bowman;環境與住房發展組織的Yolanda Gonzalez; 半島社區中心執行主任Martha Waford;盛瑪麗旅遊學校的Nora McArt修女;南布朗行動小組執行主任Carmen Allende;兒童循環照顧中心社區第三委員會主席Gloria Alston;黎巴嫩浸會教會夏令營的Betty Fludd;以及國家行動網路社區活動家Marie Hows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