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連敗」的連戰與背不了講稿的賈慶林

作者:天人 發表:2006-04-15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4日,國共經貿論壇在北京飯店開幕。戰先生不用講稿,洋洋灑灑用了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發表了長篇演講。

演講中,連戰提到了大陸以連續27年接近10%的經濟增長率為世界所罕見,是從來沒有過的事情。還有臺灣對大陸的巨額貿易順差,成就了臺灣的經濟繁榮等等。讚美之辭,溢於言表。但是,連爺爺卻不知道27年的高增長給大陸人民都帶來了什麼?帶來了「6.4」慘案!帶來了新三座大山!帶來了蘇家屯集中營!大陸人民根本就沒有從改革開放產生的巨大經濟效益中獲得實惠!真正獲利的則是中共官員本人、家屬和親戚朋友等,他們早已和國際「接軌」了,吃喝玩樂無一不向國際「看齊」,而廣大勞動人民卻掙紮在貧困線上。至於大陸對臺灣的幾百億美元的逆差則是「統戰」的需要,在臺灣這虧了,再找美國去補。一方面博得了濟世的美名,另一方面則更吸引台商給大陸「輸血」,裡外裡中共全合適。

上世紀80年代,廖承志給宋美齡去了一封信,大意是講國共再次合作的必要性。宋美齡回信說,共產黨一向不講信義,我們已經吃過太多虧了云云。後來,鄧穎超「不長眼眉」也給宋美齡去了一封「勸降信」,結果,宋美齡理都沒理她。總之,宋美齡總結出一條經驗教訓:對中共這個壞東西,最好不要理它。90年代,大陸的報紙說連戰好打老婆,每打一次就陞官一次,打得越凶,官也就做得越大,極盡挖苦諷刺之能事,而連戰可能至今都不知道。連爺爺從副總統寶座上卸任以後,兩次企圖「扶正」都鎩羽而歸,最後只落得「榮譽主席」這一頭銜。而他卻不甘心就此退出歷史舞臺,所以他想要扮演臺灣「特使」的角色,充當兩岸執政黨間的「調停人」,這也就是本來是「國共經貿論壇」現在卻吹成了「兩岸經貿論壇」的原因。在此,我們不禁要問問:中共給了您什麼重要承諾?有沒有放棄對臺灣使用武力的打算?對準臺灣的幾百顆彈頭是不是已改變方向?準沒有!因為中共只是想利用你,達到壓「扁」的目的!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也願意被利用。

再說說這個賈慶林。連戰演講完畢後,輪到他開講。可能是看到連戰沒用講稿,他也想學一回,但上來就把新黨主席郁慕明念成了「郁慕新」,估計可能是和慕綏新搞混了。接著又說:「各位朋友:春天的北京,和風拂煦,繁榮似錦......」看見了吧,「繁花似錦」改成了「繁榮似錦」,真能造成語啊。沒講幾句,就把講稿抄起來了,開念,這回就順溜多了。看看吧,這個賈慶林肥頭大耳、腦滿腸肥,天天不知道他忙些什麼,連最起碼的人名字都倒騰不清,成語也一無所知,還代表中共主持這個高規格的論壇。大家說,中共它有誠意和國民黨合作嗎?至於連戰也未必真想和中共合作,「在臺灣贏不了你阿扁,我就上大陸折騰你。」恐怕才是他真正的動機。

國共經貿論壇等於「國共合作」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