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籌新片 沒「功夫」拍續集

發表:2006-04-15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星馳籌備多時的「功夫2」全面停擺,6月即將開拍的新片是一部兒童科幻片題材,前天他赴上海選角,在機場還戴著口罩,果然符合他的低調作風!

資金短少 角色難搞

「功夫」亞洲大賣座,當初周星馳也信誓旦旦表示要拍續集,然而該片拍攝一延再延,現在已確定全面擱置,早先傳出因哥倫比亞資金沒到位,加上星爺和黃聖依鬧翻,都造成續集停拍的原因,星輝電影公司發言人魏達深則說:「這些都是謠傳,『功夫2』還是會拍,只是延期。」

星爺為何對兒童科幻題材突然感興趣?魏達深反問:「你不覺得這很有新意嗎?」早先消息傳出星爺將和迪士尼合作,真人動畫片「寶葫蘆的秘密」,該片描述小學生王葆意外獲得神奇寶葫蘆的故事,題材正好和「兒童」相關,是否正是星爺正在籌拍的新片?魏達深否認說:「我都沒聽過這個消息,完全不是。」

新片內容 保密到家

一如往例,周星馳對新片內容保密到家,魏達深只透露星爺會親自擔綱男主角,和新一代「星女郎」也會有感情戲,影片預計6月開拍,將在上海及中國其他地方拍攝。

(自由時報記者曹玉玲臺北-香港電話採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