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何須敬魯迅這中共文人的內褲

發表:2006-04-15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中共文化界將紀念魯迅逝世七十週年。這是中共及其幫閑文人的事,我瞌睡。今天,我不得不說一下魯迅,卻不是為了祭奠。在網上讀到大學生因想到魯迅而要支持高智晟,就覺得不能不說一說這個並不值得尊敬的人了。魯迅啊,一語概括:不過中共文人的內褲,何須敬之。敬魯迅者,必輕天地神靈。

一、我們對魯迅的崇敬熱情是中共煽起來的!

我也崇敬過魯迅,現在可以肯定那不是真我,那是邪惡的中共文化教育變異了的我。就是這個「我」曾經對清水君批判魯迅心堵,質問過「棄了魯迅,新文化運動還剩下什麼?」2005年一路過來,退出幾十年前加入過的團、隊,超越無中華文化根基的民運,緊跟法輪功傳九退三,心智月月增進,回看魯迅真可憐。可憐變異的我,可憐對魯迅的崇敬,可憐中共文化教育出來的全體文人。

可以肯定的說,沒有中共的文化教育,我以及國內的現當代作家,墮落的大多數和沒墮落的、策略的少數派都極不可能崇敬魯迅。我現在還清楚地記得,最初讀父親遺留的魯迅的文集,怎麼也讀不完一篇,讀《狂人日記》和《阿Q正傳》也並沒自然讀出對禮教的痛恨和對市井民眾的悲憫。就是對《祝福》終究能夠說出點「深刻」的東西,那也是老師灌的,不是自己良知裡天然的產物。

我的良知和人類良知一樣是趨真向善求美的,於情中求仁。但崇敬魯迅並沒能讓我在第一時間裏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所遭受的迫害說不,卻長期讓我以恨國民黨的方式去愛共產黨,在對中共的幻想中獻改良計策,白耗二十年春秋。現在我可以肯定地說,除了這一世帶著邪毒使命來人世的人,所有人對魯迅的熱情都是中共煽起來的。沒有中共在學校、電影、電視裡煽情,誰會敬愛魯迅?

二、魯迅不過一儒家破落戶,悲憫可以敬愛何須?

魯迅最為讓人推崇的是其拿來主義。今天我們拿思想顯微鏡看魯迅的文學細胞,就可以發現,他拿西方科學作了邪教運用,是一個用儒家邪統反儒家正統的儒家破落弟子,用儒罵為共產主義開道,幻想語言暴力和軍事暴力的結合,以儒家蔑視的小民共產主義實驗實現儒家的大同理想,摧毀性地顛覆了儒家文化。

魯迅身處中華民國前期,在國民黨和共產黨的政治鬥爭中親共反國,屬於激進的左派文人的精神領袖和思想導師。今天理智地看國共鬥爭,魯迅對國民黨政府的批評是苛求的,基本上是配合共產黨在農村的血腥暴亂和城市的地下鬥爭對國民黨政府作一種語言邪毒的傷害性批判。有人說,魯迅「對民主與自由連最抽象的認識都沒有」,這是事實。今人眼睛清楚地看到、身心切實地感受到他熱盼的中共領導的社會敵我主義國家根本就是一個社會牢獄,監獄則是人間地獄。

跟林語堂相比,魯迅心胸狹窄,缺少儒家正統文人的曠達。跟胡適相比,魯迅眼光短視,看不見或蔑視國民黨代表著儒家中華正統文化和基督教西式正統,否定國民黨政府的可改良性。如此魯迅帶著對中華正統的全盤否定,帶著對國民黨刻骨銘心的仇恨用儒式暴力語言刻薄地討伐國民黨和民國政府,注定只能是個雜文小家。魯迅因此成為一個兼患抑鬱症和焦慮症的心理病人,可悲和可憐。

三、魯迅是中共文人的內褲,遮蓋著怯懦。

也許我前世是修道的,說真話沒有儒家仁衣、義褲、禮帽的遮掩。除了真修法輪功的人,沒有人不被我的真話刺得動氣並制怒不住。據此我又覺得我像蘇格拉底轉世來中國,來這塊黃土地做一隻城市牛虻,飛來飛去地專叮偽君子。

魯迅何許人也?中共文人的內褲掩飾政治陽痿。是否定論,歷史自會公斷。
今天凡中共學校裡走出來真正有些知識的文人,包括有馬列主義邪知的文人,包括信科學的反共的無神論者,包括信上帝的反共的基督教徒,他們崇敬魯迅與其說是發自內心,不如說是玩弄謀略。馬列文人今天祭奠魯迅,完全聽命中共,開完紀念會、研討會後立馬去夜總會泡妞、去集中營看解剖法輪功學員活體,視階級敵人的身體就是工業原料,沒有一點心理障礙。無神論者和基督教徒中的文人反共多反暴政,少反或不反邪惡,以此為底線的人居多。一旦誰超越這個底線顯示出精神的聖潔和大無畏的勇氣時,他們或者會配合共產黨貶抑這些聖者和英雄,或者會默許中共對這些聖者和英雄的打壓,對高智晟的態度就是這樣的。

他們以魯迅的方式罵共產黨的鐵屋,卻對其修建了36個蘇家屯似的魔窟而必遭天殺的邪惡暴行沉默寡言。這些文人當然不是天生這樣的,是中共教育害的。他們心裏完全清楚應該站出來,但他們不敢。魯迅罵國民黨成了最富裕的文人之一,其勇氣主要來自國民黨政府的寬容。這種寬容和致富機會中共決不會給他們。

結語:敬魯迅莫如敬神靈!

大學生啊,支持高智晟只須問一問自己的良心就知道了,何須從魯迅那裡吸取力量。魯迅罵國民黨的勇氣,是來自中華民國給他雜文式儒罵的政治空間。在共產黨無法無天的政治打壓下,魯迅能強過羅隆基和李敖?根本不可能。如果共產黨像對付法輪功男學員那樣砸他的生殖器,像對付高智晟那樣圍堵、停薪並暗殺他,魯迅何能夠抗得住?無神論者和社會達爾文主義者怕狼!反共敬魯迅無用。

敬魯迅者必畏中共。對魯迅的崇敬是中共煽起來的,是怕中共的老師灌輸給的虛假的感情,當不得真。魯迅的反專制方式是拿來主義支持的儒式謾罵,宣泄對中共的不滿情緒可以,卻對消解中共毫無用處。在今天,不敢讀九評的文人,文罵中共平衡心理之後沒有三退拆中共皇宮的行為,沒有站出來證實中共迫害的行為,最終還是在幫助中共--或小罵大幫忙,或默許中共借自己的名義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和高智晟等爭人權的英雄。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的,讓人傷痛在心。

敬魯迅莫如敬神靈。中華敬聖者如神和修道佛成神的半神文化傳統給我們不畏強權的英雄楷模遠有文天祥、譚嗣同,近有王玉芝、高智晟,何須魯迅?他們都是心有神靈的人。信神反共,神與良知者同行,正義必定贏!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