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府集會 要求獨立調查 制止虐殺(組圖)

發表:2006-04-15 2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3日中午,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法瑞格特廣場集會,抗議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曝光後銷贓滅跡,繼續愚弄和欺騙國際社會的罪行,同時呼籲美國總統布希、國際社會、媒體與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委員會一道赴大陸進行獨立、直接、不受干預的調查和取證,制止虐殺,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群體滅絕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集會主持人聶南希女士與科特.皮爾曼先生

此次集會恰逢胡錦濤訪美前夕,「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陳鈞呼籲美國總統布希向胡錦濤提出兩點要求:

1 ) 開放中國所有的監獄、勞教所、醫院和精神病院以及其它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場所, 允許國際社會進行調查。
2)允許"聯合調查團"進入中國對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進行全面的調查。


「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陳鈞

中共銷贓滅跡

「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發言人陳鈞在集會上說,「蘇家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之後,中共花了三個星期銷贓滅跡,然後向世界宣布在蘇家屯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而且邀請國際媒體前往調查。任何對說謊成性的中共稍有瞭解的人,會被這樣小兒科的把戲所愚弄嗎?當然不會。 但是我們的確要去調查。」


華府法輪功學員黃祖威博士

虐殺仍在繼續

華府法輪功學員黃祖威博士說,「2006年3月以來,多位證人指證中共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關押數千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牟利並私設焚屍爐焚屍滅跡。知情人披露,在中國有36個類似的集中營。」

黃祖威說,「中共銷毀證據,這意味著所有被關押在這36個集中營、成百上千個勞教所、醫院、監獄裡面的法輪功學員仍在遭受著虐殺,並且被盜取身體器官。」

要求獨立調查

陳鈞說,「作為這場迫害的直接受害者,為全面瞭解情況、緊急制止迫害,國際法輪功團體親自前往調查勢在必行,我們邀請相關國際組織、國家機構和媒體與我們組成聯合調查團,要求赴大陸進行獨立、直接、不受干預的調查和取證。 我們不會去看一個罪證銷毀一空的蘇家屯,我們要求調查全國所有的監獄、勞教所、醫院和精神病院,我們不僅要求調查活體摘取器官,而且要求調查 酷刑、強姦、洗腦等各種對法輪功學員肉體和精神上的摧殘。 」

跨越千山萬水 講述受迫害真相

澳洲公民戴志珍帶6歲的女兒法度也參加了集會,她講述了她的先生只因為說句法輪大法好,就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經過。

戴志珍的先生陳承勇在法輪功被鎮壓後因多次進京上訪,被迫失業,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他因不配合當局強迫進入洗腦班而流離失所,不能回家,他的屍體是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在一間小茅屋裡被發現,終年三十四歲。驚聞此噩耗,戴志珍一夜之間頭髮全白了……

戴志珍說,我最怕聽到的就是我的女兒問我『爸爸在哪裡?』

在過去的五年間,戴志珍帶著女兒法度走遍了四十多個國家,希望藉著公開先生的被迫害致死的真相,引起世人關注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鎮壓,阻止更多修煉法輪功的人遭遇像她先生般的不幸,同時也阻止更多的小孩失去父親。

她呼籲全世界善良人幫助制止這場殘酷的虐殺。


法輪功學員戴志珍女士與女兒陳法度

曾經在黑龍江萬家勞教所遭受酷刑折磨,輾轉逃亡到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王玉芝在集會上回憶了她在勞教所的親身經歷。王玉芝說:「自從蘇家屯慘案,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在國際上盜賣以後,使我回憶起我在中國勞教所被關押時的很多事情。當時我已經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兩個眼睛幾乎失明,我被帶到哈爾濱四家大醫院去檢查。結果我的器官都不合格。如果當時我身體有一個器官是好的,我今天也不會有機會站在這裡。」

全球營救

全球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委員會就中共死亡集中營曝光致公開信給各國元首、媒體、國際人權、人道機構和社會各界,呼籲緊急營救正在遭受群體滅絕性屠殺的法輪功學員,同時邀請更多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謝維在新聞發布會上宣讀了這封呼籲信。

信中緊急呼籲國際社會對正在中國發生的針對法輪功學員的令人髮指的罪惡與殘暴予以高度關切,予以譴責,並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幫助立即終止中共在其法西斯集中營(勞教所)內活體摘取器官、大規模屠殺善良民眾的邪惡暴行,終止這場長達近七年對信仰的迫害與戕害人類良知的災難。


18歲的中學生聶浩與年近六旬的張紹慧女士向善良人發出心底的呼喚

向善良人發出心底的呼喚

「和平的花瓣」活動協調人,18歲的中學生聶浩在集會上用長笛吹奏了一曲「請與我比鄰而坐」。

年近六旬的張紹慧女士伴著音樂,向善良人發出心底的呼喚:

「請與我比鄰而坐,在寂靜之處。
微閉雙目,發出我們心底的呼喚。
為制止酷刑凌辱,為結束瘋狂屠戮。
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懼苦。
於無聲處,讓我們同將歷史改變。
……」


集會現場的橫幅


集會現場


瞭解迫害真相


集會現場


媒體關注


集會現場


瞭解迫害真相


集會現場的橫幅


集會現場的橫幅


瞭解迫害真相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誼會秘書長黃慈萍女士集會上發言


全球民主和平聯盟主席 Willie Chang在集會上發言


關心人類健康協會主席龐玉賓醫生在集會上發言


展示真相


瞭解迫害真相


瞭解迫害真相


集會現場的橫幅


集會現場的橫幅


法輪功學員謝維發言

(大紀元華盛頓DC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