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人民很快就將走出恐懼了!

發表:2006-04-16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析地看近日裡中共當局對高智晟監控的情況,不難發現:人民正在覺悟和清醒,很快就將走出恐懼了。看高的反圍困報告可知,不懼中共的人越來越多。

4月13日裡,儘管中共當局各方面力量配合行動,阻撓別人來看望高智晟,但傅申、馬育忠、馬曉明等11名被公安警察警告過的人士及一些律師、普通市民和大學老師依然無畏地來看他,還有海內外知名學者黨治國先生。

前來看望高智晟的胡耀邦的前秘書林牧被強行帶回家之前,老人憤怒地質問警察:「高智晟是通緝犯嗎?你們為什麼要如此怕他?……你們為什麼要把一個普通律師抬的這麼高呢?這到底是誰在指揮的這一切呢?……胡錦濤是不是已經控制不了局面了?……我明天還要讓你到我家裡來吃飯,如果他們亂來我就要公開參加到高智晟公開所作的事情中去,太不像話了!」林牧本來是來勸高智晟在胡錦濤訪美期間暫停絕食,老人現在不勸了,還要參加,要呼籲全社會支持他。

14日,來看高智晟的大批西安市民被中共特務綁架,張鑒康和鄧永亮昨天夜裡被釋放,又來又被綁架, 50多歲的西安市民鄭寶和只要求把水果給高智晟或由特務轉交,也被特務拒絕。當天,來看望高智晟的人不斷被擋不斷地來。最後當局又耍起了在陝北高智晟母親窯洞門口施展的流氓騷擾手段。從下午13:40開始,一群男女特務貼在高智晟住房的門口,大呼大叫,以吼唱陝北地方劇秦腔的方式,將幾首王駱賓的新疆流行歌曲唱得一塌糊塗。

就這樣,西安特務好不容易熬到晚上7點鐘,開始攆高、馬二人出西安。
毛澤東曾經狂妄地叫:世界上沒有中共可怕的。但法輪功的出現,狠勁地抽了這人魔一耳光。現在在法輪功和共產黨的較量中,眼睛睜開的人都看清了:不是法輪功怕中共,而是中共怕法輪功。法輪功出現在中國布了一個巨大的能量場,只要在這個能量場裡獲得巨大能量,這個人即使不是法輪功學員,一樣不怕中共。我從參與傳九退三活動之後,就進入了這個不怕的狀態,反共不再像過去那樣拿中國文化打靶,全是重拳直擊中共心窩,無所顧忌,因為我清楚中共很快就死了,而我將還有好幾十年活。現在高智晟真姓真名地跟中共較量,更具政治威力。現實的情形,傻子都能清楚了:不是高智晟怕共產黨,而是共產黨怕高智晟。

很快,共產黨將發現:不怕它的人和它怕的人都將越來越多。傅申、馬育忠、馬曉明、黨治國、林牧等,一旦在法輪功問題上旗幟鮮明,一旦公開聲明退黨,他們身上也將出現特別的克共功能,也將如同高智晟一樣,讓特務恐懼。

許多人可能還不信我講的。因為共產黨給他洗腦可以說從娘胎裡就開始了。凡黨文化以外的話語,他腦子裡要瀏陽河似的拐九十九道彎。人們被新聞封鎖著真相,看的是假的,聽的是假的,那麼真相就是反的了。看起來共產黨還強大,實際上它已經虛弱得如同黃菊、江澤民的身體。黃菊是說死就死的人了,江澤民活著的全部意義是天審神治警示世人。說白了,共產黨的江山雖然是打出來的,卻是因為欺騙才能夠統治到今天。如果似臺灣那樣開放言禁、報禁,在今天這個三退已臨近一千萬的大氣候下,把蘇家屯魔窟被揭露出來,把九評影碟通過電視臺、電臺播放出來,我敢肯定地說:中共三天就完蛋了,想有俄共的命運,沒門。

中國的歷史到了今天,清除中共已成歷史必然。無論是胡、溫那種讓中共繼續控制領導權的專制改良,還是識字精英提出的民主政治轉型(給共產黨留個政治空間),都絕無可能了。給共產黨留個政治空間的民主制轉型的政治改革,不是沒有可能,而是由於江澤民無知地迫害法輪功已經過了這個村了。對於胡、溫而言,對於那些真心想幫中共進行民主政治改革的人而言,繼續在法輪功問題上沉默、拒絕三退,胡、溫是上審判臺,拒退的識字精英是跟黨一起報廢生命。由於胡、溫拒絕成為葉利欽,高智晟正在成為中國的瓦文薩。圍繞高智晟正在形成一個有大道無形的「團結工會」。高智晟而今最神聖的使命就是,利用神賜他的影響力,跟人講九評、促三退,現身說法地引導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反對迫害法輪功。高智晟在西安也做了這事,而且發現所有和他接觸的人對中共鎮壓法輪功都已認識的非常清楚。我說的是不僅是心裏明白,一定要有行為表示的。我相信,他們會有行為表示的,一定。而且,他們還將影響到他們周圍的人站出來。

人民很快就將走出恐懼了!中共很快將在對恐懼的恐懼、恐懼裡死亡。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