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把胡錦濤「扣」在美國 逼他表態

發表:2006-04-16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錦濤即將赴美了,有人建議美國所有法輪功學員以及支持立即終止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的正義人士抓住胡錦濤的訪美機會,將所有要說的話、要瞭解的問題「都讓他知道」,「與他面對面的進行對話溝通」,讓他在yes和no之間表態。我非常贊同這個建議。有人會說「這不是逼他了嗎?」我說是該逼一逼他了。

當然始終要和善地對待胡錦濤,不吼不罵他。但一定要讓他面對法輪功學員,對這場已經進行了快七年的非法的、瘋狂的迫害當面表態:終止,還是繼續?

一、中共在抓緊時間殺人焚屍,不能再溫文爾雅地等他了。

共產黨曾經策動張學良、楊虎城製造了西安事變,逼蔣介石在立即停戰抗日上表態,結果迅速扭轉了不利於它的局勢。這樣的歷史劇既然可以反演,也可以正演。現在演一出這樣的歷史正劇,讓全世界和全中華把目光都聚焦到法輪功問題上。如此一來,中共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被矇騙的人便都知道了。這當然不是出於扭轉什麼不利局面的為私邪念,而是出於救人的正念和善念。

蘇家屯事件被曝光,知曉真相的人都相信,中共不得好死,必遭天譴、天治。而天滅中共當然不是說就是取消中共的名稱,而是徹徹底底要清除中共邪教徒及其世界各地親中共的無知者和昧著良心的人。可他們中間有很多人並不該死。

今天,全世界無論信神的還是不信神的人,大多數人由於世界媒體的沉默和小聲,或者還不知或者不相信有這樣邪惡的直接姦污每個人的良心和良知的迫害,更不知道不對這場迫害正面表態,自己將被中共邪魔牽著進地獄。逼胡錦濤,當然會是今年四月世界上最特大的新聞,那麼世界人民包括中國人就都有了作善念選擇的機會。那麼眾多善良的民眾就不至於迷迷糊糊地被中共害死成為冤鬼。

繼續溫文爾雅地等待胡錦濤,無辜的死難者,包括法輪功學員,將數以億計,甚至可能十億以上啊!為避免如此巨難,為救中國民眾和世界人民,逼胡是善。


二、胡錦濤也是受害者,逼他是真正的在救他。

眾所周知,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胡錦濤最初反對態度很明確。但由於中共的邪教機制和邪魔的隱形操控,迫害違背他的人性良心發生了,並在他任中共總書記三年以來一直持續到今天。這當然有江澤民集團對他挾制的因素。也因為在北京那個烏鴉包圍了幾年的中南海黑氣場,他要掙脫邪靈附體的操控也的確難。

保持沉默或跟人們玩兒深沉,這當然是出於他維護自己權力的私念。在他腦子裡解決法輪功問題的方案不外乎就是平反。他哪裡知道,法輪功真的不要他平反,法輪功給他的機會是要他除共。這對於一個從小學到大學到現在腦子裡除了中共那套東西、別的東西很少有的他,腦筋要擰過來,在中國真的很難。但在美利堅這塊地方,他就有了腦筋急轉彎的機會。

這次在美國,正義的呼聲不僅要傳達到他的耳裡,也是對他講清真相的機會。六四時期,北京學生面對李鵬的時候咄咄逼人人。但法輪功學員是修煉者,一定不會。可以讓美國通過衛星電視全世界播放胡錦濤與法輪功代表們的對話實況。這對全世界和全中國來說,無疑也是一個展示真正的法輪功形象和胡錦濤真相的絕佳時機。法輪功究竟是正還是邪,透過電視對話,一目瞭然。對於胡錦濤而言,在美國這個自由的土地上,在法輪功的正念場影響下,給胡錦濤一個清醒地表態的機會。在美國,他可以自由地質詢法輪功各種問題,可以求得美國的支持。在這樣的背景下,他擺放自己的位置才一定擺放得符合自己的正念和善念。

逼胡錦濤出正念和善念,其實就是在逼他做上樑山的宋江,的確是救他。

三、美國也是受害者,逼胡錦濤是在拯救美國。

在美國對中共國的最高黨魁和國家元首進行「逼宮」,美國政府也許會很尷尬,甚至會很惱怒。但這也正是對他們講真相的最好時機。布希和其他政府首腦也可以就此機會徹底瞭解支持終止這場非理智的迫害,對美國意味著什麼。否則,布希政府將一直在他們的政治愚見所營造的迷宮裡兜來兜去,害了美國。

中共國從美國第一次打伊拉克就恐懼無比。因為它清楚自己是國際流氓,而美國正是國際警察。所以這麼多年來中共一直利用中華大陸市場吸引外國投資,拿這些錢研究生物武器,意在奧運會之後一舉解決美國問題。這個真相也正好趁胡錦濤訪美這個機會,好好講給布希聽,也讓布希好好向胡錦濤質詢。要告訴布希,美國現在放縱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義國家組織對法輪功信仰者的非人道的殘酷迫害已達七年之久,在神面前可謂已經犯了國際警察的玩忽職守罪。不彌補這是要遭到懲罰的。神讓美國今天成為世界上惟一的超級大國,可不是在各地去炫耀武力的,而是在法輪功復興修煉文化傳播新的文明之際出力。如果美國把神賦予的如此使命拋一邊,坐視36個蘇家屯魔窟摘除活體器官並焚屍毀跡到七月。那美國可真的罪大了!想想羅馬迫害基督及其信徒的分崩離析和衰落的後果吧。

中共現在就是《聖經•啟示錄》上所說的大紅龍•大淫婦,正在以經濟利益誘惑美國放棄神職。這真相也要好好講給美國政府和人民聽,讓他們聽明白。得到美國人民的理解和支持很重要。真相和正念是有力量的,是神賜的說服人的工具。美國是個信神的國度。法輪功是21世紀真相和善念的使者,在法輪功修煉者平和卻有功力的語言和文字解說下,美國人民一定會理解和支持,在神面前擺放好自己的位置。其實,他們是在支持美國繼續燦爛的世間前程。

一旦胡錦濤在美國這塊土地上對終止法輪功的問題作了正面表態。美國定然是支持的。接下來再承諾支持胡錦濤廢共,胡錦濤在美國宣布退黨並另組新黨,中共立馬便樹倒猢猻散了。而美國也因此得以繼續保持其國泰民安的世間輝煌。

結語:把胡錦濤「扣」在美國,和善地逼他表態。

做這件事,從現行的國家和國際秩序維繫上看,當然是犯規的。但法輪功學員從大法上都知道,救人和正法最重要。這些規矩,該否定就否定,因為它們在妨礙法輪功講真相救人乃至救美國。人類歷史在2006年應該有創新。
把胡錦濤「扣」在美國不是真扣,是講清真相讓他表態,無論他作怎樣的表態,都讓他回國。但這卻不是帶一腦子漿糊回去,是明明白白回去,即使他選擇跟江,也讓他死個明白。逼胡錦濤表態是可行的,但方式一定要平和,目的只是善意地對胡錦濤講清真相。講真相的過程可由全球衛星電視播放、美國白宮監察。

可以預測的是,只要這個事件在美國一發生,中共國各地針對法輪功迫害的罪行必定立即停了下來,也沒人敢再去中國換腎臟、肝臟和眼角膜了。高智晟也可以對圍困、跟蹤和騷擾他的特務們說拜拜了。這將是中國和世界的好開端。


(看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