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臨城下」,要速戰速決?

作者:甘泉 發表:2006-04-16 1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邪黨的干將羅干,它氣急敗壞地大罵那些勸他留著法輪功學員慢慢做活體移植的人說:「都『臨城下』了,還只盯著錢、錢、錢!」

詭計多端的羅干與中共惡黨,當它們得知由大法學會與明慧網4月7日發起而組織起來的「調查真像委員會」已發出調查通告,並要直接到國內各勞教所、監獄及有關醫院調查取證後,就大耍兩面派手法:一方面,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於4月11日舉行新聞發布會稱:中共遼寧省瀋陽市蘇加屯區政府官員和蘇家屯血栓中心醫院的官員,不承認當地關押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否認曾經有過活體學員內臟器管牟利的事情發生。緊接著,中共惡黨十分囂張地指責大紀元造謠,污蔑當地政府部門和醫院,甚至可能起訴大紀元時報。另一方面,江、羅互相勾結,密鑼緊鼓地、有計畫地抓緊時間殺人滅口,完成反人類的、群體滅絕的罪惡計畫。

據衛生部一位高級官員透露:江澤民指示,7月1日前可以公開做移植手術,黨的生日那天,應該都搞「利索」了,要大大慶祝一番。無論如何,他得參加。

江魔頭的死黨羅干陰險地、露骨地說:「事不宜遲,夜長夢多,只給醫院4月份一個月時間,5月以前醫院能利用多少供體就利用多少,加班加點干也好,怎麼也好,我不管。但從5月開始,全面銷毀各個勞教所、監獄、大山裡和地下集中營裡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看,劊子手羅干凶相畢露,磨刀霍霍,更瘋狂地殺人哪!

大陰謀家羅干,它還說:「這事做『利索』後,大門敞開,要高調邀請外國媒體和調查團進來調查所有的勞教所和監獄。」

羅老闆一聲令下,「事不宜遲」,下面立即執行。吉林市區各大醫院已進入緊急狀態。病人檔案全部封存,不准任何人查看。各大醫院都有警察把守(似乎戒嚴);晚間有救護車疾馳向醫院。這緊急會議、緊急戒備,與加速處置被秘密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直接相關。這些法輪功學員一直以來是被中共江羅集團、獄警和「白狼」醫生作為活體器官牟利的供源而秘密關押的。

現在有有十多個省市、自治區的醫院和移植中心正在加班加點、成批地施行器官移植手術。醫院方面的調查員表示,要做器官移植的要快點來,最快一、兩天就能完成配型,找到合適的器官;並表示這一批器官供應過後,就很難再有這機會了。另,中國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在三月末,突然接待了大批國外患者前來做肝、腎移植手術,而且都在晚上進行。行動十分詭秘!江魔頭和殺人狂羅干,它們雙手都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它們都是嗜血的豺狼!!

殺人如麻的劊子手羅干,看到國際「調查委員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要直搗各勞教所、監獄及醫院作獨立調查,直接取證,他內心惶恐不安,以至有「兵臨城下」之壓;為設法丟掉「反人類、群體滅絕」這個黑鍋,就想出一個所謂絕招-速戰速決,群體滅絕,「死無對證」。

殺人魔王-羅干,你與江魔頭互相勾結,狼狽為奸;你壞事做絕,惡行曝光!不用多久,真相就會大白於天下;「惡有惡報」,無論你逃到哪裡,都逃脫不了正義人們對你的懲罰,「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一定能把你捉拿歸案,並繩之以法!!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